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烏魯木齊的發展趨勢是咋樣,烏魯木齊城市的未來的發展方向

時間 2021-10-27 05:10:58

1樓:告別安琪

還是挺可觀的。

目前國家西部大開發,烏魯木齊周圍有很多少數民族國家也在大力扶貧。另外烏魯木齊能源豐富,且煤炭儲量豐富。可發展趨勢還是很可觀的。

烏魯木齊,通稱“烏市”,舊稱迪化,是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首府,全疆政治、經濟、文化、科教和交通中心。[1]市域面積為14216.3平方公里,轄7區、1縣,2023年末常住人口為351萬。

烏魯木齊地處中國西北,新疆中部,天山北麓,亞歐大陸腹地,毗鄰中亞各國,有“亞心之都”的稱呼,自古以來是溝通東西商貿的重要樞紐。如今是世界上最內陸、距離海洋和海岸線最遠的大型城市。

2樓:璩友楣

人都沒有還能發展,外面擺個小攤都不讓擺,那有人,好多飯館都倒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烏魯木齊將是我國面對中亞的**中心,內地出口往哈薩克等國家的交通樞紐,也是中國瓜果、牧業、棉業的重要基地,發展前景很好。

4樓:天美文件

三線城市,和中國所有的城市一樣,除了一線外其他都是一般,但在西北來說因為是邊疆,國家會有所支援。

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們未來烏魯木齊現在已經步入了新疆大城市其中之一啦!!!

發展地位很高的!

當然以後就是棒的啦!

6樓:華施

我個人覺得吧,

自從高速路改了以後,

和靜感覺被架空了一樣,

現在就靠著旅遊和工業了,

估計以後以工業為主,

河北不是要投資幾個工業專案麼,

金特也在做啊,

旅遊還是不會放棄的。

希望採納......

7樓:軒轅朗

根據2023年烏魯木齊城市總體規劃:

城市職能定位:

(1)我國面向中西亞的國際商貿中心、國際文化交流中心、跨國區域聯絡中心;

(2)我國面向中西亞的國際能源資源合作基地和出口加工基地;

(3)我國西部重要的商貿中心和新型工業基地;

(4)我國西部重要的文化創意和科技研發中心;

(5)全疆政治、經濟、文化、科教和金融中心;

(6)全疆交通樞紐和旅遊集散中心;

(7)多民族和諧宜居城市;

(8)天山綠洲生態園林城市。

城市規模目標:

根據**,2023年,烏魯木齊市域人口500萬人,其中,中心城區人口將達到400萬人左右,建設用地控制在500平方公里以內,人均建設用地125平方米。

城市發展方向:

城市用地按照“南控、北擴、先西延、後東進”的原則。向南嚴格控制,優化和整治;向北為主要發展方向;向西在保障生態和地質安全的前提下適度拓展;向東強化與市域北部地區的協調,預留髮展空間。

烏魯木齊城市的未來的發展方向

職業未來的發展趨勢是,未來職業的發展趨勢是那些?

未來的趨勢是網際網路時代。人工智慧 虛擬實境 vr 呵呵,還是關注現在吧。以智慧型代替低階勞動,未來職業向高服務高階技術發展。直銷業,運動倍增模式做團隊生意。未來職業的發展趨勢是那些?我是一名科技研發人員,雖遭遇原來公司不公對待,但我堅信做自己專業技術的工作,因人而異,各人都能找到適合自職業發展的方...

汽車未來發展趨勢如何,汽車未來發展趨勢怎麼樣?

汽車行業發展現狀分析 行業景氣指數呈趨冷態勢 汽車產業景氣指數綜合分析 1 2018年二季度,汽車產業景氣指數aci為30,較2018年一季度提高3點,但尚處於淺藍燈區,處入 趨冷 區間 2 汽車產業一致合成指數為90.29 2010年 100 比2018年一季度增長1.74點 3 先行合成指數為8...

化工原理的發展趨勢,化工未來的發展趨勢?

化工未來的發展趨勢?精細化工的品種繁多,有無機化合物 有機化合物 聚合物以及它們的複合物。最近幾年國內精細化工行業都在關注乙個問題 21世紀精細化工的發展趨勢。自從20世紀90年代後期以來,我國決定加大在能源 資訊 生物 材料等高新技術領域的投資力度,精細化工作為傳統產業沒有被列入國家優先發展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