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西班牙,荷蘭,英國,法國,德國最鼎盛的時期?表現

時間 2022-06-06 06:15:03

1樓:月關

為樓主補充 2023年詹姆士二世登位 2023年威廉和詹姆士二世的女兒迎回共登王位,英國通過了權利法案 2023年沃爾波爾主持下形成責任制內閣 2023年工業資產階級登上 並有了自己的席位 18世紀六七十年代 第一次工業革命在英國 讓人類進入蒸汽時代 等等

2樓:靈格風行

誰掌控了末來世界發展的先機,誰就能掌控全世界

3樓:匿名使用者

規律很簡單,注重創興、重視教育、勇於開拓。

4樓:魔術師灬怪盜

這個這麼難你只給5分? 手打的文庫都可以賣20分了

大國崛起中葡萄牙、西班牙、荷蘭、英國、法國、德國、日本、**、美國的崛起原因和衰落原因 1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多少篇論壇才能回答得了的問題啊。

抽象一下,應該:

1、歷史所賦予了勢;

2、歷史所賦予了人;

所謂時勢造英雄,打過崛起也是一樣,至於衰落,則是歷史的更迭,新的崛起意味著舊的衰落。

6樓:沒名字怎麼註冊

你得把題目貼上來吧...........

7樓:紳士精神

窮則變,變則通,通則久,久了之後安逸了,安逸了就又落後了。生於憂患,死於安樂。統治階層和人民大眾都渴望富強時。

8樓:廣君三十六

呵呵,難答。精力不夠。

大國崛起**現的九個國家的發展過程

如果葡萄牙,西班牙,英國,荷蘭,法國這五個殖民地國家相遇,會出現怎樣的對話?

9樓:滄浪水上樂園裝置

如果葡萄牙,西班牙,英國,荷蘭,法國這五個殖民地國家相遇,會出現大家一起發生爭奪利益的情況。

10樓:

如果葡萄牙,西班牙,英國,荷蘭,法國這五個殖民地國家相遇,會出現打啞語的對話

11樓:白小豨

他們可能會坐下來交談瓜分哪個國家

12樓:蠟筆小憨批

這五個國家遇到了一些的話,他們可能會相互調侃,相互查鳳吧,因為他們都是被殖民的

13樓:曹樂正帆

英國無主見,法國是老大,其它不重要。

14樓:超級創意

首先,他們本身說的話就不同。

所以,基本上都是自己講自己的,因為誰也聽不懂。

15樓:秋小雨同學

這幾個國家的殖民地上面的人出現在乙個地方,主要是講葡萄牙語以及英語法語,這些都是殖民時候留下來的語言

16樓:因為在我這

你們現在是屬於哪了?!!!!

17樓:龍妹愛追劇

首先我覺得他們會互相進行言語攻擊!其次會假象的和解!既表面的和解!

18樓:dtc風箏

會出現語言交通不方便

告訴我荷蘭,西班牙,葡萄牙,法國,德國,義大利經濟排名

19樓:匿名使用者

發達國家的概念是經合組織提出來的。 廣義的發達國家24個: 美國、法國、英國、日本、德國、加拿大、義大利、瑞典、芬蘭、丹麥、挪威、荷蘭、比利時、瑞士、奧地利、土耳其、澳大利亞、紐西蘭、希臘、冰島、愛爾蘭、盧森堡、葡萄牙、西班牙。

發達國家是按照人均國民產值來劃分的,但是不完全,比如中東石油國的人均國民產值比許多發達國家但是仍然不是發達國家。 狹義的發達國家就是七國集團成員更是胡說。在任何發達國家的定義中都包括北歐各國,荷蘭、比利時、盧森堡、 瑞士、奧地利等國。

還有澳大利亞、紐西蘭。 狹義的發達國家:包括北歐,廣義的西歐各國,美國、加拿大、日本。

廣義的發達國家:包括北歐,廣義的西歐各國,美國、加拿大、日本、南韓、新加坡、南非、澳大利亞、紐西蘭。 南非:

之所以是發達國家因為他的經濟結構和發達國家一樣。 同樣的道理:中東石油國的人均國民產值非常高在80-90年代甚至排世界前幾名,但是從來沒有被認為是發達國家,同樣的還有汶萊。

20樓:軒轅派掌門

1 法國

2 德國

3 荷蘭

4 義大利

5 西班牙

6 葡萄牙

21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法國,西班牙,義大利,葡萄牙,荷蘭

西班牙葡萄牙旅遊最佳時間,西班牙葡萄牙旅遊最好的季節是啥時候

景田不是百歲山 六月到九月份。葡萄牙與西班牙氣候比較相似,沿海地區就比較舒適宜人。六月到九月份是比較適合的旅遊時間。這一時間不僅氣候合適,還集中了不少葡萄牙的節日,此時前來觀光,一定會感受到最為地道的葡萄牙風情。西班牙地理位置較為特殊,氣候也比較多變。內陸地區為大陸性氣候夏季炎熱冬季寒冷,氣候比較乾...

西班牙葡萄牙旅遊攻略是什麼,去西班牙葡萄牙旅遊需要注意什麼

1,飲食 這裡的菜系以燉和烤為主,燉菜是各種肉和蔬菜香腸培根火腿的大雜燴,西紅柿或西紅柿醬是不可或缺的,醬汁一般很濃,口味很重,因為味道都在裡面,所以這裡的人們會用麵包蘸醬吃甚至刮盤子。蔬菜濃湯是博主最喜歡的,又健康味道又好。這裡的餐館給的量一般足以跑馬拉松。2,紀念品 到西班牙葡萄牙旅遊要買什麼呢...

西班牙和葡萄牙誰厲害?葡萄牙和西班牙足球哪個強

歷史戰績 共交手32次 西班牙15勝12平5負 進71球失37球。交鋒紀錄 歐洲盃 1984年 小組賽 西班牙 1 1 葡萄牙2004年 小組賽 西班牙 0 1 葡萄牙世預賽 1934年 馬德里 西班牙 9 0 葡萄牙1934年 里斯本 西班牙 2 1 葡萄牙1950年 馬德里 西班牙 5 1 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