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怎麼快速刪除重複的線

時間 2021-07-19 11:31:35

1樓:哇哎西西

1、首先,我們開啟需要修改的圖紙。如下圖所示,我需要修改的**是“周總吊頂圖”。

2、選擇要刪除的區域和物件。“它通常是一個框,因為如果您用滑鼠單擊,仍然不會選擇重複的行。"

3、執行“x”分解命令。然後按下空白按鈕,如果不執行此命令,刪除不會刪除線,如三角形或其他形狀。

4、再次選擇要刪除的區域,然後在命令中鍵入:overkill。按下空白按鈕。

5、將彈出刪除對話方塊,選中所有框,然後按確定刪除所有重複的多段線。

2樓:cad大講堂

cad快速刪除重複線的命令,再也不用一個個刪除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按工具欄中刪除鍵 選中所有要刪除的線 在按回車鍵

4樓:被判無業

下個燕秀工具箱吧,他有這種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e命令 不是可以選擇刪除的?

怎麼快速刪除U盤裡的重複檔案

excel速成 如何快速刪除重複值? 哀依瑤 那還不簡單啊。你把所有的 都複製到同一個資料夾下,如果重複的話就有提示要你是否覆蓋相同檔案,點全部覆蓋就ok 了! 澹臺佑嘉 如果出現 復件 字樣的,就是重複的。你可以右鍵單擊u盤碟符,搜尋,全部或部分檔名為 復件 搜尋出來的都是重複的,全部刪除。如果同...

怎樣快速刪除excel表中的不一樣的重複資料

把資料列 比如a列 排序 在一空列 比如f列 f2中輸入 if a2 a1,1,0 下拉資料 篩選 自動篩選 在f列篩選出所有1的項 刪除篩選出的行 什麼叫做 不同的重複資料 不同怎麼能算重複呢?刪除重複資料有簡單的方法,2007版本在資料裡有 刪除重複項 的功能2003版的在高階篩選裡有去處重複項...

怎麼刪除ecel兩列中重複的資料

不該年少輕狂 方法一 1.在d1輸入 2.if countif b b,c1 該行c列資料在b列有重複 3.下拉填充後,對d列進行篩選,並刪除對應的c列資料。然後刪除d列多餘公式,並分別複製b c列資料到d列就好了。方法二 1.在d列輸入 if iserror c1 重複 2.下拉,3.不重複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