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武漢理工大學的學生學習數學專業想保研到外校的船舶與海洋工程專業可以麼

時間 2021-10-14 22:22:33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可以的

我就是理工大理學院保外的學生

具體要求

1. 成績在專業排名前2

2. 到你目標學校參加面試拿到那邊的預錄取通知3. 學院裡會組織面試 決定誰拿到保外名額但是如果你滿足前兩個條件基本就沒問題了

我覺得你有兩個問題需要考慮

1. 數學應該拿的是理學學士 但是這個海洋工程是工科專業你本科的學習內容可能無法達到這個專業的學習要求2. 本科數學在研究生期間有很多不錯的專業可以選擇建議你在好好考慮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跨專業跨學校保研,難度很大的。首先,你從數學保研到本校的船海就相當難,但也不是不行,我們輔導員就是從理論力學保研到我院船海的,但是要當兩年輔導員。其次,保研到外校的船海,這個更難,要知道我校的船海已經很厲害了,保研去外校幾乎只有去上海交大,他們船海的每年都報不了幾個,你這外專業的更無希望。

所以,綜上所述,不可能。我說的很誠懇,也很直接沒希望你明白。

3樓:陶陶然

可以的,但是要提前做好充分的準備。在成績足夠靠前的情況下,聯絡你想外推的學校,參加他們針對推免生的夏令營等活動會對你外保幫助非常大。我們專業今年就有這樣的,外推到了北大。

4樓:默默摸鹹魚

貌似不行吧 除非你把專業課學的很好

我是武漢理工大學船舶與海洋工程的大三學生,想要申請代爾夫特理工大學,有學長幫幫忙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好了嗎親 我是輪機的 也想申一下代爾夫特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3me學院的 要求但官網看吧。

武漢理工大學轉專業船舶與海洋工程好進嗎?我是汽的,成績一般,想轉到船舶與海洋工程去,機會有多大呀?

7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理工大學可以轉專業 不過只是大類內轉 計算機轉不到金融的 其他 可以

不過理論上是可以的,但是現實中就不容易啦。成績差的話你想去的學院不要你,成績好的話你所在的學院不放你走。一般來說在學院以內轉專業還是比較好轉的。如果是轉學院或是轉校區就太難啦!

老師關係好一點就沒問題,如果你沒充足的路由,又沒有人際關係,那你成功的機率很低!

本科生在校期間均有一次轉專業的機會:

在第三學期結束後,前 3 個學期總績點排在專業年級前 20% 的學生,有資格申請在全校所有專業範圍內轉專業:即從原入學專業轉入另一專業。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武漢理工的頂級專業了,國家重點學科。

如果你是汽院的是不可以轉的,汽院本部在東院,而航海專業本部在餘區,本部和餘區的專業是不可以轉的。

我是武漢理工大學船舶與海洋工程大一學生 決定以後考研的 想輔修 但又不知道哪個學校哪個專業比較適合女生

9樓:藍廠老劉

我知道你們有個學姐輔修了華師心理學最後保研至華師心理學。呵呵,如果你想繼續本專業輔修華科英語吧。考研嘛就是上海交大,或者爭取保送大連理工。有什麼不懂再問我。

您好 我是武漢理工大學的一名學生 想向您諮詢一些關於船舶就業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船舶與海洋工程是武漢理工國家級一級重點學科,是學校和交通學院重點扶持的學科,是全國五大船海強校之一,社會認可度很高,一般錄取線很高,而近些年國家大力扶持船舶與海洋工程,所以就業前景廣闊,每年都有很多知名船企到學校來招聘,所以不用擔心就業問題,至於待遇就看你能進哪些船企吧,好的公司待遇肯定好,至於能不能進去就看個人了

武漢理工大學的船舶與海洋工程專業怎麼樣?

