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繪圖中如何刪掉一條線段中的一小段線段

時間 2021-06-09 04:53:10

1樓:匿名使用者

1、要在多邊形的拐角處繪製圓弧, 需要擦除圓的外部圓弧。因為圓是一個整體, 所以整個圓總是用刪除工具選擇的, 整個圓都會被刪除。

2、要有選擇地刪除部分弧線, 可以使用 cad 經典介面右側工具欄中的 "修改" 工具。

3、單擊 "修改" 時, 游標將變為一個小正方形, 並選擇兩條與拋光弧線相交的線。

4、將多邊形與圓相交的兩條邊, 即在選擇這兩條邊時, 要擦過的弧線已被限定, 就在兩條線之間。

5、依次選擇兩個, 按 enter 確認, 指示已選擇要選擇的限定行。

6、然後將方形塊游標放在要擦除的大弧線上, 然後單擊左側按鈕。

7、最後單擊 "輸入", 操作已完成。

2樓:蒼狼_白鹿

刪除cad部分直線的方法:

1,畫兩條垂直於該線的直線;

2,輸入命令 tr空格空格,剪下掉兩段線中間的部分直線;

3,刪除兩條線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兩條線 分別在想刪掉的那一小段線的始點和終點 然後 用trim命令 這個你應該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命令撲捉,然後在想要刪的線段一端畫一條線,然後用偏移命令把剛才畫的線移到到線段的另一端,然後開啟剪下命令,把相應的線段剪下就行了,留下有用的線。ok

5樓:匿名使用者

break命令

點中線輸入f

點起、止點 起止中間這一段被刪除

cad中如何刪除多段線的多餘部分線段

6樓:體育比賽暢談

可以使用修剪(tr)直接刪除或者打斷需要刪除的部分。

7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多段線的方法只有先點多段線-使用**(又叫分解)功能把多段線分為一段一段,才能進行刪除多餘線的操作.

8樓:努力的鹹老溼

我說理解你的刪除是cad裡面修剪的意思。

cad2020 預設-修改-修剪。

第一步:選擇兩條線。然後回車。

第二點:選擇要修剪的部分。然後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