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對男朋友不是很滿意,總是吵架,他承諾得太多,做到的又不是很多,事業上也沒有多大起色。我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12:25:1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們的目標是不是一樣的,要是一樣的話就鼓勵他幫助他

要是不一樣,我看那就沒什麼理由在處下去了

2樓:黑嘿_菲

本身你就對他不滿意,他做什麼你似乎都會產生反感.

還是散了吧,找個滿意的.[但那人會對你滿意嗎?我想,對自己真正好的人畢竟不是那麼多,要是能愛就試著愛吧~]

祝你幸福

3樓:粉淡脂瑩

從他會去努力,並有了實際的成績來看,他還是很愛你,很在乎你的。人與人是不同的,只要他是愛你的,並願意繼續努力下去,並且與你的思想差距不是太懸殊,我想,你也可以適當改變一下自己的看法。每個人都有自己心中的標準,但不一定別人就能達到這個水平。

如果還愛他,想和他天長地久,就把這個標準放到適當的、現實的高度上,免得為了不切實際的標準而失去了愛人。如果你的標準很符合實際,是他能力太差,那就算他再努力,恐怕和他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除非你心甘情願和乙個比自己差的人過一生。

4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分手,反正是遲早的問題,何必浪費彼此的青春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清楚,男朋友對你而言是做什麼的?你需要他給你什麼,同時要想清楚你又給了他什麼。這是很重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恩,他在改,就說明他還是在乎你的,要給他點時間。但是我又認為乙個人不應該把自己心愛的人的事忘記,或許是他性格問題吧。至於浪漫,不是每個人都會的,有些人天生浪漫,但有些人一輩子都浪漫不起來,但這不代表他不在乎你。

7樓:袋仔

我想他應該是個老實的男人,呵呵,不過看來你不太喜歡這種型別的人

好男人都是有點笨笨的,你說的那種浪漫的,真有點靠不住

8樓:雙面嬌娃_綠茶

其實大家都希望對方為自己而改變,可是卻從來沒想過自己為他改變了多少,付出了多少。我覺得浪漫不浪漫這些並不是重要的,關鍵是他對你是否真心,如果是那就應該珍惜。愛是雙方的,他同樣也需要的關心、體貼。

9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你是愛他 還是愛浪漫 浪漫能浪漫一輩子嗎

想想誰是最適合你的人 他為了你一直在努力 你卻還抱怨他不夠浪漫

10樓:冼思禕

要麼就換乙個~

要麼你去聽首歌~----陳小春的~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

11樓:斯思絲

我也不想說太多我的事

咱倆經歷的差不多

我只想跟你說一句話

江山難改 本性難移

給他再多的機會也沒用『『

12樓:

你是不是對他的要求過高了?給他壓力過大的話不僅超過了你的期望造成了你的失落感,更容易讓他產生自卑心理。何不好好鼓勵他?和他一起發現問題所在,一起學習、共同進步。

如果你確實是乙個很心高氣傲的女子,那你真的要把心態放平和了,你自己就足夠優秀嗎?而且很多事情不是一下子立竿見影,還是慢慢來的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不如多給他一點時間和耐心,你說呢?

我跟你一樣,覺得男友總有這樣那樣的缺點,現在也是剛工作,地位卑微。但我一直都鼓勵他,我知道他有自己的奮鬥目標,不是乙個毫無志氣的人,而且一直在努力,我相信他能做得最好!

為什麼男朋友在生活中承諾的小事總是做不到?

13樓:我怕你是個壞人

你該想想,為什麼你男朋友需要作出乙個又乙個的承諾?為什麼你要讓你男朋友作出乙個又乙個的承諾?你在憤憤不平你男朋友屢次承諾的小事總做不到,你男朋友還在憤憤不平你屢次沒事找事逼人做他不喜歡的事情,最後,你還委屈了。

你們這種相處方式其實已經很危險了,也就是,在付出的人沒得到應得的肯定,在享受的人反而責怪付出的人給的不夠多,兩個人都覺得不舒服,只能說不合適。

14樓:扶瀾微步

生活中有很多事情是做不到的

有些是沒有必要做的

只是你逼急了然後就答應下來

所以你不要逼得太緊

不要去所有的東西都要求他去做到

這是不可能的

能力有大小,任何人都不能兌現所有的承諾

15樓:伱的每yi次呼吸

承諾不重要,因為現在有幾人能做到?

說到做到做到才最重要。

但有些人就是嘴巴不會說,只會做,用實際行動證明。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承諾的事情,為什麼無法做到。

因為你不夠了解你的男朋友,還有就是男朋友為什麼要過多的承諾你那。

你以自己為中心點,當然感覺到的是男朋友的缺點。

戀愛是互相的,看你的問題就說明你不成熟。

還有就是那個男生,有的時候要遵守自己的承諾呀!

如果做不到,或沒時間的話,就不要承諾,要不然女方老接受這種空頭承諾也不行呀!

不過男生畢竟不是神,什麼都會。

17樓:**梅梅

既然承諾了,卻又做不到,而且你說總是……這可不太妙哦。感覺他沒有很在意你。既然答應來必須做到的。

或者你看他事後有沒有補償你呢?兩個人的磨合,冷暖自知,或許你心裡早有了答案不是嘛?

