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未來的發展趨勢是,未來職業的發展趨勢是那些?

時間 2023-03-02 14:40:05

1樓:稱呼叫你

未來的趨勢是網際網路時代。

2樓:歸樂仔

人工智慧、、、虛擬實境(vr)

3樓:百du搜梁瑞道

呵呵,還是關注現在吧。

4樓:查偵家私

以智慧型代替低階勞動,未來職業向高服務高階技術發展。

5樓:1254413404楊

直銷業,運動倍增模式做團隊生意。

未來職業的發展趨勢是那些?

6樓:職

我是一名科技研發人員,雖遭遇原來公司不公對待,但我堅信做自己專業技術的工作,因人而異,各人都能找到適合自職業發展的方向 來自職q使用者:鄭先生。

自己做老闆,規劃自己吧, 來自職q使用者:吳先生。

職業未來發展趨勢

對未來3-5年的職業發展規劃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3-5年的職業發展規劃的寫作思路:首先可以寫出目前自身的狀態及經濟狀況,然後最未來3-5年的發展方向做具體論述。

正文

由於家庭原因,公司原因和個人原因,現在的經濟缺口非常大,無論是眼前,幾個月,兩年還是幾年,我的經濟壓力都非常的大。因此我一次性拿出了我雪藏了好幾年的各種各樣的計畫,準備開始實施。

首先是出版技術書。我把這個專案和公司的專案進行了合併,這樣可以減少我的工作量並且提高效率。這個專案預計會在一兩年之內完工,出來的成果會是國內python領域教科書級別的出版書。

希望這一仗可以幫助我奠基在國內技術圈的話語權,為我就業提供乙個足夠強力的保障。

8樓:顏值菲菲

未來十年哪些職業會最吃香?

五年前,家中乙個親戚的孩子填報高考志願,來徵詢我的意見。那時建築行業如日中天,各高校土木工程分數極高,傳統行業如電氣工程專業分數緊隨其後。五年後的今天,昔日高分考入ee專業的學霸們紛紛轉入cs讀研,相信在網際網路的浪潮下,計算機專業才是未來的發展之路。

而這一切只發生在短短5年之間。未來10年的職業發展趨勢會是什麼樣呢?南卡羅萊納州大學教授約翰·布德羅做出了大膽猜測:

自由工作者的數量會越來越多,現在90%的全職工作崗位會在未來20年內消失!而andrew sccot更是認為:未來大量職業將被人工智慧取代,社會分工出現嚴重兩極分化,出現「中間行業被掏空」的現象。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成為這個領域的專業化人士,但我明白這是乙個長期努力的過程,現在我的初步打算是:第一階段,我希望從現在開始,1-2年之內能夠在我目前申請的這個職位上沉澱下來,積累最起碼的工作經驗,把基礎打牢;第二階段,我希望利用3-5年的時間,成為乙個在自己的專業方面能夠獨當一面的人,能夠獨自承擔責任,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不讓上司操心;第三階段,成為該領域的一名專業化人士,在工作中能有創新與發展,能為公司帶來更大的價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未來3-5年的職業發展規劃是什麼?這根據你自己現在的職業規劃出未來3至5年做些什麼想達到到某種程度怎麼做些什,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還真不好答,畢竟針對人的性格、喜好、興趣、家庭、環境、夢想的不同,規劃也不盡相同,根據可道智慧型在職業發展規劃方面的專家美蘭老師總結的經驗來說不管做什麼事情都需 要勤奮努力、熱愛、上進、堅韌不拔、決不放棄才能抓住那稍縱即逝的機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考到cpa就夠了 不知道你的事是什麼。

中國未來有發展的十大行業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耐用消費品銷售行業:隨著國民收入的上公升,未來的消費格局將向多元化發展。消費者對照相機、電腦、電視、vcd等產品的消費每年將以10%的速度遞增。

室內裝飾業:據統計,現階段城市居民為自己裝飾房屋付出的金錢每戶平均達2萬元左右。

郵電通訊業:目前我國**裝機率達4%,與世界10%的平均水平還相差很遠。可以預見,這是未來中國最有利可圖的行業之一。

「銀色」行業:現在我國老年人口億左右。開發適合老年人的保健食品、藥品、服裝、眼鏡、助聽器等產品具有廣闊的市場前景。

旅遊休閒文化業: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周的推行,人們有更多機會旅行和進行文體休閒活動。運動產品、體育場所、娛樂場所、旅行社等行業將會更加繁榮。

保險業:國外許多保險公司紛紛投資中國保險市場,未來保險業會成為年輕人「白手起家」的最好選擇之一。

現在居多數**、評估這些資料大約都是這麼些行業,我個人非常看好未來兒童產業的發展前景!以上之言僅為個人淺見,供您參考! (如果我的回答可以給您帶來一點點幫助的話,本人將倍感榮幸!

