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吵架當時因為太生氣隨口說了一句我前任比你強一萬倍男朋友聽到以後就生氣了說了句以後再

時間 2021-09-04 21:34: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作為男人,我能體這個會到這個男人還是愛你!如果他真的對你生氣了,你給他打**他可以不接,你叫他下樓他可以不去,你說你怕黑,他完全可以不管你!可是他愛你,他並沒有這麼做!

這個男人是愛你的

2樓:烏老大大

你上一個男生的自尊,因該向他正經的道歉,這其實是另一種表白,主動示弱,男生的容忍度還是不錯的,確實還喜歡你,只不過你的哪句無心話有點往外推他,你去拽回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以後不要和提任何前任的事,自己也不要總是做對比,前任再好恐怕也回不來了

4樓:百聞不如一見啦

你傻呀!你還不道歉,這麼好的男人,怎麼遇到你這個二百五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還是喜歡你!以後別拿前任跟現在的比!逼急了他!送你?送個籃子屌都不會屌你的

6樓:烤串龍蝦啤酒

對呀,喜歡到不喜歡哪有那麼快的。他還慣著你,你要他幹嘛他就幹嘛,這樣的男生因比較柔軟,比較重感情,不容易做決絕的事,所以不會一下子變心的,除非你觸犯了他底線,這樣的暖男要好好珍惜。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還喜歡你,但戀愛中我們都討厭被拿出來和對方前任做比較。這是禁忌啊……更何況你還說一萬倍……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覺得那是理所當然的事情的話,早晚都會傷透他的心,如果哪一天他心涼透了,離開了你就不好了❤ 男朋友其實也是會沒有安全感,也是非常需要被肯定的。多誇誇他~祝你們幸福❤❤❤

8樓:流行mj天王

如果是我,轉身走了再也不會回來了

9樓:傻貓愛上老鼠

他是喜歡你,可是你以後不要太任性了,也要體貼他

為什麼每次吵架男朋友都說他前任比我強太多,還說不怕我生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ӧ◡ӧ。) 他前任好 那你就笑著對他說 那你去找他吧 姑奶奶不伺候了 很明顯不喜歡你 當著你的面說這些 是沒把你放在眼裡 更別提放心上 一個人拿前任和現任比較唯一的原因就是他壓根不喜歡你 也不尊重你 兩人相處沒有尊重 沒有愛情 為何還要處下去

11樓:在醉白池採花的紫丁香

因為你有所付出,自以為抓住了你的軟肋……而你確實為了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夠自愛,沒有決心,有強勢的直接一句,提你的前任,我們就完了。當然說到做到!

每次和男朋友吵架,原本是我生氣,結果他的氣比我還大,不會哄人就說以後在不打擾之類的話,他是不是並不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趁早離開,以後有的受,一個男人不會哄女人人,吵架還不讓著點女盆友,沒有度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爸爸!千萬別找兒子了

15樓:愛風在笑

他不愛你,你們在一起不合適,早點分開的好

我和男朋友吵架說了幾句過分的話然後男朋友說 既然這樣說那就好聚好散吧然後4天沒主動聯絡我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總是忽視語言的傷害力,尤其是自己對他人語言的傷害,但是很難釋懷他人給自己的傷害。 樓主可能忽視了這次吵架給男友的衝擊和傷害了。男友的行為的目的,可能是想分開冷靜一下,讓彼此能消解一下負面的情緒,反省一下自己,這句話得意思是,想要分手~ 這種屬於渣男,建議你果斷刪除。

第一,這種人是情場高手。 第二 他可能抱有玩得想法 第三 他並沒有用心去談。 建議你跟他好好溝通一下,如果無法挽回,需要很果斷,保護好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就是擁有的時候不珍惜,失去後才追悔莫及。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可能因為以前的一些其他原因,早就想要分手了,並不是因為這個吵架的原因。只是藉著這個火線,和你攤牌,然後徹底擺脫你罷了。這種人其實不要也罷,明擺著這種人就和你過不到最後,現在在他身上浪費感情,就是傻。

19樓:人渣

男友可能很生氣,說話太重傷了自尊。如果愛他就去找他,把話說請楚求他原諒。必競找一個心愛的人不容易,男女之間吵吵鬧鬧很正常,把心態放寬勇於承認錯誤。

20樓:953554124夜

可能是你說的話剛好是對方心裡的一根刺,被你翻了出來傷到了對方,對方想冷靜幾天,這種情況下就得自己服個軟認個錯,雙方需要互相理解包容 也可能是對方早就不愛你了只不過以這件事情為導火索...具體怎樣還得自己去親自了解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可能是一個對事比較認真執著的人,你們吵架他就當真了,你如果感到後悔了,就應該主動聯絡他,這也沒什麼的,愛一個人可以什麼都能放下,可以誠懇的向他認錯道歉,撒個嬌,一切不就沒事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愛是經得起考驗的,不是幾句狠話就可以拆散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男人應該大度些主動打**。第二,如果聯絡後,如果真是你的錯誤你應該要主動認錯。如果你們做不到這兩點,就沒有必要廢話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分了啊,估計他本來也不喜歡你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前任3,就知道這樣相愛的人,不要為了一點小矛盾,就不認錯,而導致離婚。

