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男的和女孩說我們談戀愛吧開玩笑的說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7-02 16:45:02

1樓:拜凝佛

這個男孩絕不是完全在開玩笑,只是給自己留下一個餘地。是他的內心當中的真實想法,只是以這種方式間接地表白一下!

2樓:我是煙臺胖姐

有可能是這個男生知道這個女生,很瞭解他,知道他說的話就是在開玩笑,也有可能是這個男生真的想和女生談戀愛,但是又不好意思說出口,所以就用這種方式來說,看看女生能不能答應?其實至少證明這個男生不討厭這個女生,甚至說對這個女生還是有好感的

3樓:李魏少博

得看平時這男孩跟女孩關係怎麼樣,如果平時經常開玩笑,那就可以當成一句玩笑話,如果平時只是走的很近,沒有開過玩笑,那就說明這個男孩有可能真的喜歡你。

4樓:水紫若

可能這個男生喜歡女孩兒,但是又怕正式的說被拒絕,所以開玩笑的說一下,試探試探女孩兒的態度,看看女孩兒有沒有可能會反感。沒有的話就是會有希望啊。

一個男的和你說 他其實不合適談戀愛的 是什麼意思?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意思是,讓你做好準備,和他談戀愛的後果可能並不美好

一個男生總是對一個女生說 我喜歡你 我們談吧 但過一會又會說我開玩笑的 這是什麼意思呢

6樓:秋涼半夏心

可能男生還喜歡這個女生,但又不好意思說出來,他這麼做可能是試探這個女生到底喜不喜歡他

7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之間最懂這種朦朧的感覺,跟隨自己的內心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就行了,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得到了就珍惜,這世上不是誰少了誰就不行的,地球照轉,日子還是照過的,慎言慎行

8樓:夜幕___花落

男生喜歡那個女生,可惜他不自信,而且還總是有意無意表白,估計沒戲

9樓:紅風箏於

男孩想和女孩談戀愛

但是怕被拒絕

就會以開玩笑來掩飾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可能真的喜歡你,要不也不會這麼多年一直和你開同樣的一個玩笑。也許怕你為難,也許怕你拒絕。望採納哦!

11樓:南柯一夢

可能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可是怕她會拒絕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說的是真話。我遇到過

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被人開玩笑說談戀愛了,男生看起來有點生氣,有點不耐煩,這說明他不喜歡那個女孩嗎?

13樓:信仰的裂痕

也不一定【可能男生特別注重這方面的風評呢:d】

但是【你是挺喜歡這個男生的吧】

【喜歡就去追吧別害羞別靦腆:d】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啊,如果喜歡,會順水推舟的。

一個女孩之前跟我說我們談戀愛吧,我以為她開玩笑,就說,你這麼**我可不行。然後幾天後,我跟她說我有 10

一個男生對女生說兩個人試交往,另一個男生對女生說我們談戀愛吧,什麼意思?

15樓:只愛夏夜

試交往那個可能有兩個原因 他可能不是隨便的人 也可能是慢熱的人 得通過長期來增加感情深度 那個說談戀愛的也是喜歡那個女的 他更堅決 兩個人特點不一樣 自然處理方式不一樣

16樓:永遠的寒寧

我怎麼感覺說我們談戀愛吧的人是抱著玩玩的心態,不如第一個人踏實呢?

只是說自己所想的,莫見怪

女生回答,當你們跟一個男生說我們談戀愛吧這句話時,心裡有什麼想法

17樓:**小肉球

對於一個醜比,心理會這樣想:臭流氓!不要臉!去死吧!

對於一個帥比,心理會這樣想:歐巴,我們結婚吧,我們不要談了,多浪費時間啊。

18樓:開心就好

死鬼,你早應該說就一句話了,我等了一千年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挺喜歡的要不那個女生好意思那麼主動

20樓:鮑彗修兆

因為每個人都想自己的另一變是個處

以後的日子還長呢..

別抱太大希望...

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不管怎麼樣.

.都要做好最壞的打算..

如果真不行...

到時候心痛的還是你自己..

相信:有情人終成眷屬!

如果你倆真心相愛,那麼一切都不是問題。

相信自己,加油↖(^ω^)↗!!!

如果有個女孩沒有直接拒絕你!說當最好的朋友!我該怎麼做呢

可以繼續做朋友,可以在過一段時間再去通過一些別的方法旁敲側擊一下再看看人家的態度,但是最近一段時間還是以朋友相處較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嗯 繼續做朋友 情人就別想了 她只是因為你對她很好她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而已 很明顯,你已落入友誼區。你一定是對她太好了。繼續做!她捨不得傷害你 不想少個...

如果有個男的說跟女的說,誰說我不是單身,那那女的要怎麼回答哪個男的呢

點點創鑫 首先你要搞清楚這個男的到底是不是單身呀。還是憑你的感覺猜測他不是單身。他說他不是單身的話,你可以隨意回答呀,沒必要刻意想怎麼怎麼回答,除非你對他有好感才會這樣思前思後,考慮怎麼回答他。即使你是對他有好感,對他有想法,也不要過於表現出來,因為女人多的是矜持,如果少了就是矜持的話,男人都感覺你...

如果有人說別拆我臺行不,我們如何幽默的回答

bridge爍 我這麼說的話,那很幽默,回答的方法很好喲,就是說我拆了你的臺,就是讓你上更高的臺,或者說我來幫你搭個很好的臺,所以你這個臺太不好了 薇花香四溢 如果有人說我,別踩我的臺行不?我們該如何幽默的回答?那你就別搭臺呀,搭臺唱戲,拆臺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鐜栦節餜挄 有人說別拆我臺行不?我們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