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吵架,說了一句不該說的話 我從來沒喜歡過你從來沒愛過你

時間 2021-05-02 22:41:44

1樓:燒包穀

恨的刻骨銘心,是因為愛的刻骨銘心,

為了我們將來的愛還能刻骨銘心,就請你再給我乙個刻骨銘心的機會吧!

我會永遠的刻骨銘心的記住我這次犯的錯的!

2樓:

你白痴,這種話是隨便可以說的嗎?我要是她一定恨死你了!如果你依舊愛她,那麼,趕快去賠個不是!!!祝你好運......

3樓:

完蛋了!你鐵定沒戲了!

我就是個女孩子,知道女孩們的想法和心理。

女人們是最最最忌諱這些讓人寒心的話的了!這些傷人心又傷感情的話會馬上令人後脊梁骨直冒寒氣的,跟著亦會把一顆心整個地涼透徹………

她會認為你既已否定了跟她的感情,也就是否定了跟她在一起的所有意義,也就是從頭徹尾地否定了她的一切!

就是再去做解釋也無法彌補了。她肯定是不會再回頭了,因為她知道,繼續和乙個否定自己的人在一起的話,不僅是不明智毫無意義的,而且更重要的是,同時這也是一種對自己另外一層意義上的侮辱,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她也肯定會認為再與你在一起會是個笑話,倒不是怕別人笑話,是她會覺得自己很可笑,因為這樣的話就會顯得她太輕視自己了,也顯得不太自重了。

4樓:

你會這樣說,是不是因為心裡,至少潛意識裡也確實有懷疑這份感情的想法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那個女的,我無法想象心會痛到什麼程度,就算又在一

起,也會對你沒自信,你真不了解女人心,現在知道痛了吧?

我個人認為她對你的愛已無法回到從前那樣子了。

6樓:

「人總要在成熟的過程中付出代價的……」把這句話告訴她,並記住這句話。

無論你們是否會合好如初……

7樓:

這話是很傷人的.無論是男的還是女的.

是我聽到這樣的話也會受不了會放棄.

所以,在生氣的時候一定要做的事就是閉嘴.

一旦說出來,後悔也沒有用了.

但是,如果她珍惜你的話,應該也不會那樣說.

再怎麼生氣也不應該說出那樣的話啊,

我是女孩子都不幫你.唉...

傷心..

要是我的男朋友對我說這樣的話,不哭死才怪..

8樓:

記住不要圖一時之快而亂說話,到時就後悔莫及了,真愛是去感覺的不是說的,如果你真愛她,那麼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一切吧,如果她也愛你,就會原諒你說的話.但是需要時間,因為你的話是真的很傷人.祝你成功!

9樓:

如果你要是還真心愛她的話就趕快和她說對不起吧你說的話確實很讓女孩很傷心的

我想如果她要是愛你的話會原諒你的

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情比金堅 真的愛她就用行動表示吧!祝你成功

11樓:

女人嘛,總是喜歡看男人對自己說錯了的樣子``多找找她,多解釋解釋``其實``她的心理可能已經接受了你說的是氣話```只是呢``女孩子都喜歡撒嬌的嘛``你既然說了不該說的話總要付出點代價的``我對我男朋友就這樣``他有時候說錯話``我就很生氣的結束通話他的**(他在外地工作,兩個月回來一次)然後呢她就會打給我道歉``其實看到他的**我就很開心了,但是呢還是故意不接``等他打個4,5遍我就忍不住了``要是他打了幾遍不打過來了``我還會著急呢``有時候憋不住打給他了``最後呢當然是冰釋前嫌`和好如初拉``沒關係的`談戀愛的時候不僅要用心的愛, 偶爾吵吵架是必不可免的,總不吵架也不見得就是好``但是呢,兩個人在一起還是要互相理解``建議你不要放棄,不要灰心``

12樓:

那你完了!你得好好解釋了!得累死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很嚴重,你現在最重要的是防止她變心,因為這時一般會有另乙個男人出現.

你應該試探是否她還喜歡你?

出去一塊玩玩,最主要的是溝通.記住溝通!!!

14樓:

你自己最清楚當時說那話的真實想法,告訴她,你不是真心的,那都是氣話,要是她對自己這點自信都沒有,那麼就不勉強她,讓時間來說明吧.要是對自己有那麼點信心,就讓你的實際行動來證明你說的那些都不是真心的話!~~(以上的都是你對她說的哈,她要是同意了,那麼你就要想盡一切辦法來證明你上次說的不是真心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因為一句話她能決絕到這個程度,她也並不十分愛你,誰都知道人氣頭上會說錯話,可以看出她起碼有五分是愛自己。曾經滄海難為水,不經滄海就說刻骨銘心只徒讓人笑話。你們這種分手只是小兒科罷了,失戀總是痛苦的,關鍵是你如何度過這個困境。

如果你還願再爭取,就用心去吧,別在這裡痛苦著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再問她,你信嗎?

