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廣東高考考了509分 本A線516 可報考本A嗎 能被

時間 2021-05-06 05:26:0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學校補錄的話,有可能被錄取。但是機率較低。你可以找個比較好的2b院校。

若你是讀工科的話,推薦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廣工華立,北師大珠海分校等學校。在廣東2b院校排名均靠前,就業也ok。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的話推薦汽車學院和中興3g通訊學院,其中中興3g通訊學院是和中興通訊股份****(國內通訊龍頭老大之一)合作辦學的。

你自己選擇咯!

我是廣東考生今年考了509分可以報考東莞理工學院二本?

2樓:壯志凌雲

廣東考生今年考了509分,

當然可以報考東莞理工學院二本。

目前尚未公布。

可參考上年的錄取分數線對應排名。

只要你的排名,

高於去年錄取排名,

就可以上。

廣東考生我考了504,剛踩本a線,能去什麼學校啊?

3樓:子非魚

當年我也是踏線,確實是很危險也很糾結的。我今年畢業了,在湛江師範學院讀了四年,感覺不錯。07年以前,湛師也是錄不滿的,結果07年後就幾乎不曾出現過了。

但是分數線還是只要上2a就能上的,只是在專業上就要避開熱門的了。然後就把惠州學院、韶關學院放在後面。因為這兩所都是每年都要補錄的。

去年我弟弟剛過了2a沒多少,第一志願報了廣醫,沒被錄上,可能是報了熱門專業的原因。就被第二志願的韶關學院錄取了。建議你剛踏線就不要去博超過2a線的學校了,把剛好能過線的學校都找出來,找到自己最喜歡的放在第一志願。

也不要報熱門的專業。雖然現在平行志願,但是還是以穩為策略,這樣被錄取的機會就大很多,起碼能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希望你能根據自己分數報個合適的學校以及專業。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二a末的學校,五邑大學,廣技師,仲愷,廣醫這幾所高二a線十幾分吧,廣東海洋大學,惠州學院高二線5分左右,韓師,嘉應,韶關,茂名基本每年錄不滿的,二a末的沒地方優勢的童鞋一二三志願按這順序填就ok

5樓:匿名使用者

挑2b的吧,你這份數夠險的,有點難選

6樓:匿名使用者

報本a會比較冒險,所以可以考慮退一步,報考廣州大學。

7樓:草摩道蓮

如果你不介意去外省讀,就去外省吧,因為剛踩本a讀廣東的本a比較冒險,比你高分的人很多,一旦錄不到就比較麻煩了,而有些外省很好的學校,因為省份不同的原因會降分錄取的。

今年廣東高考考了516分該去復讀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復不復讀在於自己吧。

你覺得你現在有心去復讀嗎?你現在比你一年前的現在還更有信心嗎?

如果你現在有很強烈的衝勁,如果你現在很想復讀,那我建議你去復讀一定會有成就。

但是問題是你現在自己都不知該不該復讀,我覺得你潛意識不想復讀。

而且花一年的時間去做一些未知的事情,不如花時間學一些大學的知識,到時專公升本。都說專公升本難,但是如果有心想過復讀,那到不如繼續向前走。不要回頭。

關鍵是問問你自己,想不想復讀?

祝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告訴你的是,我復讀過,很多考到2本的,復讀了一年還是2本,有的甚至復讀到3本去了,當然有進步的,關鍵看你自己的毅力,因為復讀學校相對比高三要自由一點,老師不會管的那麼死。

如果有乙個不錯的學校錄取你了,還是去吧,現在大學生多如牛毛,不知道你是否看到,好像是2023年,還是2023年,計畫讀書的90%都是大學畢業,我覺得你早出來一年更有優勢。

2023年高考理科我考了397分,能被省本 本a院校錄取嗎?

10樓:喂幸

報倒可以報,錄取可能就錄取不了。要是你是貧困縣考生的話20分計算錄取,不是的話估計較難被錄取!今天新聞已經說了不再降分錄取!可以考慮重讀,明年理科考生還是容易考!

我是安徽今年的高考考生我高考考了534分剛達一本線我填上

qj點亮心燈 上海師大近3年在安徽錄取的理科平均分比一本線低1 4分,如果你對專業沒有什麼要求的話,534分是可以達上的 上海的機會不大,那裡的分數都死高!如果不想待在省內,建議衝下上海,江蘇,浙江等地的二本學校 省內的話,你這分數估計需要填專業服從,到時候到學校再轉專業,不過轉專業的前提的學習成績...

山東省高考考了276分,我今年高考考了276分能上山東省內的什麼學校

球球 你好,你的分數有兩種選擇,一種就是普通的專科科,適合的學校有很多,此處不然打學校名,專業,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一種就是對口本科 預科 今年報名進大學,學習專 業,明年參加統一考試,考試總分750 語文120 數學120 英語80 專業基礎200 專業實踐230 過了180分能獲得專科文憑,過了...

今年高考考了514分,能上哪些學校啊,二本分數線是

長春工業大學 長春大學 甘肅政法學院,蘭州商學院 2020高考文科514分能上什麼學校比較合適學費較少? 凌風而行 2020年高考文科514分的話,一般來說的話啊,學費你考考學費比較少的話,你可以去那種國家公立的二本。 東沐霖 2020高考文科514分,能上的大學比較多,如果要想上比較適合,而且學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