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一張05年百元是錯版幣嗎?上下邊框度不一樣

時間 2022-09-04 06:05:07

1樓:怒火

不是錯版幣,

類似紙幣很常見,

沒有收藏價值的,

希望幫到您。

請問我這一張05年百元是錯版幣嗎?上下邊框度不一樣!

2樓:怒火

不是錯版人民幣,

類似紙幣比比皆是,

屬於工藝的問題,

沒有收藏價值的,

建議花掉好了。

3樓:線晗

不是,這個是質量問題

大家好,我這人民幣是2005款,有一張右、下邊框比正常版的人民幣窄一些,但是大小一樣,而且顏色比較 100

4樓:來自碧雲峰靈敏的單樅茶

是真幣 不過還是可以去問下專業人士

5樓:在世界之窗努力生活的榕樹

可能印刷錯了,可以用

我有一張***百元人民幣(藍精靈),錢幣正反面上下邊框不對稱,均上移,請問這種錢幣是否有收藏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收藏價值肯定有,因它到底與大部分的這樣的錢幣有不同,但肯定不會高。這肯定是裁切造成的,我想錢幣的大小都有允許在一兩公釐間的誤差,那裁切時使圖案有偏差在一兩公釐的也是應允許的,所以不應算「錯版」。就像郵票也有不少因打孔偏差使圖案出現偏向一邊的,只要在誤差內都應屬正常票。

7樓:叁拾柒點玖

移位錯版幣

200元左右

紙幣邊框不一樣寬,是錯版嗎?

8樓:藍鳥

裁切偏移,在正常範圍內,不是錯版。

9樓:顧帥哥

你應該去銀行詢問一下

關於100元人民幣的問題 為何兩張錢的白色邊框不一樣的,如圖,很明顯的!

10樓:時間是什麼

正常啊,有的兩張錢大小還不一樣呢,但都是真幣

11樓:

明確告訴你上面那張是假幣

12樓:168座標

如經檢驗倆張都是真幣,恭喜!你有幸得到錯版人民幣,等著發財吧,

老印刷工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一張是真的,一張是假的,還有就是新版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這張有疑問,頭像都不一樣,乙個大點胖點,乙個小看起來瘦點,

15樓:真實的幸福

我也發現過這樣的問題,只要仔細看不是假幣就好。

16樓:手機使用者

能花不就行了發行的批次不一樣總會有誤差的

請問象這張百元幣背面10o的"1"字邊框有缺陷,有收藏價質嗎?

17樓:傳說中牛的人

有,因為沒幾個有缺陷的rmb

18樓:帳號已登出

沒有,就算是真的也沒有

今天遇到了一張2023年的五元錯版幣到底值錢不值

我有一張5元的伍圓的圓字印反了,頭向下了 2005年的五元錯版幣價值多少 錯版幣現在價值很高,但是鑑定錯版幣卻很難。錯版幣的種類有很多。第一種 水印倒置,也就是說錢幣在水印的地方印到了第二種 細節上的印刷錯誤,比如眉毛多了一點,或者少了一點,錯版幣以此類最多,從你的 來看應該是此類 第三種 文字錯誤...

我有一張百圓的錯版幣請問用什麼辦法出手

錯幣有價無市,不一定能出手,收藏者對此是不感興趣的,一般都是熟人之間的交易。希望幫到您。 西蘇瑪瑙 你有 嗎?多大面值的鈔票 誰知道錯版幣怎麼出手?謝謝 心涼澈 錯幣在發達國家的收藏已經被認可,而且 出奇的高。但目前在我國錯幣收藏還沒有被專廣大收屬 藏愛好者認可,也與我國國情有關,就是 不承認錯幣的...

我有一張05版的尾號是九的百元鈔,能賣多少錢

2005年版是第5套100元人民幣。尾數編號9999,是4位數同號。又是吉祥號9。是比較少的,很有收藏價值的。不要換錢.現在第四版人民幣和第五版人民幣,現在仍在流通。所以現在只是面值使用。但四五位數以上相同的比較少,相同的位數越多就越稀少。越有價值。如特殊號碼等。也是很有價值的。可作為趣味品收藏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