17樓:想白白的笨笨

說了不該說的話,勉強在一起也會有陰影的,留點遺憾,讓時間來證明一切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一下吧,也許會有用。

19樓:

你這樣說真的很傷心...

我也是女孩子,你去用真誠打動她.不過,她在心裡始終會記得的...

看你的誠意了,祝你們和好如初!

女朋友說對我沒感覺了怎麼辦?

20樓:大白鯊

其實不是真的沒感覺,肯定另有隱情。我猜有兩個可能:

一是她想考驗你,提出分手,試試你是否真的緊張她。

二是她認識了新的男朋友

不管是哪一種情況,我建議你目前都應該努力表現好沒有感覺是不可能跟你一起度過半年時間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沒感覺都是瞎話!

我最討厭「感覺」2字

太不理性化了

她要是找這種藉口不要你了

你也不要留了

半年又算什麼呢?

眼光放開些 兄弟!

22樓:別人叫我處男

分手吧,如果再在一起也沒什麼感覺。

23樓:航海蝦公尺

也許她在考驗你:)

首先,你如果愛人,願意和她一直在一起的話!她說沒感覺,你就幫她製造 感覺!!!

第二,女人都有公主病的,莫名其妙的舉動你該多體諒。時時給她關心和溫暖#

從我的切身感覺:女人呀,太近她疏遠你,太遠她又自己靠近你。

兩個字:麻煩!!!!但是對待自己所愛,我們該有耐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般都比男人更重視感情的啦

我覺得有兩種情況,你可以判斷一下屬於哪一種1、她生氣了。

反正如果我生氣了(原因一般是bf做的什麼讓我不滿意了),我也會對bf說沒感覺了。這樣說話的意思當然不是要分手,而是「好悶啊,好沒意思啊,我們來點什麼浪漫的好玩的吧」。所以 呢,如果他能夠弄一些好玩的,我就會開心啦。

2、真的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這是個最簡單的理由啦,而且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估計做什麼都沒用啦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覺就tm out遠點!找個有感覺的去!

這樣的女人不值得可憐!

是因為你當初對她太好!

她蹬鼻子上臉!不知道天高地厚!

去找個愛你的女孩!!!

26樓:卿巍

像這種情況一般都很難勉回了

當她愛你的時候,她是真的愛你,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她是真的不愛你了,

當她愛你的時候,她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當她不愛我的時候,她沒有辦法控制自己在愛你.

這種關係還是順其自然吧.

希望你能三思

27樓:堅持

完了,如果她說的是真心話你就真的沒戲了

不過女孩子很愛開玩笑的

28樓:三美英子

她說對你沒感覺肯定是有原因的,也許是因為你不經意眼神或動作,也許有其它原因......

不過,你要弄明白原因!

如果她是愛你的,那麼她不會輕易的和你分手的!

29樓:love傲月

如果真的沒感覺了,那九頭牛也拉不回來!如果是你什麼地方惹她生氣了,你就道歉啊,哄哄她,她說什麼都答應,她肯定就原諒你拉!

30樓:匿名使用者

上午還好好的,下午就無緣無故地說分手,這不是在玩是什麼啊,她是在考驗你呢,或者是逗你玩呢,

31樓:

你的女友一定有新歡了,那你得查查那新歡的生活習性,然後試著超過那個新歡,要做的比他更好,更優秀,我支援你。加油,你一定行!

32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推斷:1、你的哪方面特別不好,比如說金錢

2、她根本就沒愛過你。

你應該問問她到底是為了什麼跟你分手,有原因就有解決之道。你在這裡猜,沒用。

33樓:匿名使用者

走咯!!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34樓:匿名使用者

先試圖換起你們熱戀時的感覺(把她當成失憶,一點一點重溫以前的故事)

如果不行就放棄

3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感覺,沒有了就等於沒有愛情了,待著也沒有意思了,男人大方點,分了吧,變心了十不會回來的

36樓:孤獨霧

事情來的那麼突然,我想她不是真的對你沒感覺的,那也就是說她對你有不滿意之處,你可以回想一下過去做的事情是否令她不開心,然後再向她道歉,並答應把這些她不喜歡的地方都改了。我gf也天天和我鬧著玩的,不知道我說的是否能幫你,最起碼我是這樣做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怕女生說這三個字,我發現女生拒絕別人幾乎全部是這三個字,幾乎沒有創意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她的話!那你就不要在意她對你說什麼!愛情本來就是忽隱忽現的!

還有就是愛乙個人也不一定要在一起啊!只要她快樂那你也快樂了!不過話也說回來!

