CAD中已經畫好的多段線怎樣改變線寬。原來設定都是預設的0,現在想改變線寬

時間 2021-07-19 11:31:35

1樓:不回頭x的倔強

cad中已經畫好的多段線改變線寬的方法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材料或工具:cad軟體,電腦。

2、在下方命令欄中輸入命令“pedit”:

3、選擇需要改變線寬的多段線,在彈出的選項欄中選擇“寬度(w)”:

4、輸入需要改變的多段線線寬,然後使用回車鍵,示例如圖所示:

5、在cad中改變多段線線寬完成,如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ctrl+1開啟屬性框,選中多段線在屬性框中改,如果多段線只有一個寬度就直接改“全域性寬度”,如果每個點出寬度不同,就需要先確定頂點,然後在調頂點兩側的線寬。

3樓:我是另一個俗人

輸入命令pedit,然後根據提示,選擇相應的多段線,輸入w,這樣就可以輸入新的線寬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該多段線,會有一個下拉選單,單擊線寬,輸入線寬值,回車鍵。

5樓:匿名使用者

lw命令,設定你要的線寬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方法在特性裡面改,還有一種方法是直接雙擊編輯一下

cad中設定好的多段線寬怎麼修改

7樓:海邊的風

方法:修改-物件-多段線,提示“選擇多段線”,移動滑鼠單擊選取多段線;

直接內輸入引數w(寬度),容統一設定整條多段線的寬度;

輸入引數e(編輯頂點),再輸入引數w(寬度),最後輸入寬度值,依據上述步驟,編輯各個頂點的寬度值。

8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多段線,屬性裡直接選線寬修改就可以了。選頂點,可以任意段線寬修改。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方法在特性裡面改,還有一回

種方法是pe編輯答

在cad裡如何將設好線寬畫好的多義線重新改線寬大小呢?

10樓:

ctrl+1開啟屬性框,選中多段線在屬性框中改,如果多段線只有一個寬度就直接改“全域性寬度”,如果每個點出寬度不同,就需要先確定頂點,然後在調頂點兩側的線寬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圖層特性管理器中改

12樓:匿名使用者

04以上版本可以雙擊pline,選擇線寬,輸入新線寬即可

如果是04以下,可以用命令pe,修改方法同上。

也可以用ctrl+1或pr或ch命令調出特性對話方塊,修改全域性寬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要改的多段線,按ctrl+1彈出特性面板

更改全域性寬度即可。詳請參考**

用cad多段線畫線時 線寬變成很粗的 請問怎麼設定為預設的細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pl起點 w空格 0空格 0回車

15樓:海邊的風

【新繪製多段線】

啟動多段線命令,提示“指定起點”,在繪圖區域合適位置單擊指定起點,提示“指定下一點”,如圖所示,輸入引數w(寬度),按enter鍵確認;

提示“指定起點寬度”,輸入數值0,按enter鍵確認;

提示“指定端點寬度”,輸入數值0,按enter鍵確認;

如圖所示,返回繼續指定下一點。

【已繪製多段線】

如圖所示,修改-物件-多段線,提示“選擇多段線”,單擊選取多段線物件;

如圖所示,提示“輸入選項”,輸入引數w(寬度),按enter鍵確認;

如圖所示,提示“指定所有線段的新寬度”,輸入數值0,按enter鍵確認;

結果如下圖所示,按esc鍵退出多段線編輯。

16樓:七次郎

用pl指令新畫一條多段線,輸入pl,指定起點,輸入w,指定起點寬度為1,指定終點寬度為1,然後後面畫的多段線都變成這種預設線寬了

17樓:狼崽

你的cad的圖層管理面板上有一個是線寬的修改,你改為預設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w線寬然後熟人寬度值

19樓:匿名使用者

畫多段線的時候,點選一點後就要設定線寬啊。不然就是預設的線寬,如果已經畫好了,可以在特性中修改。

cad中,我把圖形畫好了,想改變0層的線寬,怎麼修改圖層的線寬,圖形的線寬沒有變化

20樓:錢玉芬迮燕

cad不能給圖層增加非預定值的線寬。

如果你繪的圖中同一圖層中圖元顏色都是一樣的,你也知道用ctb列印樣式完全可以輕鬆解決你的問題,何必不接受它呢?

如果你繪的圖中同一圖層中圖元顏色不是一樣的,用ctb列印樣式完全還是可以解決你的問題,無非是每多一種顏色多修改一下ctb列印樣式裡面的值就好了。

另,在我用的噴墨機上,0、0.02和0.05列印出來的差別我肉眼看不出來,原來的線型種類就夠用了。

21樓:鄢永修召媚

到“圖層特性管理器”裡面改變線寬,在主介面下面把“線寬”按鈕關了就可以了!

cad中如何把圓弧改成多段線,CAD中如何把圓弧改成多段線

酸菜魚的娛樂 多段線命令pe直線和圓弧都可以用。1 開啟cad,畫一個幾個圓弧連結在一起。2 然後輸入命令pe。3 確定pe後,輸入m。4 確定m選中物件後,輸入y。5 確定y後,輸入j合併。6 確定j合併後,圓弧就變成多段線了。 cad大講堂 cad圓弧練習 多段線中的圓弧如何修改相切的方向?我來...

怎麼把cad標註的線變顏色,怎樣改變cad尺寸標註線的顏色

可以先標註然後修改此標註的顏色 也可以先修改當前顏色後再標註,這樣標註也就是你選擇的顏色 標註設定裡,文字邊有調的 怎樣改變cad尺寸標註線的顏色 哇哎西西 準備工具 材料 裝有windows 10的電腦一臺,中望cad軟體。改變cad尺寸標註線的顏色的辦法如下 1 開啟cad這款軟體,進入cad的...

cad多段線組成的圓弧怎麼改變它的弧度

何去何從a你 你應該需要的是測量吧!一般我們遇見這個,都重新pl線重新描一邊 這樣方便測量 cad多段線圓弧怎麼轉成圓弧 三維轉二維就是多段線的,沒有直接轉成圓弧的,必須重新繪製,抓一下中點,起點 中點 終點再連線一次。cad 多段線 圓心畫弧 怎麼調整圓弧走向? cad 中畫弧要記住3點 涉及到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