14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這10大行業或將爆發增長!一切偶然背後都是必然,這只黑天鵝將使「線上」可以改造「線下」,從而走上整合,中國商業面臨一次結構重組,從而走向整體的公升級!

15樓:無情丶那冰涼

排第一的一定是健康行業,然後才是教育、區塊鏈、大資料、人工智慧。

16樓:哇國民小女友

第一是網際網路技術,然後是ai智慧型人工。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泡式的賺錢行業實在是不可行,實業強國!要是都幹這個了,這個國家就完了!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看以後的趨勢了,比如電子競技、程式設計、ui開發都還不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科技產業物聯網雲計算大資料沒設定習的軟體。

20樓:浩雲

資訊科技產業:物聯網、雲計算、大資料沒涉及到具體的是智慧型軟體業電子商務領域:移動電商、o2o、

圍繞上述兩個發展起來的眾包、眾籌等,是對上述領域的應用。

可以理解為盒子產業,智慧型工廠,也就是傳統產業開始圍繞上述兩個方面開始聚合。

硬體領域:智慧型終端裝置,智慧型手機、可穿戴裝置、智慧型機械人等等。

21樓:維尼熊的黃

積體電路也算乙個,中興通訊已經被制裁,美國卡了中國脖子,**戰打響了,以後想要用得上手機就得自己發展積體電路。

2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時代通訊網路**** 董事長:舒子義。

23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24樓:殤城

十大發展也有好多阿比路說無人機呢,這些機械人呢?都是乙個發展的方面。

25樓:徐豔生

我是乙個寶媽,在家帶孩子,有兩個娃,做的社交電商,我做有半個月了,剛進去50-100,現在300-500了,還在增加,我覺得這個職業對女人創業很適合,既不耽誤孩子成長,也不耽誤自己掙。

未來職業的發展趨勢是怎樣的和關於高考志願

職業教育未來的發展趨勢如何呢?

26樓:剛榮

職業教育的發展趨勢就是快速培養實用性技術人才,重點在於技術技能的培養,補充技術工作崗位的人才不足。

我國職業教育的重點是對城鄉需要就業人員進行職業技能培訓,對在崗人員進行技術培訓,培養高技能人才。使無業者有業,使有業者樂業。

**要著力抓好四個方面的工作。

一是合理調整教育結構,重點加強職業教育。教育結構調整總的方向是,普及和鞏固義務教育,大力發展職業教育,提高高等教育質量。無論是中等教育還是高等教育,都要擴大職業教育的規模。

二是推進體制機制創新,形成多元化辦學格局。積極辦好公辦職業院校,大力發展民辦職業教育,充分發揮企業、行業和社會力量舉辦職業教育的積極性。

三是以就業為導向,提高職業院校辦學水平和質量。深化教學改革,注重學以致用,搞好以敬業和誠信為重點的職業道德教育,突出學生的動手能力和職業技能訓練。職業教育要面向企業,培養企業需要的人才。

四是重視發展面向農村的職業教育,提高廣大農民的職業技能和轉移就業能力。

27樓:網友

大力發展職業教育,推動人力資源的充分開發,是實現人才強國並推動中國進行新型工業化發展的重要途徑。

汽車未來發展趨勢如何,汽車未來發展趨勢怎麼樣?

汽車行業發展現狀分析 行業景氣指數呈趨冷態勢 汽車產業景氣指數綜合分析 1 2018年二季度,汽車產業景氣指數aci為30,較2018年一季度提高3點,但尚處於淺藍燈區,處入 趨冷 區間 2 汽車產業一致合成指數為90.29 2010年 100 比2018年一季度增長1.74點 3 先行合成指數為8...

化工未來的發展趨勢

守株待兔 從世界精細化工市場看,精細化工產品仍然是重點行業急需的主要中間材料,仍然是消費品市場的主要 之一。尤其是高附加值精細化學品產品的需求,仍將不斷增加,仍然存在供給缺口。精細化學品主要使用於農業 建築業 紡織業 醫藥業 機械裝置 電子裝置等行業,隨著各行業的進一步發展壯大,對精細化工材料需求的...

化工原理的發展趨勢,化工未來的發展趨勢?

化工未來的發展趨勢?精細化工的品種繁多,有無機化合物 有機化合物 聚合物以及它們的複合物。最近幾年國內精細化工行業都在關注乙個問題 21世紀精細化工的發展趨勢。自從20世紀90年代後期以來,我國決定加大在能源 資訊 生物 材料等高新技術領域的投資力度,精細化工作為傳統產業沒有被列入國家優先發展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