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對男的說我們分手吧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2 22:41:4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分手呀 既然說了就不要後悔

你只需時常去關心一下他 然他感覺到你的存在

2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時候,女人會一次次地提出:我們分手吧!  男人只是本能的憤怒,他會猜疑她是不是因為另有新歡而背叛了他,他會氣惱女人的絕情而大聲呵斥她,在女人真正轉身地那一刻,男人除了悲憤地看著她離去的背影而沒有一句挽留!

  女人一路上一直期待男人會跑上來,拉著她的手,挽留她,說聲:「寶貝,我愛你!別走!

」等到淚已盡,仍然聽不到任何聲響,愛情就這樣夭折了!  男人怎懂女人?說分手只是為了被挽留!

  每一次說分手,女人都會很害怕,怕你們會真的離去;每一次說分手,女人都很期待,期待你們的挽留,讓她知道你在乎她,你捨不得她走;每一次說分手,女人都很無奈,你的一些微妙變化讓她不再肯定你是否還那樣愛她,所以她拿放棄做賭注,如果輸了,只是你真的不夠愛她!當每一次分手成了事實,女人會傷心欲絕:男人為什麼不懂女人的心思?

  女人說分手,只是真的愛你!只是太在乎你!只是你的一些微妙變化讓女人恐慌!

讓女人心不安!只是女人想弄明白你是否還愛著她?  女人以為,愛情的迷茫不會讓自己有足夠的勇氣,做好準備等待男人最糟糕的答案;女人以為,愛情就象乙個開關,啪地一聲開啟,啪地一聲關閉;女人以為,及時撥掉電源就可以倖免於毀滅;女人以為,分手可以解決所有的困惑、痛苦、憂鬱;女人以為,緩慢的生長可以癒合此處的斷裂;女人以為,她說分手你會挽留她!

  然而這都只是女人的一相情願,此時此刻,有多少男人是默默看著自己心愛的女人離去而沒有挽留?女人的心涼了,為什麼男人不懂女人的心思?  女人只有獨自在黑夜中哼著悲曲,用淚水把心中的苦澀一遍遍洗刷……  你不夠愛我,  也許某一天,  我想起你也是一件很遠很遠的事,  那一天,在未來的未來,  再遠處,是衰老,更遠處,是死亡!

  近處是分手,其實是真的愛你,太害怕失去你!只是你不懂!永遠不懂!

  命中註定無法永遠!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的說法就是我們玩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從未想到此事會發生?還是相處的時候有矛盾?

女的對男的說我們分手吧男的說我捨不得你,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要看到底是?情,還是這麼久以來對她依賴?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日久生情,該分手時就應分手!是讓你還為他付出,牽掛惦念,引以為自豪!

7樓:回眸一笑為誰痴

意思就是希望你找個更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想和女的分手咯~

9樓:張元斐羊雀

該分手時就應分手,牽掛惦念,引以為自豪是日久生情!是讓你還為他付出

乙個女生對男朋友說我們分手吧,男生說你真他媽有意思是什麼意思?

10樓:veatt戲子

那男生一定想***又說分手,***鬧哪樣,***是不是瘋了,而那女生一定會想他怎麼還不理我,他怎麼還不打**我——

11樓:葉若莉

你要小心點了,可能他會報復你

12樓:劉田禾

請問一下之前是誰先愛上誰?

男的說我們分手吧,女的說分手不分手都無所謂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男的提不提分手都沒有什麼差別 男的就是不說分手 感情也都淡了 對女的來說無所謂了 女的對男的也沒有那種喜歡的感覺了 就是不說分手 兩人也漸行漸遠了 即使說了分手也只是把這段感情徹底結束說實了而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想分就分,即便不分手,也和兩個熟悉的陌生人一樣沒有感情了,分手了也沒什麼。

15樓:小市白片糕

他的意思是說,覺得你們兩個其實早就已經沒有感情了,根本就不需要說分不分手或者他對於分不分手根本就不在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分手不分手你們都沒有怎麼在一起,所以根本就不算男女朋友

17樓:你嗎

他不是很看重這一塊,就是有你沒你都可以的,無所謂。

男生對女生說我們分手吧,女生說好吧,那我們做朋友吧,什麼意思?求解?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分手後一樣可以做朋友

19樓:夢醒成空心已傷

她應該是想和你做朋友,而不是戀人

男的對女人說我們啥時候能約會呢 女人說那就看你 這是什麼意思

男人如果對女人說,現在時不時可以約會,那女人說這句話的含義就是隨便你,你現在約會,我就可以出來,其實就是主動向男人示好的意思 男人對女人說,我有女朋友,還會和你約會嗎,什麼意思? 男人對女人說我有女朋友,是不想和你約會了,如果他想和你約會,就不會說他有女朋友,這是委婉的拒絕你,怕傷害你。 wzb愛答...

對女人說分手的句子,對一個女人說分手的句子

仙女可愛到炸 1 再也聽不到那個名字,再也看不到那個人,我卻還要這樣活著。2 有些事,無需強求 有些人,無需強留。3 如果只是遇見,不能停留,不如不遇見。4 其實每次去騙你的人,都只是自己而已。別人只是一個被動的誘餌,主動決定上鉤的永遠都是自己。5 一直很強迫自己愛你,可是,最後卻發現時間不能幫我。...

當你的愛人對你說,我們分手吧,你的感覺如何,會怎樣去做哦

芮秀英桑畫 我會尊重這個意見,並對對方說 我知道,這種結果會發生,但我真心希望你過的好,我的心胸永遠開放 這樣對方會很感激你,同時也讓對方感覺到你真心喜歡的那種感覺.戀愛分手感情 小天 有的人,也許並不適合做情侶吧,做朋友也很好,不是嗎。感情 戀愛分手 恩!從這段話中可以看出她對你還是有很深感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