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Photoshop,什麼是Photoshop

時間 2021-05-02 20:28:01

1樓:

photoshop是目前pc機上公認的最好的通用平面美術設計軟體,它的功能完善,效能穩定,使用方便,所以在幾乎所有的廣告、出版、軟體公司,photoshop都是首選的平面工具。

2樓:

photoshop 是美國 adobe 公司於20世紀80年代末推出的影象處理軟體。photoshop 在影象處理、攝像、印刷等行業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主要有:

1、平面廣告設計;

2、包裝設計;

3、服裝設計;

4、繪製建築效果圖;

5、網頁**編輯。

組成:1、標題欄

2、選單欄

提供了選單式的操作形式,分為「檔案、編輯、影象、圖層、選擇、濾鏡、檢視、視窗和幫助」9個子類。

3、工具箱

7.0 的版本共有55個工具,能夠滿足平面創作的大多數操作。

4、工具屬性欄

對選取的工具進行屬性的設定。

5、影象視窗

顯示影象檔案,視窗標題欄顯示檔案的基本資訊。

6、命令調板

7.0 的版本共有15種命令調板,用於影象處理。

3樓:

photoshop是adobe公司出品的一款圖形處理軟體,主要用於張貼畫\廣告畫等平面**(即二維圖形)的設計處理,主要表現在具有強大的效果製作功能,製作的圖形為象素圖,放大若干倍後圖形會呈現模糊狀態.

4樓:匿名使用者

adobe出品的優秀的圖形處理軟體,可以直接作畫也用來修改**。簡單的說就是畫畫的軟體,但是功能比windows中的畫圖強大千萬倍。

5樓:

乙個功能強大的圖象編輯軟體,有時間的話學一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設計軟體,很通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種**處理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種圖形編輯軟體

PHOTOSHOP中什麼是圖層?常見的圖層型別有哪些

神姐阿秋 打個比方,圖層就像是一張透明的紙,無論在這張圖層上怎麼塗抹都不會影響到其它圖層。常見圖層有 普通層,背景層,文字層,調節層,效果層,圖形層等等。 蠍子武帝 圖層怎麼塗抹都不會影響到其它圖層,圖層有文字層,背景層,圖層蒙版,圖層組. 圖層 它是構成影象的重要組成單位,許多效果可以通過對層的直...

為什麼我的photoshop的檔案背景是黃色的

你的問題沒問清楚 第一 你的photoshop是哪個版本的?是在xp還是在vista系統下出現的問題?第二 你的顯示器是crt還是lcd,有沒有把自己的顯示器校正顏色?第三 你的顯示卡驅動升級到最新的版本了嗎?第四 你的photoshop的顏色庫用的是哪一個?好了,看到我的反問後希望你能再把自己的問...

在photoshop中,什麼是色彩的亮度,色調和飽和度

讀不懂的線條美 亮度 調整 的明亮度 滑塊往左越來越亮,往右越來越暗 色調 調整色彩的調性 是偏紅還是偏綠還是偏藍 飽和度 調整顏色的飽和程度 越往左顏色越不飽和?不飽和就是接近灰色,降低對比度 越往右顏色越飽和,就是顏色越鮮亮,對比越強烈 寒江雪千千結 色彩的亮度就是色彩的明暗程度,飽和度就是彩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