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可保研軍事醫學科學院怎麼樣網上幾乎什麼資訊都沒有如何聯絡導師啊謝謝指點啊

時間 2022-08-03 17: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軍事醫學科學院是中國人民解放軍醫學科學高階研究機構,有8個研究所:放射與輻射醫學研究所,毒物藥物研究所,微 生物流行病研究所,基礎醫學研究所,生物工程研究所,情報研究所,野戰輸血研究所,疾病預防與控制所。(以上在北京),衛生學環境醫學研究所,衛生裝置研究所(以上在天津),軍事獸醫研究所(長春)。

該院還設有科研與臨床相結合的附屬醫院(307醫院)。該院還有實驗動物中心、實驗儀器廠、儀器測試中心、計算中心等科技支撐部門。

解放軍一些重要的醫學研究和技術中心設在該院,如全軍預防醫學中心、全軍環保研究監測中心、全軍核事故應急醫學救援中心、分子遺傳學研究中心、新藥研究中心、營養與食品衛生檢測研究中心、全軍環境衛生研究監測中心、低溫生物學研究中心、實驗動物研究中心、軍事醫學情況中心、放射病臨床專科中心、臨床藥理和菌種保藏專業實驗室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撥打114**臺查詢,軍事醫學科學院招生辦**,或者相關科室!

3樓:週上上上

你是什麼專業啊?在北京的話,可以來看看

你好 我今年考研 但在網上都沒找到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醫學科學院的複試分數線 能給我介紹下最近幾年的麼?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碩士複試成績還沒出來,估計會有兩個分數線,乙個是軍人學生的,乙個事地方學生的。今年教育部批准招生地方碩士40名。

想報考軍事醫學科學院的碩士研究生,有些資訊不了解,希望得到大家的幫助!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你問一下學校招生辦。我就是沈藥的,調劑到軍科院,今年就要畢業了。

咱們學校的學生應該是可以直接報考的。關於具體政策和培養方式,你最好和招生辦或你要報考的導師提前問一下。祝你成功!

導師都很熱心的,沈藥的口碑在軍科院是相當好的!

6樓:

正式報考招的是計畫內的學生,考上了就是軍人,要符合第一條要求,必須是211的學校。

調劑的要求就放寬了,因為你調劑進去之後不是計畫內的。

7樓:文獻編輯器

你最好先選好導師,準備跟他讀了,就打**,或寫郵件直接跟他聯絡,只要導師同意,他會想辦法讓你讓你參加初試的。

8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報了,好大學多的是,別被軍科院耽誤了,我們今年好幾十同學,調劑條件滿足複試都過了,乙個**就給刷了!連個說法都沒給,而且通知的也晚,別的學校已經不能調劑了,被坑了!!缺德,連條退路都不給留!!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學校那麼多,別選這裡,坑人!!!

10樓:nuli努力

不要考那裡,坑人!!無理!!黑!!!

看到您在百度上的回答,您是軍事醫學科學院的嗎?我也想報考,請問你們哪個研究所或者哪個專業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醫科院的11個所裡面10最牛b

12樓:天風卷水

這個問題太大,真是不好回答,乙個乙個試著答吧。

如果是軍人考生,分數超過國家相應分數線就可以,算不算好考呢?反正總有考不上的。

如果不是軍人,想入伍的,分數線一般來說是比較高的,但也不是每年都一樣,今年好像就不是很高,算不算好考呢?反正總有考上的。

如果不想入伍,可是考自費的,從今年起招的自費生據說是有派遣證,學歷學位證書也是教育部統一註冊的,就是要耐心等,如果不是第一志願,要有會錯過其他學校調劑的思想準備。

考前聯絡導師的問題,不就是想得到輔導麼?如果是統考,找導師有什麼用呢?他又不出題,如果是他出題,找一找當然是很好的。

具體哪個研究所或是哪個專業好,這就是見仁見智的問題了,關鍵是你學的什麼,總不能你學數學的,我說臨床好,你就去考臨床吧?要看專業是否對口,還有就是興趣所在了。

請教一下各位大神問題,教育部規定今年起保研將不設留校限額,對於考研的學生有什麼影響

今年起,推免名額不再區分學術學位和專業學位 不再設定留校限額 推薦階段招生單位不得與考生簽訂接收錄取協議等 推薦工作統一於每年9月25日前結束。範先佐認為,新政利弊並存,利好表現在學校招收到更多本校人才,學生多了保研機會,但也增加了其他大學學生進入好大學讀研的難度。範先佐表示,如果招收研究生名額一定...

已經可以獲得保研資格了,我該放棄嘛

一點通會計網校 已經可以獲得保研資格了,是否放棄,希望考慮三點 1 保研了但是現在想放棄的確有點可惜,畢竟是乙個機會。如果工作後再考往往備考精力不足,難度不小。2 如果實在不喜歡也不擅長或許選擇放棄也是一種選擇。但只要是選擇就有得有失,不可能兩全,只要自己謹慎對待即可,關鍵是相信自己的選擇並為之努力...

重要的問題,麻煩認真回答。我是大一新生,想保研,請懂的人指明下大的步驟。好的應用下

大一新生想保研,首先你們學校要有保研的資格,如果是,那唯一的辦法就是把學習搞好,成績排名年段前幾名,想刷你都難。 1,成績的要求,一般要求學生的成績在班裡的前幾名,具體的名額看學校給每個班的分配名額了 2,有許多的加分專案,比如參加過什麼國家級的比賽並獲得獎,這個在保研的時候也會成為考慮的因素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