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2023年歐洲盃那一屆葡萄牙隊全體隊員的名單

時間 2022-05-17 16:35:04

1樓:迷上週董

葡萄牙敲定歐洲盃最終陣容

希望我的回答能使你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門將:維克托·巴亞(波爾圖)、佩佐·埃斯平哈(古伊馬雷斯)、約爾奎姆·席爾瓦(布拉加競技)

後衛:阿貝爾·克薩維(英格蘭埃弗頓)、費爾南多·科托(義大利拉齊奧)、迪馬斯·泰伊克塞伊拉(比利時標準列日)、卡洛斯·薩科里塔里奧,喬治·科斯塔(波爾圖)、貝托·薩維羅,魯伊·喬治(里斯本競技)

中場:保羅·索薩(義大利帕爾馬)、保羅·本托(西班牙奧維多)、魯伊·科斯塔(義大利佛羅倫斯)、路易斯·費戈(西班牙巴塞隆納)、塞爾吉奧·康西卡奧(義大利拉齊奧)、弗朗西斯科·科斯廷哈(法國摩納哥)、約斯·維迪加爾(里斯本競技)

前鋒:路奧·平托,努諾·戈麥斯(本菲卡)、佩佐·雷森德斯(西班牙拉科魯尼亞)、薩·平托(西班牙皇家社會)、努諾·卡普科(波爾圖)

3樓:單魔鈴

2023年歐洲盃土耳其vs葡萄牙

葡萄牙隊歷屆隊長

4樓:悲傷葡萄牙

葡萄牙歷史上5次殺入世界盃決賽圈,分別是:

1966 英格蘭 第三名

1986 墨西哥 小組遭淘汰

2002 韓日 小組遭淘汰

2006 德國 第四名

2010 南非

2023年雖然隊裡有大名鼎鼎的黑豹尤西比奧,但當時的隊長其實是司職左前衛科盧納。

2023年是球隊的門將本托。

2023年隊長是葡萄牙**一代的後方中堅費爾南多.庫托。

2023年的隊長是中場大將路易斯.菲戈。

2023年的隊長是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我把幾張圖貼在了一起,你可以看一下~~~~

5樓:蓉城飛將

截至2023年,葡萄牙國家隊在歷屆重要賽事隊長如下:

2023年世界盃 本托

2023年歐洲盃 (葡萄牙未入正賽)

2023年世界盃 (葡萄牙未入正賽)

2023年歐洲盃 阿爾梅達

2023年世界盃 (葡萄牙未入正賽)

2023年歐洲盃 馬庫斯

2023年世界盃 (葡萄牙未入正賽)

2023年歐洲盃 拜亞

2023年世界盃 菲戈

2023年歐洲盃 菲戈

2023年世界盃 菲戈

2023年歐洲盃 戈麥斯

2023年世界盃 c羅

2023年歐洲盃c羅

2023年世界盃 c羅

2023年歐洲盃c羅

6樓:張夢璐

2023年隊長是司職左前衛科盧納。

2023年是球隊的門將本托。

2023年隊長是葡萄牙**一代的後方中堅費爾南多.庫托。

2023年的隊長是中場大將路易斯.菲戈。

2023年的隊長是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2023年的隊長是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2023年的隊長是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7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牙隊24人大名單:

門將:愛德華多(布拉加),貝托(波爾圖),丹尼爾-費爾南德斯(伊拉克利斯)

後衛:公尺格爾(華倫西亞),保羅-費雷拉(切爾西),里卡多-卡瓦略(切爾西),布魯諾-阿爾維斯(波爾圖),羅蘭多(波爾圖),佩佩(皇家馬德里),里卡多-科斯塔(里爾),杜達(馬拉加),澤-卡斯楚(拉科魯尼亞);

中場:佩德羅-門德斯(里斯本競技),公尺格爾-維羅索(里斯本競技),蒂亞戈(馬德里競技),德科(切爾西),勞爾-梅雷萊斯(波爾圖),法比奧-科恩特勞(本菲卡);

前鋒:西芒(馬德里競技),達尼(聖彼得堡澤尼特),列德松(里斯本競技),阿爾梅達(不萊梅),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皇家馬德里),納尼(曼聯)。

求葡萄牙**一帶的主力陣容,大概就是2023年歐洲盃...

