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問題,麻煩認真回答。我是大一新生,想保研,請懂的人指明下大的步驟。好的應用下

時間 2021-09-04 19:09:56

1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新生想保研,首先你們學校要有保研的資格,如果是,那唯一的辦法就是把學習搞好,成績排名年段前幾名,想刷你都難。

2樓:

1,成績的要求,一般要求學生的成績在班裡的前幾名,具體的名額看學校給每個班的分配名額了;

2,有許多的加分專案,比如參加過什麼國家級的比賽並獲得獎,這個在保研的時候也會成為考慮的因素;

3,要參加保研學校組織的複試,通過複試了才有資格保研成功;

故考生可以,在大學期間好好的學習,爭取那到較好的成績和班級名次。多參加學校或國家的競賽,爭取拿到較多的獎項。好好的學校專業課和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競爭力。

不同的學校不同的政策~但是有一個標準是一樣的,成績!有的是綜合測評成績(就是學習成績和實踐、活動、學生工作能力的綜合評分),有的是單純的學習成績,又高到低排,列以後然後按一定比例(我們學校是15%,基地班是50%)確認保研的名額,然後其中有一些是保校外的研究生,另一些是保校內的,大致就是這樣的~~

大一的準備的話~~好好學習是第一點,重要的課程一定要好好學,反正爭取能排名靠前點,按照你們學校的政策在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如果是綜合測評的話還要注意下學生工作方面的事,到學校以後要多多諮詢學長學姐,和你同校的畢竟才能更接近實際情況!

總之我覺得一開始有一個目標很好,但是不要因為這個目標讓自己的大學生活失去色彩,堅定自己的目標,努力走好每一步,大學不只是保研,其實學習,不管是書本還是為人處世,都是需要你去做的~~

加油吧,看好你!o(∩_∩)o~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學業搞好,特別是高數、外語這些考研科目……

其次把目標找好……想去**,讀哪個專業

第三……最關鍵的……找個明白人指點提攜……這個明白人包括親屬、學長、老師……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弄清楚,你們學校有沒有保研名額,如果沒有,你就只能考研了

5樓:江東的赤壁

想考研 想決定自己要想的專業和學校 然後大學期間就認真學習 大四的時候就可以考

是誰第一個把英語翻譯成中文的?(不知道請不要回答,謝謝)

6樓:克里特之魂

以上幾個回答都不靠譜。隋唐的時候有英語嗎?那時候盎格魯撒克遜人還沒有移民呢。

英語有能力輸出至少是在17世紀欽定版聖經以後的事了。而在此以前,拉丁語就已經通過利瑪竇翻譯成過漢語了。這期間重要科學,政治著作肯定是拉丁語或法語傳入中國的。

同文館基本上就是最早的一批了。

7樓:倩馨依舊

你這個問題提的有問題,不可能說有人是第一個把英文翻譯成中文原因是追溯到元或者以前,就有中國的商人去海外,逐漸的也就產生了移民語言永遠都只是工具,當你在國外呆久了你就會了當地的語言,而你的親戚在中國,你自然而然就會用進行雙語的翻譯溝通,不可能象你那樣說的有那麼開始的一個人~

但是如果是正規的話,我國最早的外語學校,是成立與清代同治元年(2023年)的“同文館”.它培養出嚴復、汪鳳藻等一批翻譯人才,還編譯了一些外語辭典和外語文法書籍.

8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不可考究了 時間太長 但可以去了解下古代有名的翻譯者

別人給介紹一個女孩比我大一歲,還沒見面,我只是知道她從小父母離婚,而且父親都三婚了,我想知道這類女

9樓:丷丷唉

額,我有個朋友就是這種情況,性格可能會有些偏激,甚至是有些怪異…

10樓:馨兒

這類女孩,肯定不能要首先血統問題,不安分,肯定不三不四,其次那麼大年齡不結婚,肯定有問題的。

11樓:松花江雪球

往往親情淡漠,特立獨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應該比較極端,要麼堅強,要麼沒有安全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脆弱,或者是比較堅強

**去面試,考官常問的問題,應如何回答

14樓:中公福建衛生人才網

護理面試中答題框架的靈活運用

,舉個例子:

王女士,20歲,突發上腹部疼痛,初步診斷為“急腹症”,患者強烈要求止痛處理,如果你是當班**,該如何緊急處理?

首先這道題目可以認為是一道護理措施型別的題目,可以這樣去回答:

(1)合理解釋:未明確診斷的急腹症如使用鎮痛藥,會掩蓋病情,延誤**。

(2)環境:安靜整潔,空氣流通,溫度保持在18~22℃,溼度保持在50%~60%之間。

(3)休息與活動:協助患者取舒適臥位,臥床休息。

(4)飲食護理:遵醫囑禁食,必要時胃腸減壓。

(5)病情觀察:嚴密觀察患者生命體徵,意識狀態以及尿量,及**估患者疼痛。

(6)心理護理:安慰患者,傾聽患者主訴,教患者轉移注意力的方法:聽**、聊天等。

其次,這道題目也可以認為是一道急救型別的題目,可以這樣去回答:

