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要做一張小城鎮規劃圖需要該城鎮的地形圖 現狀圖之類的圖嗎?具體怎麼操作

時間 2021-10-19 14:10:12

1樓:李二能

如果考慮到實施的可能性,則必須要地形圖,現狀勘測圖。如果只是給領導做一個前期規劃的溝通匯報,也可以不需要。把自己的設計思路整理明確,提出城鎮發展中存在的問題,然後通過規劃設計解決這些問題。

想知道城市規劃圖應該怎麼做

2樓:手機使用者

瀋陽市于洪區規劃圖-於洪新城總體規劃圖《瀋陽大工業區發展規劃綱要》確定了于洪區要打造東北綜合實力第一區的巨集偉發展目標。瀋陽大工業區(于洪區)規劃為“一區”、“兩城”、“一帶”。“一區”即瀋陽大工業區,規劃面積265平方公里,成為瀋陽經濟,特別是大工業經濟拓展的集聚區。

“兩城”即於洪新城、丁香湖新城,規劃面積130平方公里。“一帶”即九龍河休閒觀光帶,規劃面積152平方公里,西北至新民,東至沈北新區,將在2023年基本建成。於洪新城區建成後,將不僅能夠滿足瀋陽市民對更高檔更多樣的農產品的需求,同時,還能讓長期在城市居住的市民們親自體驗到現代農業園區休閒觀光的樂趣,成為瀋陽城市的後花園。

在整體規劃佈局上,瀋陽大工業區(于洪區)將實現工業化、城市化、“三農”的非農化齊頭並進的發展態勢,將瀋陽大工業區打造成瀋陽的新城區,成為瀋陽經濟發展的“加速器”。

道路指示牌,城市十字路口的指路牌是什麼意思?怎麼看?

3樓:戰神聯盟

十字型指路牌,十字上端是直行方向,左端指左,右端指右。

2條以上的路口的話名稱則靠近十字心的那個點是第一到達點,依此逐漸。城市的十字路口主要是紅燈停、綠燈行,轉彎指示牌,禁鳴等標示牌。

擴充套件資料:道路交通標誌是顯示交通法規及道路資訊的圖形符號,它可使交通法規得到形象、具體、簡明的表達,同時還表達了難以用文字描述的內容,用以管理交通、指示行車方向以保證道路暢通與行車安全的設施。適用於公路、城市道路以及一切專用公路,具有法令的性質,車輛、行人都必須遵守。

主標誌(1)警告標誌:警告車輛,行人注意道路前方危險地點的標誌。

道路交通標誌牌

(2)禁令標誌:禁止或限制車輛、行人某種交通行為的標誌。

(3)指示標誌:指示車輛、行人行進的標誌。

(4)指路標誌:傳遞道路方向、地點、距離資訊的標誌。

(5)旅遊區標誌:提供旅遊景點方向、距離的標誌。

(6)道路施工安全標誌:通告道路施工區通行的標誌。

(7)限速標誌:警告車輛減速行駛的標誌。

輔助標誌

附設在主標誌下,起輔助說明作用的標誌。

4樓:柔情西瓜啊

分析如下:

1、一般道路指路標誌:顏色、圖形:藍底、白圖形、白邊框、藍色襯邊。

2、按功能分類:路徑指引標誌、地點指引標誌、道路沿線設施指引標誌、其他道路資訊指引標誌。

3、路徑指引標誌分為:交叉路口預告標誌、交叉路口告知標誌、確認標誌。一般道路交叉路口預告標誌主要用於公路,城市道路由於道路網密度大、交叉口間距短的特點,很少設定此預告標誌。

拓展資料

1、道路交通標誌是以顏色、形狀、字元、圖形等向道路使用者傳遞資訊,用於管理交通的設施。交通標誌應結合道路及交通情況設定。通過交通標誌提供準確及時的資訊和引導,使道路使用者順利快捷的抵達目的地,促進交通暢通和行車安全。

道路交通標誌的主要作用有:

(1)提供道路資訊,起到道路語言作用。

(2)指揮控制交通,保障交通安全。

(3)指路導向,提高行車效率。

(4)為交通管理部門提供執法依據。

2、新手由於對交通標識沒有切身感受,因此最容易發生違反交通標識的行為。同時由於對交通標識不理解或未及時發現,還容易發生走錯路、走冤枉路的情況。這些情況都是在所難免的。

3、為了方便觀察交通標識,新手在開車時要注意路邊、路上方設定的指示牌,視野要遠要高,弄清交通標識指示的含義後再行車。

4、另外在接近路口時,在行車道上會有導向標誌,新手往往會因為緊盯前方,而忽略了路面上的導向交通標識,導致了違章或者走冤枉路。因此駕車行至路口前方時要提前減速,注意觀察路面和前方路口處的交通標識,正確選擇自己的行車路線。