11樓:你是我心中最閃

首先祝賀你啊 這個專業是理工大的王牌專業啊,畢業後工作超好找的 而且薪水比其他行業的高很多,船舶哈工大的最好,不過他們是軍用的,我們學校的船舶掌控著整個內河流域和東南沿海一帶,你如果畢業後找工作很有可能碰到你的老學長什麼的面試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學什麼,現在以你的閱歷還是立即惡補了。

這個專業的就業蠻不錯,一般都是去大型船廠,極個別優秀的可以去ccs之類的船級社。

因為去的都是大型國企,薪水你沒必要擔心。

學校的宿舍還可以,學分還不錯,畢竟咱理工大還是211,刻苦的人有一大把。

上海交大的這個專業很強,因為把理工大的很多好老師都挖過去了,所以算起來,這個專業在全國還是有一定地位的,畢竟有著很久的歷史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力學、船舶與海洋工程  理論力學、材料力學、流體力學、結構力學、船舶與海洋工程原理。主要實踐性教學環節:包括金工實習(三周)、船廠實習(三周)、上艦實習(二周)等,一般總共安排8周你是統招的得自己找工作 武漢理工大學各方面都不錯 我在做這個學校的高階海員定向委培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色弱的話學這行肯定是不行的。

武漢理工大學船舶與海洋工程專業招研究生嗎

15樓:楚風鳴兮

船舶與海洋工程專業的研究生就是船舶與海洋結構物設計,你是看錯了吧!每年的研究生招一百多個,這個專業是武漢理工大學的王牌專業,在全國前三,所屬一級學科船舶與海洋工程和二級學科輪機工程、水聲工程都是國家重點學科,你可以準備報考啊,我就是其專業所在的交通學院哪個校區的學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招,你打**直接問不就得了,去年我們上屆有考去的。

貌似現在還沒開始著手研究生招生吧,現在是招本科,過一段時間看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招啊,我有同學在那裡讀研究生呢,你可以打**問問學校的招生辦,或者船舶專業

請問自考本科生(211 武漢理工大學)可以報考海軍工程大學碩士研究生嗎?我的專業是船舶與海洋工程,謝謝!

18樓:理工自動化

自考本科跟你所讀院校沒關係,統稱自考生由省教育廳頒發證書。自考本科可以考任何學校的研究生。但是相對於統招生來說難度稍微大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想打擊你,但是確實不行報不了,現在的海軍工程大學只招收211學校畢業的本科生,但是由於你是自考本科,是報不了該學校的,還是換個學校報個專碩現實的多,

關於武漢理工大學,關於武漢理工大學的鬱悶事

林天眉 我也是武漢理工的,上面的有沒有責任感,連自己的母校都否認的人,何況理工也不是很差,理工的水上專業是很好的,還有建築方面的也不錯,也不會比別的差到 去,何況武漢是教育基地,整體的質量都要好一些.當然,我覺得你要是能考武大華科,你也不會問理工了吧,理工是一本,有不錯的導師,這個要自己選.在省內是...

武漢理工大學的特色專業是什麼,武漢理工大學王牌專業是什麼?

武漢理工的 國家特色專業 動畫,通訊工程 材料科學與工程,車輛工程 礦物加工工程專業 工業設計專業 機械工程及自動化 湖北省品牌專業 船舶與海洋工程 輪機工程 機械工程及自動化 通訊工程 工業設計 材料科學與工程 土木工程 礦物加工工程 工程力學和國際經濟與 九大品牌專業 通訊工程 機械工程及自動化...

武漢理工大學入學英語考試,武漢理工大學入學考試

井厹疏 ab班的四級都是在大二第一學期才能報考 平時上課 ab班是分開上的 大學英語一共4本書 難度逐漸上升 但差別不大b班從第一本上到第四本 被學期一本 上到大二下a班 是直接從第二本開始上 在大二下學期組織學習其他諸如商務英語這樣的課程 考試的話 題型有所不同 因為課本不一樣 教學質量的話 我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