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張百圓的錯版幣請問用什麼辦法出手

時間 2021-07-18 15:41:22

1樓:

錯幣有價無市,

不一定能出手,

收藏者對此是不感興趣的,

一般都是熟人之間的交易。

希望幫到您。

2樓:西蘇瑪瑙

你有**嗎?

多大面值的鈔票

誰知道錯版幣怎麼出手?謝謝

3樓:心涼澈

錯幣在發達國家的收藏已經被認可,而且**出奇的高。但目前在我國錯幣收藏還沒有被專廣大收屬

藏愛好者認可,也與我國國情有關,就是「不承認錯幣的存在」。事實是只要是人做的事情,都會出錯的,只是錢幣出錯的機率極少,出廠時又有嚴格把關,進入流通領域的更少,但是還是有一些錯幣流入市場。我們做的錯版錢幣交易平台,是為了給擁有錯幣的朋友提供乙個展示、**的機會,自己拿著錯幣,通過各種渠道尋找買家,售出去的機會幾乎沒有。

我們把錯幣集中到錯版錢幣交易平台上,這樣更容易吸引愛好錯幣的朋友到我們這裡來瀏覽,對於每張錯幣**的機會要比自己宣傳機會大得多。所以,想**錯幣的朋友,就來錯版錢幣交易平台,這樣機會會大得多。 只要能放到我們這裡,我們會一直為您服務直至售出為止,為您節省寶貴的時間。

如果錯幣收藏一旦被認可,那麼它的價值是不可估量的。現在**處於比較低的階段,是收藏的最佳時機。

4樓:國際阿淼

我有錯版幣,不容易出手啊

5樓:逍遙才才

給個錯版錢幣交易平台的**,謝謝

我有一張錯版幣百元的!值多少錢?

6樓:清荷淡雅心語的店

還在流通的百元人民幣還是值一百元。除非退出流通後才在收藏界有一定價值。具體價值多少需要鑑定後才好確定。

我有一張錯版人民幣想出手,怎樣找到須要收藏家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錢幣收藏**發布。不過如果是第五套人民幣就算了吧,不會有人真買,只會招來騙鑑定費和拍賣費的,因為根本沒有所謂的錯幣,都是拿正常差別炒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張錯版5o元毛 主

我有一張百元15年錯版幣,金線壓在了零中間

9樓:

那你發財了,

不過得先拿去收藏品公司鑑定,交1-2萬塊錢,人家就幫你鑑定和拍賣了。

拍完以後相信你就不再沉迷於找錯幣的無聊遊戲了。

沒有錯版人民幣,

都是騙取鑑定費的。

10樓:歐泊文化

你好.你的錯版幣有**麼

錯版人民幣怎麼鑑定,我有一張錯版人民幣哪裡可以鑑定

可以負責任的說,市面上根本就沒有錯版幣。具體如下 1 鑑定是不是錯版幣,可以將一張正常的鈔票和錯版幣放在一起進行檢視是不是存在不同點 2 如果看到錯版幣上面多了一些線條,這類一般並不是錯版幣,僅僅是因為印刷的時候印刷油墨遍布不勻稱 3 假如鈔票的水印是倒放的,這類可以判斷為錯版幣 拓展資料 1 第五...

人民幣錯版有人收藏嗎我有一張,100元錯版人民幣 我有一張 請問有價值收藏嗎

朱棟民 你好這張2005年版100元是正常紙幣,不是錯幣,價值人民幣100元。本人有一張錯版100元人民幣,有人收藏嗎?怎麼交易? 不是錯版,這是後期損壞的 出廠的時候每張電腦檢查,加人工檢查,不可能有錯幣的 錯幣不可能出現在2015版上 天天晴 尼就自己收藏吧 留給你的子孫 100元錯版人民幣 我...

一張錯版的人民幣大概值多少錢,一張錯版的100元人民幣值多少錢

設計上的錯是錯版,印刷上的錯是錯幣。錯版幣不值錢,因為它的數量大,這版幣印了多少它有多少張。錯幣就不一樣了,物以稀為貴,錯幣很罕見,稀少因為值錢,有收藏價值。 藝鑑 你好,這不屬於錯版幣,屬於正常流通錢幣。錯版幣有水印偏移,水印缺少,水印倒置,福耳,漏印等,給你參考。 同瓊華o6非誠勿擾 我幾年前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