5樓:ok波妹

十路拍照,十字路口的指路牌示嗯,是一個啊十字形十字形等於說十字暢通,你需要注意左右算兩方的來車輛

6樓:杞徵

你好;我是一個司機,我想你是一個司機吧。關於路標的事按道理說應全國統一。但是由於個別原因路標更新的較多,有時讓人一看較難理解,今天我們共同學習吧。

你舉的這個例子,我認為你處的位置是在歷山路、面向北,你看到的這個路標的右手指的是黃臺南路,箭頭指的二環東路是指你可通過黃臺南路到達二環東路。

相反左手指的是海宴門街。從海宴門街可到達小柳行頭。

從路標在向上看左手的大柳行頭和右手的七裡堡西路是下一個路口的予報,直行可以到達北園大街。

7樓:一個人在那看書

道路指示牌城市十字路口路牌是什麼意思?首先就是控制交通速度,還有就是指示卡交通規則

8樓:匿名使用者

向上代表機場路和南山公園方向,向左代表山海路和塔山遊樂城方向,向右代表解放路和張裕博物館方向

9樓:匿名使用者

前方十字路口直行可以到達南山公園,再直行到機場路,同理在前方十字路口左拐先到山海路再到塔山遊樂城,同理右拐到解放路再到張裕博物館。

請問個人辦一個託管班需要什麼手續和條件?

10樓:打孃胎裡喜歡你

根據教育部門的規定,參照幼兒園、託兒所或者其他民辦教育機構形式辦理,要有合法的場地,合格的人員(如果進行教育課程輔導還要有教育資質),達標的文生條件,至少要去工商、教育、衛生、稅務四個部門。託管班必須辦理一下證件合格:

1、從業人員健康證

2、工商、衛生、稅務

3、派出所登記--安全、消防

4、環境設施達標

5、從業資格證的辦理

校外託管目前已納入家政服務的管理範圍,要向工商部門申請註冊登記,教育、衛生、公安消防、公安派出所等部門按照職責分工負責相應監管工作。

在辦理工商註冊登記時,經營範圍內容涉及到家政服務,且家政服務提供“餐飲、住宿”服務的,應當取得餐飲服務許可證和特種行業許可證,辦託管班的場所未經消防安全檢查或者檢查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的,不得投入使用、營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的相關規定,參照幼兒園、託兒所或者其他民辦教育機構形式辦理,要有合法的場地,合格的人員,達標的文生條件,至少要去工商、教育、衛生、稅務四個部門。

託管班必須辦理一下證件合格:

1、從業人員健康證

2、工商、衛生、稅務

3、派出所登記--安全、消防

4、環境設施達標

5、從業資格證的辦理

12樓:drar_迪麗熱巴

按照教育部的相關規定,參照幼兒園、託兒所或者其他民辦教育機構形式辦理,要有合法的場地,合格的人員(如果進行教育課程輔導還要有教育資質),達標的文生條件,至少要去工商、教育、衛生、稅務四個部門。託管班必須辦理一下證件合格:

1、從業人員健康證

2、工商、衛生、稅務

3、派出所登記--安全、消防

4、環境設施達標

5、從業資格證的辦理

(1)隨著時代不斷變化,現代的父母承受越來越多的經濟壓力,用於照料和教育孩子的時間明顯不足;加上社會安全形勢日趨複雜,車輛的增多和治安的惡化使得家長不放心讓孩子獨自在家,因此催生了學校家庭之外的孩子的第三歸宿——託管班,有時也俗稱“小飯桌”。

(2)一般託管班主要面向低齡兒童,如幼兒園孩子、小學生等,除了看管孩子安全的責任外,很多託管班還承擔有接孩子放學、安排孩子晚飯或午飯等,部分託管班還可以住宿,充分解決父母沒時間管孩子的難題。

是在一線城市苟且,還是去小城鎮追尋詩和遠方?

可以去一線城市去玩兒,就會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加的有詩意還是很好的,感覺這樣的生活是很美妙的,一線城市裡的生活真的很好。在一線城市裡,和一群人擠著生活,會很委屈,不如去小城市裡追尋詩和遠方生活的更瀟灑。去大的城市去追尋詩和遠方,這樣的話才能讓你的價值得以實現,也能讓你的眼界變得更加的開闊,而且也可以在乙...

請問雙卡雙待手機可以放一張移動卡,一張聯通卡麼

中國聯通 oppo 3007移動4g版支援的網路是移動4g 3g網路及移動 聯通2g網路,不支援聯通4g 3g網路的,可以使用聯通卡,但只支援在2g網路下使用的,如你需使用聯通4g 3g網路,建議使用支援聯通4g 3g制式的手機終端。你可以登陸聯通網上營業廳雙4g專區進行購買。 塘角漁翁 是的!可以...

請問,如果我有一張招行信用卡,和一張工行信用卡,兩張卡可以互

卡付卡 電視劇集 醜女無敵 中裴娜的外號。因為她總是用一張信用卡的錢還另一張信用卡的債。於是,卡付卡 一詞也成為目前一類人群的代名詞。一場金融危機讓這一族群正在逐漸擴大。白領 企業高管開始加入 卡付卡 隊伍。社會現象 卡付卡 亦可引申作為城市中日漸擴大的用一張信用卡給另一張信用卡還債的人群的代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