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打得過尤納斯嗎,這樣打得過尤納斯嗎

時間 2022-05-17 16:30:09

1樓:

打不過。

要練布魯克克。

布魯克克用貫穿水槍把它屏障破了才行。

不然每次都是扣0的。

而且你要把布魯克克和里奧斯練級練到100才有可能。

這是真的。選我

2樓:

80級布魯克克、80級里奧斯、100級波克爾、80級猩猩、80級布布花

最好再有乙隻80級以上的雷伊。先上波克爾,被打到一絲血時用同生共死,然後隨便上乙隻就可已打敗尤納斯了。

3樓:

最好帶多隻雷伊或天雷鼠,用大決,耗他血,再用里奧思用幻影,百分之一百打得贏。前提是要70級以上,還要練布魯克克,用貫穿水槍打爆他的防護罩。

4樓:匿名使用者

布魯克克70級(最少),bb花74(最少) 這兩隻可以打贏(要多打幾盤),如果再加只里奧斯80!就可以打贏!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blkk和里奧斯80,80jbb花

6樓:暴力摩托

四十四級布魯克克(最少,體力必須高於180),里奧斯五十五(速度140以上就行),80級高特防性格的布布花(體力也要高。)!你這些不可能!

7樓:朱奕峻

blkk,里奧斯等級要到70,別的可以。

8樓:我是滿級尤納斯

建議把blkk練到90j,狂用海洋之心,直到耗完,再用藍色水幫浦3次。

我是這樣打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布魯克克級高點就行了

請問女生和男生打架,誰打得過是男生打得過還是女生打的過

牽愷 首先一般男生不會跟女生打的,一般都會讓著女生。其次要是真打也需要看雙方什麼體質 女的高大威猛 男的嬌小瘦弱 女的能打贏男的。否則一般情況女的肯定打不過男的 單從力量上就不是乙個級別的 在貓兒山鬥牛的香柏 一般情況下,男生打的過女生。但如果女生學過武術散打類,就另當別論了,那男生就打不過女生了。...

羅德曼打得過李小龍嗎

羅德曼在nba打不過馬龍和巴克利,還有很多在nba他打不過的只是沒打過而已,像莫寧,大本這樣的強人他能打過?更不用說李小龍了,李小龍打過美國很多著名的格鬥家,李小龍的力量,速度,打架所需要的身體條件都比羅德曼的好很多,你說誰厲害 拳力比泰森的弱一點吧要知道他的身體小 說實話你真是一點常識都沒有。羅德...

趙雲VS呂布,趙雲打得過呂布嗎?

其實關羽 張飛武力按數字來說是他們倆個虎牢關帶個劉備。和呂布2百回合不分勝負 按常理 1對1 呂布10回合內就可以斬他倆與馬下 碰一下一回合 黃忠的武力的確偏高了 應該只是85左右 因為以前的單挑黃忠是不是都要借用弓箭來暗殺 龐德武力等於關羽 在水淹七軍戰役時 雖說三國演義寫的是關羽直接秒殺龐德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