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葡萄牙隊德科的詳細資料?謝謝

時間 2023-04-25 10: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他為葡萄牙國家隊效力,但德科是一名巴西人,全名安德森-路易斯-德-蘇扎(anderson luis de souza),2023年8月27日出生在巴西聖貝納多,曾在其祖國巴西的聖保羅等俱樂部效力。1998~1999賽季,他轉投葡萄牙波爾圖俱樂部,由於在巴西國內人才過剩,23人的巴西隊名單中沒有德科的位置,德科選擇了另外一種亮相國際足壇的方式。2023年,在為波爾圖效力5個年頭之後,德科獲得了葡萄牙國籍,並隨即入選了巴西人斯科拉里執教的葡萄牙國家隊。

這個舉動曾經遭到葡萄牙國內球迷和葡萄牙國家隊老成員的反對,但德科憑藉自己的表現獲得了認可。

德科在2003-2004賽季達到個人職業生涯巔峰,作為波爾圖的10號球員,德科帶領球隊奪得聯賽冠軍和歐洲冠軍盃冠軍。尤其是在冠軍盃中,穆里尼奧成功打造以德科為攻防核心,球隊11場不敗,決賽3比0擊敗摩納哥,德科攻入關鍵一球,球迷稱其為「超級德科」,隨後德科率領葡萄牙隊在歐洲盃中一路衝進決賽,輸給超級黑馬希臘,德科憑藉其優異的表現被巴塞羅納俱樂部收編。

自從德科加入葡萄牙國家隊之後,他和魯伊-科斯塔的競爭就開始了,斯科拉里曾嘗試過讓兩名天才球員同時登場,但效果卻始終不如只讓一人上場,攻防兼備的德科逐漸站穩腳跟,將「**一代」核心科斯塔擠出主力陣容,科斯塔也在2004歐洲盃之後黯然宣布退出國家隊。能夠將科斯塔這樣的中場巨星擠出葡萄牙國家隊,足見德科的實力是多麼強大。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官方**或是門戶**查灑。

3樓:小小人國

上樓說得那麼詳細,沒法補充了。

誰有葡萄牙國家隊隊員的詳細資料及英文名

誰有葡萄牙足球隊的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牙男子足球隊。

star詳細資料。

star球隊歷史。

主教練:奧利維拉。

守門員:01 拜 亞。

16 佩雷拉。

15 尼爾森。

後衛:23 魯伊-喬治。

4 卡內拉。

13 安德拉德。

5 庫托。2 喬-科斯塔。

3 沙維爾。

18 弗雷紹特。

22 魯伊-貝托。

中場:6保羅-索薩。

17保羅-本托。

20阿-佩蒂特。

10魯伊-科斯塔。

7菲 戈。11孔塞桑。

8平 託。19卡普喬。

12維亞納。

14巴爾博薩。

前鋒:9 保萊塔。

21 戈麥斯。

5樓:翊博

葡萄牙隊是南歐的一支技術型球隊,這支身著紅色球衣的球隊在歐洲和世界範圍均有廣泛的影響力。受巴西足球的影響,葡萄牙隊向來以中前場的創造力而見長,去年歐錦賽打入決賽,最後惜敗於黑馬希臘。葡萄牙人極具創造力,昔日葡萄牙人的「**一代」險些掀翻如日中天的法國隊,令人扼腕嘆息。

葡萄牙超級聯賽是其國內的頂級聯賽,波爾圖、本菲卡和里斯本競技是國內的三大豪門,這三支球隊也為葡萄牙國家隊輸送了無數天才球員。其中,波爾圖連續兩年闖入歐洲賽事決賽並稱霸國內聯賽,其實力可見一斑。在這支葡萄牙國家隊中,菲戈、保萊塔等在歐洲賽場拼殺多年的名將繼續為國效力,而斯科拉里同樣招入了多名80年代出生的新秀,如曼聯的c-羅納爾多。

以老帶新的葡萄牙隊期望在世界盃上取得更大突破。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教練:

奧利維拉。守門員:

01 拜 亞。

16 佩雷拉。

15 尼爾森。

後衛:23 魯伊-喬治。

4 卡內拉。

13 安德拉德。

5 庫托。2 喬-科斯塔。

3 沙維爾。

18 弗雷紹特。

22 魯伊-貝托。

中場:6保羅-索薩。

17保羅-本托。

20阿-佩蒂特。

10魯伊-科斯塔。

7菲 戈。11孔塞桑。

8平 託。19卡普喬。

12維亞納。

14巴爾博薩。

前鋒:9 保萊塔。

21 戈麥斯。

要葡萄牙隊的老球員德科的踢球經歷和成績?

德科入選葡萄牙國家隊了嗎?

7樓:王子波爾蒂

絕對入選了~

葡萄牙國家隊23人大名單。

門將:愛德華多(布拉加)、達尼爾-費爾南德斯(伊拉克利斯/希臘)、貝托(波爾圖)

後衛:公尺格爾(華倫西亞)、保羅-費雷拉(切爾西)、卡瓦略(切爾西)、布魯諾-阿爾維斯(波爾圖)、羅蘭多(波爾圖)、里卡多-科斯塔(里爾)、杜達(馬拉加)、法比奧-科恩特勞(本菲卡)、佩佩(皇馬)

中場:門德斯(里斯本競技)、迪亞哥(馬競)、德科(切爾西)、梅雷萊絲(波爾圖)、維羅索(里斯本競技)

前鋒:西芒(馬競)、達尼(澤尼特)、列德森(里斯本競技)、阿爾梅達(不萊梅)、c羅(皇馬)、納尼(曼聯)

8樓:爾東晴天

進了,沒看葡萄牙去南非的熱身阿,不信等比賽看吧!