18樓:才來

一諾千金。小的承諾都不履行,更別想大的承諾了。由此看出乙個人的的品性,這是對一般的人都應當做到何況是人生的另一半?兩人之間的了解接觸磨合,你心中自明

19樓:檜宸

因為對於熱戀中的男人他們只會記關於自己女朋友的大事,比如生日之類的,像那些承諾的小事,一般都忘記了的。

20樓:乙隻喵小姐

承諾過的事情做不到,就沒必要承諾,愛你的人不會對你承諾什麼,他會拿出實際行動,而不是在語言中。

21樓:hi奕君

太過請於承諾的人對承諾都不在乎能做到不能做到了,因為已經習慣承諾了,乙個真正-成熟責任重的人輕易不承諾,承諾必實現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人都是這樣的,特別愛開空頭支票,並不只是你男朋友哦!

這只說明他還不成熟,就好像小孩子在犯錯誤之後,一定會說我下次不敢了,但若有下次還是會犯錯,是乙個道理,都只是說說而已。

你如果想要讓他兌現,就提醒他;你如果只是不喜歡他總是給你講大話,就在他下一次開空頭支票的時候直接給他點出來,叫他如果做不到的就不要說。

23樓:貝克迪

1/因為很多都是隨口應和女朋友沒在意。

2/可能女朋友常要男朋友承諾太多的事了,所以也沒有走心。

3/想讓你男朋友重視起自己的承諾,別在開玩笑時說,不要在撒嬌的時候說,要正式一點說。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總是隨口說說而已,不一定記得的

25樓:重生在馨媛

1:沒有人監督

2:沒有付出代價(既懲罰)

3:沒有動力

我們活在由人組建的社會:

不了解真實的自己

不了解身邊的人!!!!!

最終留給我們的是遺憾和後悔

26樓:

這種人活該單身,還要他做啥,如果是我,果斷讓他成為備胎

27樓:魚淚水的心

誰都有說了卻辦不到的時候,ta的生活不只是乙個你那麼簡單,要麼你大度點一而再再而三地原諒,要麼就花點心思開開玩笑讓他明白他的不對,並且覺得你很善解人意。

28樓:君臨威儀

因為這些小事對於男人來說是微不足道,所以會毫不猶豫的承諾你。可是事後,慢慢的因為這些微不足道而忘記,或不想去做。因為感覺這是在浪費時間,浪費精力。

男人要工作,剩下的時間要不就是喝酒,要不就是玩遊戲,上網,打牌。因為男人也很愛玩。但是對於女人來說,這些小事女人們都會記在心裡。

可是最後男人們承諾的沒有做到,心裡難免會失落。

29樓:極品壞蛋

要麼是他工作太忙,沒有顧及到你的感受,要麼就是你太苛刻了天天逼他承諾,要麼就是他心裡有其他的想法,,最後就是要麼他真的不在乎你

30樓:lol誠信代堯

他不成熟 而且總是亂承諾,導致他習以為然。

或者是因為承諾了不該承諾的不知道如何去做而沒法做。

或者是粗心的男生。

或者是敷衍你。

31樓:天堂的國度

那說明他還不夠愛你,愛你的人會時時刻刻的把你在意的小事放在心上甚至不用你提醒的

32樓:乙隻心心啊

如果他的性格比較活躍,會說甜言蜜語,那他多是說來哄你開心而已,有機會做也會去做的。

如果他的性格是穩重又教少說話安靜,那就需要你的鼓勵了,每當他為你做一些承諾有實現或者主動為你做一些事,你能夠從心底裡感激他,看到他對你很好,表示很開心

父母對女朋友的身高不是很滿意,怎麼辦

我跟你也一樣啊 我187 物件才160 開始我父母也是強烈反對,但是現在好多了,要讓他們不反對你跟父母鬧僵了可不好,唯一就是讓他們感覺到你女朋友的孝順,讓她們接受她,比如說生活中很小的關懷,開了工資給你父母買點東西,逢年過節慰問慰問,等等慢慢來吧 會好的 我是艾青 朋友,我以前的女朋友也是1.58,...

和男朋友總是吵架怎么辦,和男朋友總是吵架怎麼辦?

愛情是需要相互尊重的,不是一場必須比出誰輸誰贏的戰爭!要吵架也是建立在感情的基礎上的,我想誰也不會莫名其妙的和乙個陌生人吵吧!所以在兩人的相處中是需要彼此磨合的,吵架是難免的!可是卻必然吵架把感情給吵沒了!那就不好了!交往時和確定關係後兩人的關係變了,心態也容易變了。重要的是保持平常心。既然是喜歡的...

我和男朋友總是吵架,跟男朋友吵架了

如果想你說的這樣,那你就該想一想自己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了。他離開你,是因為你做的錯事他無法與你面對,你也說他還愛著你,說明他對你做事的方式很是鬱悶,很不理解,想分手又捨不得。怎麼說呢,可能是旁觀者清吧,你可能也在事後知道自己的錯,卻又忍不住下次犯錯,我也很無語,對於你這樣的問題女孩,你應該多多忍讓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