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英國法國目前的軍事和科技實力的對比

時間 2021-10-14 23:00:16

1樓:百度使用者

軍事實力法國最強,英國其次,德國最弱,科技實力方面德國最強,法國比英國強,因為英國去工業化太嚴重了,經濟主要靠金融,服務業,教英語也能賺錢,因此法國的工業能力強於英國

2樓:

法國目前軍事實力最強,英國次之 德軍由於戰敗國的原因,沒有辦法擴大規模。不過德國的整體工業能力第一 法國第二

德國 法國 英國 他們三個國家的綜合實力誰最強 為什麼?

3樓:安時芳真書

這個國家實力比較模糊,所以我就分幾個方面談吧,樓主自己比較一下。

在政治上,德國》英國》法國》日本。德國,法國屬於歐盟,屬於一個政治主體。在這三者中,德國是最有話語權的,也是歐盟的發動機。

而且德國在二戰後的表現也為她贏了很多人氣。我個人喜歡德國,其次是英國,法國,日本。英國有美國罩著,而且是安理會五大國之一。

法國這幾年讓薩科齊鬧的很糟,不過怎麼說也算個地區大國。日本是最悲劇的,一句最經典的話,經濟巨人,政治矮人。10年換9個首相,快破記錄了。

在經濟上,日本》德國》法國》英國。我最不解就是日本這麼個卑劣的民族怎麼搞經濟這麼厲害,可能日本也有我們值得學習的地方。日本一個國家的經濟總量堪比後三者之和。

德國是歐盟中經濟最好的,法國據後,英國是最悲劇的。由於英國這幾年忙著打這打那,本國還屬於島國,再加上英國那種自以為是的傲氣,弄得英國很孤立,經濟預算逐年遞減。英國的問題是最嚴重的。

軍事方面,這個比較糾結。如果按**裝備算,日本》德國》法國》英國,如果按戰鬥力算,德國》英國》法國》日本。從長遠發展看,德國》法國》日本》英國。

4樓:最是英雄

法國面積最大,軍力最強,德國人口最多工業最強,英國海軍最強金融影響力最強

但三國實力大體相當,綜合起來,我覺得是德國法國英國

5樓:艹泥毅家

德國,德國科技研究實力,機械製造業的實力都高出其他兩國,再者德國的國內生活狀況,舒適程度也高出英法。德國的城市結構也遠優於英法,德國是很多中型城市,城市之間的差距不大,而英國以倫敦為中心,法國以巴黎,這種結果現在一定程度上也制約了兩國的進一步發展。英國的金融業是三國中最發達的,而法國是化工行業厲害,但是綜合來說德國是歐洲經濟第一大國。

6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啊 德國經濟實力世界第四 而且德國本身的製造業 都是很厲害的 製造業的基準引數都是以德國人的為準 英國是以金融為主 英國是歐洲的金融中心,倫敦是歐洲的金融中心 ,至於法國的話 我倒是覺得自從工人學生大罷工之後 ,經濟有點一蹶不振,所以相對而言不如上面兩個國家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歷史和大賽成績來說 雖然有時候德國沒有英國和法國那麼多耀眼的明星 但是德國隊一直都是穩定 平衡的代表 所以我覺得德國綜合實力最強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德國吧!綜合國力是衡量一個國家基本國情和基本資源最重要的指標,也是衡量一個國家的經濟、政治、軍事、技術實力的綜合性指標。德國gdp在這三國中是第一位的,世界第四;它在歐盟中發言權較大(它是歐盟發起國),在聯合國中的地位不足英法,不過它積極參與聯合國改革想獲得安理會常任理事國的席位;軍事上面不用說了吧,一戰二戰都是它都是交戰一方的主力;它重工業、農業、高興技術產業都發達,交通便利,內河航運發達,公路密集程度排世界第一,煤炭資源豐富。

在近幾年各國評選出來綜合國力排名上,德國基本上都是在第三位(僅次於美國、日本)

9樓:貝殼伯格

去過歐洲的都知道法國是歐洲老大。德國gdp是歐洲第一,但是人口8000多萬是最多的,英法都6000多萬,人均的話德國並不佔優勢。況且國民的生活質量不能只用錢衡量,法國擁有歐洲最富饒的土地,氣候宜人,這些不是錢多就能改變的。

德國有些地方確實比法國乾淨,但是法國每年的遊客數量超過本國國民數,是世界遊客最多的國家,你想想你家每天接待十個人的話,你家的衛生肯定會受影響的。德國最好的產業是汽車、機械、化學等老領域,賓士寶馬西門子拜耳等都是一百年前的老牌企業,德國近代新興產業如資訊、核能、航空航天等均不佔優勢。另外中國人大多被二戰的德國所誤導,覺得德國很強大,但是別忘了兩次大戰德國都是戰敗國,二戰最後連孩子妓女都上前線了,然後又割地又賠款,主流德國人沒有不恨納粹的。

德國就是歐洲的日本,名聲不好,就是個戰敗的侵略者。還有許多人說佩服德國人嚴謹、守法,法國人懶散、鬆懈,但是你願意生活在一個馬路上沒車都要等紅綠燈的國家呢,還是生活在一個對工資不滿就有權罷工的國家呢。法國是接收世界政治避難者最多的國家,不管他是什麼政治陣營的,例如阿拉法特是美國的敵人,但他死之前一直在法國治病。

法國曾因為與美國不合而把北約總指揮部趕出巴黎。德國有什麼,法國也有什麼,但是法國有的,德國沒有。法國人一個破包、一瓶破香水、一件衣服在中國就能換個小轎車了。

至於英國,我說一點就夠了:英格蘭、蘇格蘭、威爾士、還有北愛爾蘭四個地區並不團結,互相歧視,你問一個英國人是**人,人家說是英格蘭或威爾士人,不會說是英國人,而且在英語世界裡,人都往美國跑,活著澳洲、加拿大,這個小島的輝煌早在一戰結束時就不在了······