昨天我就那麼隨口說的一句話,我男朋友就生氣了,他就是那麼的小脾氣的,以前他生氣我都不知道為什麼,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1、男女之間的感情,有時候很矛盾。他正是因為愛你,所以就越要求你完美,雖然很不理智,但確實是出於本能。

2、人與人交往有時保持距離是理智的,雖說是戀人,但有些毛病也是不能慣的,從一開始就要立規矩,底子打好了,以後相處就會更和諧。你以前一味退讓,或許讓他覺得已經吃定你了。

看你描述,你還是有些自信的,其實應該是你吃定他才對。所以不要輕言分手(嚇唬嚇唬就可以了),你本就有一手好牌,還是慢慢調教他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問題,問問自己怎麼想的哦。別人代替不了你。

28樓:心曠神怡

這樣的女友不能要,要就要三立女人

29樓:弘毅木雕加工坊

睡醒啦,那他愛你麼,對你好,是可以,關鍵還是多溝通。

以前和男朋友吵架他一句一句的一直和我吵 昨天他和我吵突然就說好了別生氣啦抱抱?

30樓:萊開

我覺得可能就是有了改變,我覺得這樣的現象也是不錯的感覺,也是值得開心的。

畢竟兩個人儘量還是不要一直吵架,因為吵架就是會影響感情的,現在有很多情況下就是因為吵架兩個人分手的。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可能就是意識到了什麼樣的問題,可能覺得之前和你吵架是不對的,所以突然間就是有了很大的改變,其實我覺得這樣的做法還是不錯的,但是不管怎麼樣這樣至少就是對你的一種尊重,而且感覺他在哄你,所以我覺得她對你還是比較溫柔的。

一開始他可能並不是這個樣子的,所以你感覺到不習慣,但是時間久了,我覺得可能就會慢慢的習慣這樣的做法,因為他可能和之前確實有了很大的改變,但是不管怎麼樣,我覺得其實這就是往好的方向發展的,所以這也算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因為有很多人其實都是有很大的改變的,所以只要是好的改變都是可以的,而且我覺得他也是為了你們的關係也在努力,所以以後也不要和他吵架。

有很多人就是慢慢的變得成熟,一開始他可能是不成熟的一個人,所以有什麼樣的事情就是和你吵架,但是後來他慢慢變得成熟了,所以他就會知道怎麼樣和你相處了。

其實有些情況下根本就沒有必要吵架,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靠吵架就可以解決問題的,所以儘量還是要直接一點,有什麼問題可以去說,但是不要用吵架的方式。

我覺得他既然做的這麼好,你也就原諒他了,也沒有必要生氣了,感覺確實你們兩個可以更好更溫馨一點。

31樓:勤睿聰

這是很好的預兆啊。說明他很在乎你呀。你也應該心平氣和一些。和他都不要爭吵。好好商量,事情比這個要好。他可能也是知道自己曾經的魯莽是不對的。

32樓:司馬婀

這是你男朋友變的成熟了,懂的愛你了,知道這樣和你吵沒意思,還是哄哄你不讓你生氣為好,免得傷了你。

33樓:霓青絲

這說明他是在意你的,不想兩個人吵架影響感情

34樓:梅花美鹿

也許他是跟你吵累了,不想跟你吵了,在想換一種方式跟你相處。也有可能是,看到別人或者是養身距離,有這樣的橋段,他想學一學。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知道還是在意你的。願意和你。一起。把愛情經營好。包容你。這種男人是有責任,有擔當的,值得珍惜。你也應該回應。這樣才能把愛情。精英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高了,一句句的辯駁更像是商業往來,戀人之間家人之間更多的是彼此扶持彼此理解,然後再一次重新開始出發。

37樓:

因為他比以前更愛你了,好好珍惜愛你的人,別到失去了以後才來後悔,祝福你們

跟男朋友吵架了,和男朋友吵架?

集團網 親情號碼,才2元會省很多話費的。其實他不加,你可以幫他加的,打10086,要到他的手機服務密碼,就可以人工開通次日生效了。看得出來你為節省話費的事和他鬧意見不合,說明你有理財觀念,你男友則很淡泊。但有可能有其他原因,具體只有他知道。可能他覺得沒必要。不管你們之間怎樣,你只要確定他對你感情深那...

經常跟男朋友吵架,老跟男朋友吵架怎麼辦

忠言都逆而,希望你看了之後不要生氣啊。我覺得你這是自作孽不可活,賤。這個男人這麼自私,一點都不想你的感受,你要知道,當乙個男人或女人深深地愛著另乙個人時,那是會包容對方的優點和缺點。不會因為某些事情而糾結不停的。作為女人,你要清醒 理智一點,別再讓自己育苦了。你想想,現在你們還沒有結婚男人就這麼對你...

因為對男朋友不是很滿意,總是吵架,他承諾得太多,做到的又不是很多,事業上也沒有多大起色。我怎麼辦

那要看你們的目標是不是一樣的,要是一樣的話就鼓勵他幫助他 要是不一樣,我看那就沒什麼理由在處下去了 本身你就對他不滿意,他做什麼你似乎都會產生反感.還是散了吧,找個滿意的.但那人會對你滿意嗎?我想,對自己真正好的人畢竟不是那麼多,要是能愛就試著愛吧 祝你幸福 從他會去努力,並有了實際的成績來看,他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