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戰爭趨向,未來戰爭的趨勢是什麼?

時間 2022-09-26 14:10:06

1樓:

資訊化戰爭吧.也就是無形戰爭.偵察(看或聽),干擾/控制敵方資訊的傳播,摧毀(硬摧毀/軟摧毀).

未來戰爭的趨勢是什麼?

2樓:北京創典文化

未來戰爭可能首先是太空戰。太空戰是指利用天基**系統,以爭奪制天權為目的的作戰行動,是以地球的外層空間為戰場所進行的攻與防的作戰。

它既包括作戰雙方天基**系統之間的格鬥,也包括天基**系統對地面和空中目標的打擊以及從地面對天基系統發動的攻擊。其目的就是剝奪對方對太空的使用權。

資訊化戰爭未來的發展趨勢將主要有哪些方面.

3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化戰爭是一種充分利用資訊資源並依賴於資訊的戰爭形態,是指在資訊科技高度發展以及資訊時代核威懾條件下,交戰雙方以資訊化軍隊為主要作戰力量,在陸、海、空、天、電等全維空間的多軍兵種一體化的戰爭,依託網路化資訊系統,大量地運用具有資訊科技,新材料技術,新能源技術,生物技術,航天技術,海洋技術等當代高新技術水平的常規的**裝備,並採取相應的作戰方法,在區域性地區進行的,目的手段規模均較有限的戰爭。偵察與反偵察電子戰是資訊化戰爭的一個有機組成部分,是敵對雙方所進行的電磁鬥爭。它主要有三種方法:

偵察與反偵察、干擾與反干擾、摧毀與反摧毀。所有這一切,都是以電磁波為“**”,所打擊的目標不是敵方的有生力量,而是敵方的通訊、雷達以及計算機網路等電子裝置。其目的是使敵方的通訊中斷,雷達迷盲,兵器失控,指揮癱瘓。

電子偵察是用裝載精密電子裝置的偵察衛星群、偵察飛機和進攻性**中的偵察裝置來探明敵方電子系統的情況,蒐集軍事情報。例如,當對方發射導彈時,偵察衛星中的紅外線探測器便能迅速探測到導彈的行蹤。這一資訊立即被送到地面雷達網,指使雷達網對導彈進行跟蹤,同時將有關資訊送往指揮中心的計算機;計算機很快便分析出導彈的飛行方向,並指揮己方的導彈予以攔截。

干擾與反干擾電子干擾就是通過電子手段來擾亂敵方電子裝置的正常工作。這裡所說的電子手段是指有意識地發射或反射某種電磁波,使對方的電子裝置產生“錯覺”或無法正常工作。根據干擾物件的不同,電子干擾可分為通訊干擾、雷達干擾、制導**干擾和指揮系統干擾等。

有干擾,必有反干擾。反干擾的目的是盡一切努力削弱以至消除敵方干擾給己方帶來的不利影響。其手段也是多種多樣的。

在現代戰爭中,干擾與反干擾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互不相讓。摧毀與反摧毀“摧毀”是一種硬殺傷手段。它是在電子偵察的配合下,通過電子摧毀或力摧毀手段,使敵方重要的電子裝置或系統永久失效或徹底破壞。

在這方面,除了使用**性**外,還大量使用電磁能**(如高能鐳射器、微波**)和電子計算機病毒等。“反摧毀”的手段也很多,例如,就通訊而言,常常是同時運用多種通訊手段,實現多徑傳輸,使得一個系統受到破壞時,能有其他系統可以代替或迂迴。

未來戰爭以什麼形式為主的,未來戰爭主要形式?

國之未來 未來戰爭歸根結底就是人與人之間的戰爭,沒有人了,省下一群病秧子還能是你講的那樣嗎?來未來戰爭還是從人開始,比如人生活的環境,吃的食物,小孩食品,藥品對人的危害 包括疫苗 都是戰爭的手段,不要以為沒有看見燒.殺.搶.掠,沒有槍響。炮火連天,沒有飛機轟炸,沒有火箭的發射,原子彈 就遠離了戰爭。...

未來的戰爭將會是怎樣的

進入21世紀,高技術的迅猛發展和廣泛應用,推動了 裝備的發展和作戰方式的演變,促進了軍事理論的創新和編制體制的變革,由此引發新的軍事革命。資訊化戰爭最終將取代機械化戰爭,成為未來戰爭的基本形態。資訊化戰爭是指發生在資訊時代 以資訊為基礎 以資訊化 裝備為戰爭工具的戰爭。資訊化戰爭不會改變戰爭的本質,...

職業未來的發展趨勢是,未來職業的發展趨勢是那些?

未來的趨勢是網際網路時代。人工智慧 虛擬實境 vr 呵呵,還是關注現在吧。以智慧型代替低階勞動,未來職業向高服務高階技術發展。直銷業,運動倍增模式做團隊生意。未來職業的發展趨勢是那些?我是一名科技研發人員,雖遭遇原來公司不公對待,但我堅信做自己專業技術的工作,因人而異,各人都能找到適合自職業發展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