8樓:

感覺2023年才是葡萄牙最受關注的一年,這是葡萄牙2023年歐洲盃的陣容

主力4231:

門將1里卡多(里斯本競技)

右後衛13公尺格爾(本菲卡)

右中衛16卡瓦略(波爾圖)

左中衛4安德拉德(拉科魯尼亞)

左後衛14瓦倫特(波爾圖)

右後腰6科斯蒂尼亞(波爾圖)

左後腰18馬尼切(波爾圖)

右邊鋒7菲戈(皇家馬德里)

前腰20德科(波爾圖)

左邊鋒17羅納爾多(曼聯)

中鋒9保萊塔(巴黎聖日耳曼)

替補:門將:12奎姆(布拉加)22莫雷拉(本菲卡)後衛:2費雷拉(波爾圖)3若熱(里斯本競技)5科托(拉齊奧)15貝托(里斯本競技)

中場:8佩蒂特(本菲卡)10科斯塔(ac公尺蘭)19蒂亞戈(本菲卡)前鋒:11西芒(本菲卡)21戈麥斯(本菲卡)23波斯蒂加(托特納姆熱刺)

附帶2023年歐洲盃

葡萄牙隊全體22名隊員名單

號碼、位置及姓名(效力球隊)

1號門將拜亞(波爾圖)

2號後衛喬治-科斯塔(波爾圖)

3號後衛魯伊-喬治(里斯本競技)

4號前衛維迪加爾(里斯本競技)

5號後衛科托(拉齊奧)

6號前衛索薩(帕爾瑪)

7號前衛菲戈(巴塞隆納)

8號前鋒若昂-平托(本菲卡)

9號前鋒薩-平托(皇家社會)

10號前衛魯伊-科斯塔(佛羅倫斯)

11號前衛康西卡奧(拉齊奧)

12號門將埃斯皮尼亞(吉馬朗伊什)

13號後衛特謝拉(列日標準)

14號後衛沙維爾(埃弗頓)

15號前衛科斯蒂尼亞(摩納哥)

16號後衛塞維羅(里斯本競技)

17號前衛本托(奧維多)

18號前鋒保萊塔(拉科魯尼亞)

19號前鋒卡普喬(波爾圖)

20號後衛塞克雷塔里奧(波爾圖)

21號前鋒戈麥斯(本菲卡)

22號門將奎姆(奎姆)

9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這幾天我釣魚的實際經驗,發現了氣溫低時候的釣魚最佳時間。現在晝夜溫差大,夜裡氣溫在0下左右,可到了白天,如果天晴的話,水面經過太陽的照射,水溫上公升。 可經過一夜低溫的水公升溫不是很快。

這兩天我發現,水溫達道魚兒活躍起來的時候往往是在中午以後。昨天我去釣魚到是一點多才開始上魚,今天上海白天的氣溫比昨天還高些, 可我今天釣魚也是到了十一點多才上魚的。釣到下午4點多點的時候,上魚的速度就慢了下來。

今天下午我釣到四點半收手的,大小一共釣了四斤多的鯽魚。所以我個人感覺現在這季節釣魚不要心急,最好還是等到上午十點左右到釣點最適合了。

10樓:教育路上總相逢

淺淺的笑著:「我會帶著你的孩子,

顚節進朲

直到臨時充當裁判這一角色的兩個教練出面,這場糾紛才算是告

2016歐洲盃葡萄牙隊陣容大名單球員名單以及有哪些球星

11樓:天問

葡萄牙國家隊由葡萄牙足協領導,代表葡萄牙參加國際a級比賽。

葡萄牙曾經於2023年世界盃取得季軍。新世紀以來能穩定殺入世界盃和歐錦賽的決賽圈,並且在本土舉行的2023年歐錦賽上取得亞軍,而2023年首次獲得歐錦賽冠軍。

截止2023年7月,葡萄牙國家男子足球隊在579場比賽中取得了272勝134平173負的成績,在歐洲國家隊位列中上。

2023年歐洲盃葡萄牙隊陣容:

門將:帕特里西奧(里斯本競技)、安東尼-洛佩斯(里昂)、愛德華多(薩格勒布迪納摩);

後衛:佩佩(皇家馬德里)、拉斐爾-格雷羅(洛里昂)、布魯諾-阿爾維斯(費內巴切)、塞德里克(南安普頓)、豐特(南安普頓)、埃利塞烏(本菲卡)、卡瓦略(摩納哥)、維埃裡尼亞(沃爾夫斯堡);

中場:威廉-卡瓦略(里斯本競技)、阿德里安-席爾瓦(里斯本競技)、若奧-馬里奧(里斯本競技)、安德烈-戈麥斯(瓦倫西亞)、達尼洛-佩雷拉(波爾圖)、雷納托-桑切斯(本菲卡)、穆蒂尼奧(摩納哥);

