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可以死掉嗎,心可以死掉嗎?

時間 2022-07-02 16:40:03

1樓:

生命會消失,會滅亡,但真正的死亡是腦死(科學家驗證過的,詳情請自己查詢),如果乙個人沒有腦死,那就誰也無法判定他已經真正死亡了.所以,心死也是同樣的道理,心也是器官,也是肉做的,也會累,也會死,只看你的大腦有沒有調節好他.其實有時更多的思考都是靠大腦的,心存脆是為了活著而跳動

2樓:山谷裡的牡丹

朋友,你一定受了不少委屈。人還沒死心怎能死呢?再大的挫折只要自己還有最後一口氣就不要灰心。

如果是愛情讓你的心這麼冰冷的沒感覺,你還活著又怎能讓它單獨孤單地離開?你不是為別人而活,你是在為你自己而活,不是上帝上對你不公,命運捉弄於你,人活著沒有一帆風順的,人都是要經過無數的痛苦和堅難才能生存的動物,你明白嗎?

3樓:葉子

心可以死掉,但也可以復活。

要看你能不能找到使它復活的「良藥」了

4樓:華麗的挑戰

心不會死的啊,即使你絕望了心都不會死,因為存在希望是一切人的本能.

5樓:匿名使用者

心會死,但不能死,因為還有希望

6樓:歪歪拽拽

心不可以死掉 除非over

7樓:

心不會死的,只會絕望。

8樓:

只要你還活著心就不會死,心死可以忘卻

9樓:

心死可以重生,但也代表過去將永不復返,看你有沒有這個勇氣.

10樓:

我可以很天真的告訴你,心不會死`

11樓:

除非你放棄了,不然心永遠不死

12樓:斷劍飛

哀莫大於心死/但只要找到問題所在,還是可以解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哀莫大於心死,心死了就是指沒希望了

14樓:

不是死是碎裂

有細碎的聲響,悄然碎裂,永遠無法彌合

15樓:

傷心過度會死哦!請你8要傷心

16樓:守望門徒

心為自己而存在,自己為心而活......

17樓:

你千萬別想不開!!!!!!!!!!!!!!!!!!!!1

18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為什麼不天天快樂呢~? 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能讓你不開心~你讓你不開心的一定不會讓你不開心~

19樓:半辦煙

我很想送一首這方面的詩給你!但一想起我就不舒服,還是算了吧!你搜一下就好!

女人心死了還能挽回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一段時間再說吧,從你說的話中覺得你兩不合適。他對你的好都是你不需要的,說明她不懂你,而你也沒有珍惜她,所以你們不合適。7個月僅僅是人生的一段經歷,好自為之吧。

21樓:ok愚人自擾

你也說了,你應該證明自己真的改變了!

而想要真的證明自己改變了,不要再要求別人一直看著你改變!

你如果真的要改變,就應該自己努力去改變,一直默默改變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也就是她跟她閨蜜要去ktv,我就罵了她幾句,就這樣她態度變了,我委曲求全什麼方法都用了,卻一點用沒有

23樓:勵波蓬昭懿

如果還在有愛對方的話

應該可以挽回

我就把我男朋友的心弄傷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放手吧!從退婚的那一刻注定就是陌路人!

25樓:oo簡單

你都說了,既然她很聽她爸媽的話,那你不光得試著挽回她,你得先試著請求她父母原諒你,之後再做下一步。就做你最好的吧兄弟,順便我問下,樓主你多大了?

26樓:潘苑陰天欣

變心的女人不可留歌都是這樣唱的。我同樣是女人

27樓:紀畢恭畢敬輛

1 內容簡介2 作品目錄3 創作背景w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又是你們的同伴了,我給她也可能回不去了,當初不珍惜,今天的結果

29樓:yyyyy遠丶

我也是也是面臨這樣的情況,我想問樓主 她回頭了嗎?

心都死了 還能活過來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啦。

你只需要時間慢慢淡忘而已。

希望你早日走出困境。

31樓:

能,但要給自己一點時間。

32樓:勤奮的

慢慢滋養,是可以活過來的。

33樓:鷹諾達工作服定做

當然 你會「死心」是你還沒遇到真正對的人,等到對的人來了 你的心就會在ta的呵護下重新活過來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怎麼面對了,你i想要它死就死,你想要它活就活!

乙個女人心已經死了,還能挽回嗎?該如何做

35樓:meijun林

當乙個女人已經對你死心,已經沒有任何挽回的餘地,因為女人就是這樣,愛你會死心塌地,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女人心死了的話,你是十頭牛都拉不回來的,不要強求了,就算是拉回來了,你們之間的那種感覺,也不復存在了!!!算了吧,路還長呢

37樓:這個夏天的芬芳

發條簡訊: 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ノ"◑ڡ◑)ノ"(。•́︿•̀。)來,給爺笑乙個!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了,心死了不會再回來了

回來了也是一幅軀殼……

39樓:匿名使用者

下壞男孩付款有挽回辦法

心死人還能活嗎?

40樓:子劉弼

哀莫大於心bai死。是說:最大的悲哀du是心死。很明顯

zhi,是人們dao遇到了很悲哀的事情,已版經到了心權

41樓:伊婷婷

能活,堅持一切皆有可能!!

4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心死就不能活了.人是靠希望和慾望活著的.不過大多數人都有過心死的想法,只不過是一時人,事,境遇的極度失望罷了,不是真的心死.真的心死的是聖人.

43樓:牥兒

沒問題啦!關鍵是你要有希望!你非常想死,別人就沒法救啦!記住,人生是美好的,好好享受人生吧!千萬別萬念俱灰。我佛會給你降福的。

44樓:手機使用者

活得簡單不難,只需懂得為自己而活,為美好而生,為幸福而做。需求越小,自由越多;奢華越少,舒適越多

45樓:手機使用者

心死了 還可以復甦的,不過看你用什麼樣的方法,什麼原因讓你的心死掉了呢?這個才是主要的吧,如果需要專家幫助,上海小菲心理諮詢工作室 專家竭誠為你服務!

在死掉的楊樹木頭上種的木耳可以吃嗎

吧吧吧啦吧吧哦 最好是不要吃的。木耳是一種營養價值高,具有保健作用的食用菌類,一般是食用加工過的幹木耳。因為鮮木耳含有光敏感物質,人食用後經過太陽的照射,人的 會出現紅腫,瘙癢等過敏症狀,而鮮木耳經過太陽曬和吃前水的浸泡是可以出去這種物質的,因此不要吃鮮木耳。 可以 沒問題 木耳只是寄生植物 但如果...

為什麼人會死 人可以不死掉嗎 拜託各位大神

漆暉 人一生 有三大喜事 1 出生2大婚3死去 人到世界上來是來受苦的 死 是個解脫 但是 因為自己所愛的人 自己的夢想 自己的家族 等等 所以人沒有幾個會自殺的 但是 死 只是對愛死者的人是種痛苦 對死者 是解脫 所以才有迴光返照 因為在那個時候 人 什麼的想開了 所以 那個時候 是人一生 唯一的...

破碎的心,可以修補嗎,破碎的心可以修補麼?

冥界軍團 要修補破碎的心就好比讓鴨子下雞蛋。不要說是破碎了,即使是有裂痕,也修補不了,因為破碎了就是破碎了,好比潑出去的水,怎能收得回?感情受挫折了嗎?呵呵,表難過,有愛有恨,人才活的精彩,這也是愛情必須經過的階段啊 無愛無恨怎 生?破碎了就讓他隨風去吧,不要去修補,誰知道是不是塞翁失馬呢?雖然修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