9樓:eddy老師

入選了呀 已經開踢了。

10樓:

絕對沒有。

那樣的話他就不可能代表葡萄牙出戰了。

國際足聯有規定的。

關於德科的資料

11樓:刺骨寒風逍遙俠

姓名:德科。

性別:男。英文名:deco

出生年月:身高:176cm

體重:73kg

國籍:葡萄牙 (出生在巴西 後更改國籍 加入葡萄牙)

位置:中場。

俱樂部:巴塞隆納。

2023年7月5日由波爾圖轉會巴塞隆納,目前已成為球隊中場的絕對主力。曾代表波爾圖奪得歐洲冠軍聯賽冠軍和聯盟杯冠軍。代表國家隊打入了2004歐洲盃決賽。

富於創造力的中場,頭腦冷靜,擅長執球擺脫,進攻的組織者,遠射突出。在巴塞隆納負擔了中場進攻和防守的雙重任務。

德科榮譽。3次葡萄牙超級聯賽冠軍:1998-1999(波爾圖-2003(波爾圖-2004(波爾圖)

2次葡萄牙杯冠軍:1999-2000(波爾圖-2003(波爾圖)

2次葡萄牙超級杯冠軍:1999(波爾圖(波爾圖)

1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2003-2004(波爾圖)

1次歐洲聯盟杯冠軍:2002-2003(波爾圖)

首次代表國家隊參賽:2023年3月29日 葡萄牙vs巴西。

這位巴西國家隊也寄予厚望的球員去年加入了葡萄牙籍,並已經代表了葡萄牙出戰。斯科拉里手重不可或缺的球員。這名原籍巴西的隊員是葡萄牙不可或缺的大將。

德科是一名巴西裔球員,最早效力於巴西國內的聖保羅俱樂部,2023年獲得葡萄牙國籍,正值巴西人斯科拉里執教葡萄牙,他入選國家隊曾遭至眾多國家隊老成員反對,但隨著德科在波爾圖的出色表現,並幫助球隊贏得聯賽冠軍和歐洲冠職業生涯統計。

賽季 俱樂部 出場數 入球數。

2003-04 波爾圖 -

2002-03 波爾圖 30 10

2001-02 波爾圖 30 13

2000-01 波爾圖 31 6

1999-00 波爾圖 23 1

1998-99 波爾圖 6 0

1997-98 波爾圖 6 0

1997-98 薩格羅斯 12 2

1996-97 阿爾維加 32 13

軍杯冠軍。球迷稱其為「超級德科」。

12樓:匿名使用者

德科是一名巴西裔球員,最早效力於巴西國內的聖保羅俱樂部,2023年獲得葡萄牙國籍,正值巴西人斯科拉里執教葡萄牙,他入選國家隊曾遭至眾多國家隊老成員反對,但隨著德科在波爾圖的出色表現,並幫助球隊贏得聯賽冠軍和歐洲冠軍盃冠軍。球迷稱其為「超級德科」。

職業生涯統計。

賽季 俱樂部 出場數 入球數2003-04 波爾圖 - 2002-03 波爾圖 30 102001-02 波爾圖 30 132000-01 波爾圖 31 61999-00 波爾圖 23 11998-99 波爾圖 6 01997-98 波爾圖 6 01997-98 薩格羅斯 12 21996-97 阿爾維加 32 13

葡萄牙除了C羅的球星還有誰,葡萄牙隊有誰?除了c羅。阿根廷隊除了梅西,伊瓜因外還有誰?

門將 貝托 波爾圖 愛德華多 布拉加 丹尼爾 費爾南德斯 伊拉克利斯 後衛 布魯諾 阿爾維斯 波爾圖 里卡多 卡瓦略 切爾西 澤 卡斯楚 拉科 法比奧 科恩特勞 本菲卡 里卡多 科斯塔 里爾 杜達 馬拉加 保羅 費雷拉 切爾西 公尺格爾 華倫西亞 佩佩 皇馬 羅蘭多 波爾圖 中場 德科 切爾西 勞爾...

誰有2023年歐洲盃那一屆葡萄牙隊全體隊員的名單

葡萄牙敲定歐洲盃最終陣容 希望我的回答能使你滿意。門將 維克托 巴亞 波爾圖 佩佐 埃斯平哈 古伊馬雷斯 約爾奎姆 席爾瓦 布拉加競技 後衛 阿貝爾 克薩維 英格蘭埃弗頓 費爾南多 科托 義大利拉齊奧 迪馬斯 泰伊克塞伊拉 比利時標準列日 卡洛斯 薩科里塔里奧,喬治 科斯塔 波爾圖 貝托 薩維羅,魯...

葡萄牙 C羅,c羅在葡萄牙的地位

一球。c羅有弱點嗎?彷彿除了他稍顯暴躁的脾氣之外他在足球場的一切幾乎完美。速度 技術 身體對抗 意識 射門甚至頭球功夫c羅無所不能,另外他還有一腳精湛的任意球功夫,這樣乙個足壇全才實屬罕見。c羅把速度和技術完美結合,令人眼花繚亂的盤球功夫正是他當年吸引弗格森的原因之一。隨著年齡的增長c羅的球技也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