(1)立即為患者建立兩條靜脈通路並吸氧。

(2)未明確診斷的急腹症如使用鎮痛藥,以免掩蓋病情,延誤**。

(3)在不延緩救治的情況下尋求上級支援,必要的時候行胃腸減壓術,如果患者出現了呼吸暫停,立即予以呼吸機輔助呼吸,必要的時候立即手術。

(4)嚴密觀察患者生命體徵,及時做好患者本人及其家屬的心理支援與安慰。

可能有的同學會問,這兩種答題方法,究竟哪一種是正確的,哪一種是錯誤的呢?其實,在面試考試當中,並沒有絕對的標準答案,這兩種答題方式都沒有原則性的錯誤,都是可以採用的。

護理面試中答題框架的靈活運用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通過這個例子,同學們應該明白,在面試考試當中,並沒有統一的標準答案,自己不論採取哪種答題方式,只要把這道題目核心的特點回答出來即可。

15樓:偏執

**面試考官常問的問題有:

1、如果在醫院你和患

者有矛盾你應該怎麼解決?

2.你在值班時,手裡已經有很多事務,**長又交給你一件重要的事。你怎麼辦?

3.你的專業性很強,而你的領導對技術操作不熟悉,經常叫你做這做哪,讓你無可適從,你會怎麼辦?

4.手術後**發現,只剩下六塊紗布,而她記得明明是七塊,醫生卻說我是主任還是你是主任,談談你的看法?

5.**的專業素質有哪些?

回答時可以按照自身情況和意願結合面試技巧和公司的期望來回答。

具體回答如下:

首先我們應該順從患者的意思道歉,這是我們的這一行業是病人的安全健康擺在首位的,等他們情緒穩定下來的時候我們可以靜下來和他們談一下,耐心給他們解答心裡的疑問,我們要用我們的專業意見解決我們之間的矛盾。

為**難免會遇到這樣的情況,這就要求我們想方設法,克服困難,按時保質地完成任務。如果可能的話,在處理新任務的時候,首先調整手頭上的事務,看看是否可以擠出時間完成,如果加班可以解決的話,就加加班。

因為領導是決策和組織者,我是執行者和我具體任務完成者,對領導的工作計劃安排和下達的任務一般情況下要儘量適從;如果領導的工作計劃安排和下達的任務違反技術操作規程,盲目執行可能造成損失或事故,要說服領導改變或拒絕執行。

首先應該肯定**這種認真負責的態度是正確的,如果一塊紗布真的被遺忘在病人體內,後果將是不堪設想的。而對病人負責的態度就是醫生應該具備的基本醫德。對於醫生來說在自己沒有十分把握的情況下要驗證**所說的話的正確性,本著為病人著想的態度。

心理素質、專業技術方面的素質、職業道德方面的素質、文化儀表方面的素質、健康教育的義務宣傳員。

16樓:吾知必答

一般來說他會問你,怎麼看護病人,還有一些平常的醫療手段,這些都需要掌握的,還有遇到醫療糾紛了應該怎麼辦,這些東西你都可以提前瞭解一下。

17樓:艾弗森日後

一般都是會問一些醫患關係的,建議你多一些經驗再去。

18樓:陳陳陳羊羊羊

你只要熟悉業務,考官大部分問業務方面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護理過程中與患者發生衝突怎麼處理

20樓:

想你想你想你小激動你到哪到哪逆襲

21樓:

我熱愛這一行!選外科,我能看到病員的傷口在癒合有種成就感。我覺得去外科我會做得更好。

22樓:dengcheng愛中

第六十五回 托塔天王夢中顯聖 浪裡白跳水上報冤

23樓:

第九十九回:守官箴惡奴同破例,閱邸報老舅自擔驚

我要問很嚴肅,很重要的問題,認真回答

茹顏曦采薇 沒有懷上是最好的,但是如果確實有了還是要吧。關於工作,可以先在公司工作一段時間,看能不能辦理停薪留職,等生了再回來工作,關於他的工資,既然你們都決定要在一起了,就要相互體諒了,希望他能懂事一點,把收入交給你支配。所以你要說服他,讓他全力支援你。還有家庭,你要考慮好著一兩年的時光裡會產生的...

請大家認真為我回答這煩惱的問題,謝謝事情是這樣的,我和老公09年在一起的,11年有了我們的女兒

還一定要還,她是你老公的媽,不是你自己的媽,有一點隔,你的做法不對,不管錢多錢少,只要說了是借的就要還,有借有還是天經地義。還有竟然沒有那麼多錢就不要承諾,自己給自己過不去。錢多有錢多的用法,錢少就要計畫商量好,不要單方面做主,乙個家庭要團結,相互多溝通,彼此互相理解信任。家和萬事興。這個需要你老公...

希望大家認真回答我的問題。我跟男朋友感情很好,我和他家裡人處的也挺好,因為一些事他現在進去了,到現

這種事好多都是分手結束了,能堅持下來的,後面都會比較幸福吧,因為怕失去,才會懂得珍惜 崔涵楣 其他事情無須贅言,僅就他對你的態度而言,可以看出確實你在他心裡很重要。人犯過錯誤是難免的,人在困境中會更懂得珍惜,所以他對你是感恩和關心是正常的。 無所謂 無所畏懼 是什麼原因進去的 判幾年?他能讓你去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