英國法國德國,誰是歐洲領導者?請大家從綜合國力,政治影響力,政治地位,軍事實力,科技,經濟等方面分

10樓:錯會

德國德國工業實力特別強,中國前幾年才超越德國成為世界第一大出口國。德國出口的產品技術含量高,質量高。這與德國人的文化有關,他們的文化裡有那股認真負責勁。

法國國力一直遠遜於德國,他的gdp很大一部分來自服務業,服務業對經濟有利但不是硬實力。政治影響力在國際上英法是安理會常任理事國都是政治大國,德國受二戰影響政治地位較低。在歐盟內部德法同為創始會員,當然了德國因為二戰的後遺症起初在歐盟以及其前身影響力較法國小但強於英國,英國喜歡平衡歐洲的均勢,但現在歐洲已經不是世界的中心了,他自己也不是日不落帝國了。

現在德國在歐盟的政治影響力明顯上升,比如在救助希臘等負債國上,在收留難民問題上,法國是不行的,經濟實力不允許。英國說難民隨便來,其實是站著說話不腰疼,隔著海峽難民**過得去。科技上明顯也是德國更強,這主要展現在大的科技公司上。

所以德國很強,英法捆起來也不行。

11樓:皖南舊事人

英國。作為昔日的日不落帝國,無論是綜合國力還是政治?經濟文化科技軍事,都是響噹噹的。

12樓:撒旦之火

各有所長,影響力政治地位是英國,科技經濟是德國,綜合分析應該是德國,現在德國在歐盟影響力越來越高,法國怎麼排都是最後

13樓:自定義人生

法國如北京 政治地位在世界和歐洲影響大 德國想上海 經濟歐洲第一 政治和軍事是被限制的 英國像廣州 經濟很不錯 政治在世界和歐盟都可以 但他退出歐盟 懸在海上又很尷尬 所以北上廣、法德英 法國在歐洲實力最強

軍事實力最強的十個國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聯合國五常肯定是要佔走五個席位的,另五個席位在韓國、印度、土耳其、日本、巴基斯坦、巴西、義大利等國之間選了

補充一點:有這麼多人看的上德國啊?問題是現在的德國不是上世紀44年以前的德國了,如今的德國就是廢材,在北約內部演習被面條國打的滿地找牙,去阿富汗執勤連前線都不敢上,出去巡邏要美軍當保姆,就這水準也能排前十?

大衛國則是沾了周邊鄰居都是渣渣的光,矮個裡拔高個,看上去能打而已,碰到個黎巴嫩真主黨都能磕掉大牙,這個戰力就算不是五,也不過是六或者七而已。

還有選鬼子的,列前十不稀奇,稀奇的是居然有人認為鬼子能夠超過英國,鬼子拿什麼去和英國磕啊?

目前澳大利亞軍事的實力如何,德國,瑞典,挪威幾個國家比較,整體的軍事實力和科技實力如何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用說,論軍事實力,國防科技,工業基礎,經濟實力,德國都是首屈一指,它造出的坦克至今還是一流的,澳大利亞這個國家,始終是不上不下的,這幾年要不是仗著美國佬撐腰,他也不敢跟我們國家撕破臉皮,大聲說話,北歐那幾個國家再怎麼折騰也始終擺脫不了二三流國家的陰影,這點從歷史上來看就知道了,基本沒什麼大的作為,不過瑞典那款jas-39鷹獅戰鬥機還是可以說說,要說效能上也沒有比陣風颱風戰鬥機差多少,上次利比亞內戰多好的機會出手亮相,可機會讓法國佬搶去了,結果陣風浪漫的一回,後來勾搭上阿三,在歐洲就沒你說話的份,所以你說他是不是二三流國家的命!……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德國的軍事實力很強、尤其豹式坦克是很有名的、剩下北歐的那兩沒什麼可說的國家。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強,世界軍事強國大概是聯合國5大常任理事國,小日本,印度,德國

德國是啥人種,英國 法國 德國的人種構成?

德國人也稱德意志人,德意志人系古代日耳曼人的直系後裔,但在不同歷史時期混入了不同的異族成分。德意志民族成分中主要包括以下日耳曼部落 在德國中部和南部有蘇維匯人 赫蒙杜里人 查蒂人和阿勒曼尼人 在北部有盎格魯人 撒克遜人 朱特人 條頓人 金布里人和弗里斯人 在西部有法蘭克人。德國人屬於日耳曼人 ger...

德國法國和義大利哪個留學費用低,法國和德國哪個留學前景較好而且留學費用低

當然是義大利,毫無疑問,義大利是全世界設計的鼻祖。尤其工業設計。米蘭理工等頂級名校,好多私立名校。建議去問那個,北京關愛留學,做義大利做的貌似最好。 啟德 三個國家從消費水平來說,義大利可以說是最低的,但是留學最大的生活支出是在住房上的開銷,法國是唯一可以為學生提供住房補貼的國家,就這一點來說,一個...

法國總人口多少,土地面積多大,英國 法國 德國各是多少領土面積 相當於中國的幾個什麼省

法國土地面積一下55.7平方公里。一下國土面積600多平方公里呢。怎麼一下相差這麼多呢。法國土地面積到底多大 何慧健 國土面積551602平方千公尺位居世界23名人口大約6090萬 面積為55.16萬平方公里,人口6339.21萬 總人口 5600多萬 面積 55萬平方千公尺 英國.法國.德國各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