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有哪些音色非常令人驚豔的歌手

時間 2022-05-30 08:20:06

1樓:小美

最近老歌重聽,牛姐的聲音真的沒法說了!那才是真的被上帝親吻過的嗓子啊!雖然現在年紀大了身材走形了嗓子倒了.....

新生代裡我認為是dua lipa,女歌手裡很少有這樣醇厚的音色!現場也很不錯的!

2樓:賣萌

對於我來說,sia最吸引我的就是她的聲音。 熟粉肯定都知道,她有一首歌《breathe me》.這是一首只適合戴耳機乙個人聽的歌,完美地表現了sia的嗓音,還沒有沙啞的唱腔,前奏是寧靜的鋼琴與低緩的呼吸,但是前奏就有種萬物歸寧的感覺。

3樓:沉夜孤星

gaga。以前聽過她的甜歌,覺得聲音一般般,但之後有時在現場她突然會來那麼一嗓子,渾厚有力,那一陣爆發,又神經質又讓人起雞皮疙瘩,不過現在可能具有的不是流行價值,而是搖滾價值了。

4樓:回憶

提名michael buble,聲音有價值的歌手有很多,但是布雷的聲音是在十幾歲時無意間聽到一首歌,讓毫無**素養的我從此愛上爵士樂並難以自拔的那種。

5樓:

男歌手我標註過的只有antónio pinto basto,算不上驚豔,但蠻舒服的。同想找更多男歌手聽……dulce pontes女神可能是個人最喜歡的歌手了,不過她的歌**元素太豐富,已經溢位了fado的範圍。

6樓:絆你一生

我個人喜歡的mariah carey、whitney houston還有rihanna都是有個人特色的好嗓子。牛姐有質感的高音、哨音,惠姨極具穿透力的音色,riri能把牛糞唱活的本事,只能講老天爺真的是賞飯吃。

7樓:扣響處

必須有我神婆lorde啊!沙啞中自帶慵懶的嗓音非常符合她的女巫(劃掉)早熟少女的形象了!尤其是她在homemade dynamite裡那句「bow」萌到心蘇好嗎!

葡萄牙移民後,孩子如何入學?有哪些要求呢?

應該向當地的學校提出入學申請,然後通過入學考試之後就能讓自己的孩子順利入學 規定15歲以下的少年兒童必須上學,他們可以享受很高的教育保障,上學的過程中更注重身心健康發展。孩子可以根據當地 頒發的身份以及居住證讓孩子上學,基本要求是要有合法的身份與證件。葡萄牙移民子女接受的是何種教育?有哪些需要關注的...

葡語包括哪些國家,說葡萄牙語有那些國家

默默她狠傷 以說葡萄牙語為官方語言或者通用語言的國家和地區有 葡萄牙 巴西 安哥拉 莫三比克 幾內亞比索 維德角 聖多美和普林西比 東帝汶 中國澳門。雖然只有很少澳門人或歐亞人口使用葡萄牙語,但是葡萄牙語作為中國澳門的官方語言之一,依然保持著和中文一樣的官方地位。葡萄牙語屬於印歐語系 羅曼語族 西羅...

使用西班牙語作母語的國家有哪些。使用葡萄牙語作母語的國家有哪些

小溪 拉美地區除了巴西說葡萄牙語,幾個小國家說法語,乙個小國家說英語以外,其他的都是西班牙語,另外還有非洲的赤道畿內亞,和西班牙本身,西班牙語作為母語的國家一共有26個。而說葡萄牙語的國家就是巴西和葡萄牙。 鳳珈藍禧 母語是西班牙語的 阿根廷 玻利維亞 智利 哥倫比亞 哥斯大黎加 古巴 多明尼加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