前鋒:c羅(皇家馬德里)、納尼(費內巴切)、埃德爾(里爾)、拉法-席爾瓦(布拉加)、誇雷斯馬(貝西克塔斯)

至於球星,頭號球星無疑是克里斯蒂亞羅納爾多,世界足球先生,皇馬的頭號射手,其他的還有納尼,天才邊路球員,曾經的曼聯前場黑暗四天王之一,誇雷斯馬,外腳背之王,極具想象力的球員,在意甲和英超飽經挫折,回國後重新找到狀態,穆蒂尼奧,葡萄牙的組織核心,參加過多屆大賽,威廉卡瓦略,里斯本競技鎮隊之寶,有身體有技術的黑人後腰,拉斐爾-格雷羅,個人攻擊能力極強的左後衛,安德烈-戈麥斯,技術型中場,傳控俱佳,後防線上的卡瓦略,佩佩,阿爾維斯也都是身經百戰的老將,佩佩只要不短路就是世界級,卡瓦略在摩納哥狀態保持的也很好。

12樓:集滿十二宮

葡萄牙23人終選名單

門將:帕特里西奧(里斯本競技),安東尼-洛佩斯(里昂),愛德華多(薩格勒布迪納摩);

後衛:布魯諾-阿爾維斯(費內巴切),塞德里克(南安普敦),馮特(南安普敦),埃利塞烏(本菲卡),佩佩(皇馬),格雷羅(洛里昂),卡瓦略(摩納哥),維埃裡尼亞(沃爾夫斯堡);

中場:阿德里安-席爾瓦(里斯本競技),若奧-馬里奧(里斯本競技),威廉-卡瓦略(里斯本競技),安德烈-戈麥斯(瓦倫西亞),達尼洛-佩雷拉(波爾圖),雷納托-桑切斯(本菲卡),穆蒂尼奧(摩納哥);

前鋒:c羅(皇馬),埃德爾(里爾),納尼(費內巴切),拉法-席爾瓦(布拉加),誇雷斯馬(貝西克塔斯)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一雙好的跑鞋來保護膝關節

( 複製。開啟:b13.pw )

2023年歐洲盃葡萄牙隊大名單

14樓:天問

首發:1.r.

帕特里西奧、5.r.圭雷羅、4.

j.馮特、3.佩佩、21.

c.索亞雷斯、14.w.

卡瓦略、10.j.馬里奧、23.

a.席爾瓦、16.r.

桑切斯、7.c.羅納爾多、17.

納尼。替補:22.埃杜爾多、12.

a.洛佩斯、2.b.

阿爾維斯、19.埃利塞烏、6.r.

卡瓦略、11.維埃裡尼亞、8.j.

穆蒂尼奧、13.d.佩雷拉、15.

a.戈麥斯、20.r.

誇雷斯馬、9.埃德爾、18.拉法·席爾瓦。

下一屆歐洲盃在哪舉行 什麼時間 詳細點

2012歐洲盃花落東歐 波蘭烏克蘭攜手擊敗義大利 北京時間4月18日下午,歐足聯公布了2012年歐洲盃的主辦國。熱門候選,在06年奪得了世界盃的義大利被波蘭和烏克蘭攜手擊敗,歐洲盃將第三次由兩個國家聯合主辦。此前的兩次分別是2000年荷蘭 比利時和即將進行的2008年奧地利 瑞士。歐洲足聯執行委員會...

2023年歐洲盃賽程時間,2023年歐洲盃賽程時間

日期 時間 比賽階段 主隊 客隊 6月9日 00 00 a組小組賽 波蘭 希臘 6月9日 02 45 a組小組賽 俄羅斯 捷克 6月10日 00 00 b組小組賽 荷蘭 丹麥 6月10日 02 45 b組小組賽 德國 葡萄牙 6月11日 00 00 c組小組賽 西班牙 義大利 6月11日 02 45...

2019歐洲盃葡萄牙對哪個隊,2016歐洲盃葡萄牙對哪個隊

聆雨 2016歐洲盃葡萄牙對匈牙利3 3。2016年歐洲盃小組賽f組一場焦點戰在里昂球場爭奪,葡萄牙國家隊對陣匈牙利國家隊。上半場格拉遠射破門,c羅助攻納尼扳平 下半場茹扎克兩次世界波幫助匈牙利領先,c羅兩次進球扳平,三度落後的葡萄牙三度扳平,3 3戰平匈牙利。擴充套件資料 1 葡萄牙對匈牙利比賽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