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是啥人種,英國 法國 德國的人種構成?

時間 2021-08-11 16:18:14

1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人也稱德意志人,德意志人系古代日耳曼人的直系後裔,但在不同歷史時期混入了不同的異族成分。德意志民族成分中主要包括以下日耳曼部落 : 在德國中部和南部有蘇維匯人、赫蒙杜里人、查蒂人和阿勒曼尼人;在北部有盎格魯人、撒克遜人、朱特人、條頓人、金布里人和弗里斯人;在西部有法蘭克人。

德國人屬於日耳曼人(germani或germans)亦稱條頓諸民族(teutonic peoples),日耳曼人指使用印歐語系中日耳曼諸語言的任何一個民族。日耳曼人是一些語言、文化和習俗相近的民族的總稱。這些民族從前2千年到約4世紀生活在歐洲北部和中部,即波羅的海沿岸和斯堪的納維亞地區。

日耳曼人屬於雅利安人種,語言屬印歐語系的日耳曼語族,日耳曼人不稱自己為日耳曼人。在他們的漫長曆史中他們可能也沒有將自己看作是同一個民族。民族大遷徙後從日耳曼人中演化出斯堪的納維亞民族、英格蘭人、弗里斯蘭人和德國人,後來這些人又演化出荷蘭人、瑞士的德意志人、加拿大、美國、澳大利亞和南非的許多白人。

在奧地利也有許多日耳曼人後裔。許多這些新的民族今天都是與其它民族混合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白種人,日爾曼民族,超優秀的民族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大的人種來看世界上有3種人

分別是黃種人,白種人和黑種人

德國人是白種人

仔細分的話德國人是日爾曼人的

英國、法國、德國的人種構成?

4樓:符號的含義

英國人是白種人的一種,屬於盎格魯-撒克遜人種,斯堪的那維亞半島的日爾曼人的南侵至今天英國地域的一個分支。

法國人是高盧人+羅馬人+日耳曼人

德國是日耳曼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居住在法國的人是高盧人的後裔,還有南部的義大利人、薩爾瑪提亞人、布列塔尼人、阿基坦人(巴斯克人)、伊比利亞人、希臘人等與羅馬帝國末期來到法國的日耳曼人(例如法蘭克人、勃艮第人),以及摩爾人、撒克遜人的混血還有9世紀居住在諾曼底、稱為諾曼人的維京人

英格蘭人為大不列顛人、盎格魯-撒克遜人、維京人等遠古族群的後裔

德意志為日耳曼人的一支

中國 俄羅斯 英國 法國 德國 日本 南韓 巴基斯坦 埃及

沒可比性,要是動真格ww2都比不上,拿核彈炸估計地球就完了 中國 俄羅斯 英國 法國 德國 美國 用核 大家一起死 打起來,地球沒了就!翻譯成中文圖 半鬼半地藏 1美國2俄羅斯3中國4印度5美國6土耳其7南韓9日本10以色列 11巴西12伊朗13德國14台灣15 巴基斯坦16 埃及17義大利18印度...

德國英國法國目前的軍事和科技實力的對比

使用者 軍事實力法國最強,英國其次,德國最弱,科技實力方面德國最強,法國比英國強,因為英國去工業化太嚴重了,經濟主要靠金融,服務業,教英語也能賺錢,因此法國的工業能力強於英國 法國目前軍事實力最強,英國次之 德軍由於戰敗國的原因,沒有辦法擴大規模。不過德國的整體工業能力第一 法國第二 德國 法國 英...

法國總人口多少,土地面積多大,英國 法國 德國各是多少領土面積 相當於中國的幾個什麼省

法國土地面積一下55.7平方公里。一下國土面積600多平方公里呢。怎麼一下相差這麼多呢。法國土地面積到底多大 何慧健 國土面積551602平方千公尺位居世界23名人口大約6090萬 面積為55.16萬平方公里,人口6339.21萬 總人口 5600多萬 面積 55萬平方千公尺 英國.法國.德國各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