好像很少有人做到這樣!看你怎麼樣去面對你的未來了!因為我也是這樣的!

希望我們都能找到自己的出口!

39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你要搞清楚 她說出分手 是認真的麼 有考慮清楚的麼

如果是 她很平靜的說出分手 而且 理由是沒有感覺了

那麼 只有分手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愛情的開始,也是愛情的結束。

女朋友的哪些缺點最讓男性受不了?

41樓:糖果罐

一,無理取鬧。平時的小打小鬧都可以接受,甚至當做生活中的調劑。一旦因為工作而忽略她時,她就會不顧對方感受,進行奪命連環call,根本不會在乎自己的行為會給對方造成什麼影響。

二,拿自己和他人比較。沒有男生能忍受自己的女朋友總在自己面前表揚別的男人如何好、如何有能力,尤其是自己不如這個男人的時候,這對他們來說會是一種致命的打擊。

三,以自我為中心。有些女生總認為找到男朋友就是找到了乙個終生保鏢。無論遇見任何困難都像男生尋求幫助,但是卻從來不考慮男生也有脆弱的時候,從來不會關心他。

四,和其他男生曖昧。和自己在一起的時候還和其他男生搞曖昧,從來不顧慮男朋友的感受,這樣會讓男生覺得女生不重視自己,對雙方的感情有百害但無一利。

42樓:飛舞的雲兒

1、不孝順。孝順是中華民族幾千年來的優良傳統之一,也是乙個做人的基本準則。如果這一點都做不到,即或是最後兩人在一起組成了家庭,那麼也會過不好的。

2、斤斤計較、小雞肚腸。這種人一般來講都是心胸狹隘之人,跟這樣的人生活,估計另一半會短壽的。

3、疑心重。成天疑神疑鬼,不是懷疑這樣就是惡意猜測那樣,跟這樣的人生活,絕對會把家庭搞得天天雞飛狗跳,不得安寧。

4、摳門小氣。這種性格的人,任何人都不會喜歡。

5、不分場合無理取鬧,不會替對方考慮的。

這些缺點是讓男朋友絕對忍受不了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完人,不管是誰都會有優點和缺點。

那麼男女朋友之間,有哪些缺點是絕對讓對方不能忍受的呢?

1、不孝順。孝順是中華民族幾千年來的優良傳統之一,也是乙個做人的基本準則。如果這一點都做不到,即或是最後兩人在一起組成了家庭,那麼也會過不好的。

2、斤斤計較、小雞肚腸。這種人一般來講都是心胸狹隘之人,跟這樣的人生活,估計另一半會短壽的。

3、疑心重。成天疑神疑鬼,不是懷疑這樣就是惡意猜測那樣,跟這樣的人生活,絕對會把家庭搞得天天雞飛狗跳,不得安寧。

4、摳門小氣。這種性格的人,任何人都不會喜歡。

5、不分場合無理取鬧,不會替對方考慮的。

這些缺點是讓對方絕對忍受不了的,因此,有上訴缺點的,趕緊改正吧。

跟男朋友吵架當時因為太生氣隨口說了一句我前任比你強一萬倍男朋友聽到以後就生氣了說了句以後再

我作為男人,我能體這個會到這個男人還是愛你!如果他真的對你生氣了,你給他打 他可以不接,你叫他下樓他可以不去,你說你怕黑,他完全可以不管你!可是他愛你,他並沒有這麼做!這個男人是愛你的 烏老大大 你上一個男生的自尊,因該向他正經的道歉,這其實是另一種表白,主動示弱,男生的容忍度還是不錯的,確實還喜歡...

我誤會我女朋友了,因為我不夠相信她,說了一句她騙我,她就不愛

女人水做的 浪漫點哄哄 說點讓他溫馨的話 浪漫的話 表達內心的話 加束大玫瑰 站在她樓下 自然就沒事了 skull死亡騎士 那就讓她冷靜唄 你只要一個勁地道歉就可以了 灰太狼致富 只有好好哄了 把具體問題解釋清楚 這樣會好點的 加油 誠意最重要 九欒 我是來做任務的請無視ww 兩個人呢需要的就是信任...

剛剛和男朋友吵架一氣之下說了一句,不管什麼事都怪我,懦夫。起因很簡單,我不小心把水潑在了桌子上,他

對酒當歌就行了 不就是潑點水嗎,有必要吼?不過,你不該說他是懦夫 檸檬喵君 傷著他啦,他可能不會再管你了,或者,攤牌,希望幫到你,謝謝 肯定疼死你 心理 呀,脾氣不好 因為他很懦弱,所以格外看重 鄭 上他的心啦,男人其實都是自卑的 singler甯 意思就是 什麼話?我忘了 麻煩重複一遍?戀愛的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