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曼打得過李小龍嗎

時間 2022-06-17 08:45:03

1樓:科比

羅德曼在nba打不過馬龍和巴克利,還有很多在nba他打不過的只是沒打過而已,像莫寧,大本這樣的強人他能打過?更不用說李小龍了,李小龍打過美國很多著名的格鬥家,李小龍的力量,速度,打架所需要的身體條件都比羅德曼的好很多,你說誰厲害(拳力比泰森的弱一點吧要知道他的身體小),說實話你真是一點常識都沒有。

2樓:

羅德曼 打架是以威猛(就是虎)著稱,塊頭有大,,長得有嚇人。但是李小龍,也不白給,敏捷的爆發力,迅速有力的腿法,最厲害的就是自創的 截拳道。結合了詠春拳和西方拳擊多種武術於一體的 「 截拳道」,發力迅猛,收發自如,靈活敏捷。

另眾多 歐美拳手都 聞之喪膽,,,

所以個人覺得,李小龍不把 羅德曼的 粑粑打出來,,都算羅德曼夾得緊!

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羅德曼是打不過李小龍的!

因為賈巴爾都願意給李小龍演配角,他肯定是很厲害了,但是羅德曼先打贏賈巴爾再說吧!

4樓:果蓓壘

呵呵呵呵呵呵!!!!!

你這人也蠻好笑的嘛!!!

我個人覺得:應該打平吧!!

1:李小龍會武功。

2:羅德曼身體佔優!

李小龍175cm,但是人家羅德曼有203cm還有,羅德曼的肌肉可多了,要不怎麼成

為籃板王!!!!

這比賽可好看了!!!!!

祝你好運!!

5樓:以石佛之名

肯定不行,連賈巴爾也打不過李小龍,還成了李小龍的徒弟,所以肯定打不過

6樓:

打不過,李小龍現在乃 鬼也,金剛不壞之身 哈哈

7樓:齷齪將

羅德曼最多撐5分鐘!!!中國功夫的最強人!!不是蓋的!!!

8樓:

噢噢,李小龍很久就死了,所以羅德曼打贏了!~

9樓:大力是也

那要看怎麼打 不過李小龍一身真功夫 可不是現在演員的花拳繡腿 他應該會贏

10樓:析卿

打不過的

因為賈跋兒就別打敗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超人打不打得過孫悟空

12樓:良鄉晴苑

你說的打時打籃球還是打架?

如果能組織他們打一場籃球或者打一場架,那你肯定能暴富!

13樓:匿名使用者

恩....他得自殺先``

李小龍得到葉問的真傳嗎,李小龍打得過葉問嗎

有一部分,因為李的詠春主要是他師兄做主教的,葉問的指導算不上全面指導,所以有部分真傳是可信的。不可能得到真傳.如果葉問把他所有的武術都交給了小龍那他怎麼辦.如果李小龍搶他飯吃那葉問怎麼辦.他不就沒飯吃了嗎.他要給自己留一條後路.要為後來著想.沒有,葉問的柳葉掌絕技沒有教給李小龍。應該得到了吧 李小龍...

這樣打得過尤納斯嗎,這樣打得過尤納斯嗎

打不過。要練布魯克克。布魯克克用貫穿水槍把它屏障破了才行。不然每次都是扣0的。而且你要把布魯克克和里奧斯練級練到100才有可能。這是真的。選我 80級布魯克克 80級里奧斯 100級波克爾 80級猩猩 80級布布花 最好再有乙隻80級以上的雷伊。先上波克爾,被打到一絲血時用同生共死,然後隨便上乙隻就...

李小龍有孩子嗎,李小龍至今還有後人嗎?

樑毅的娛樂日誌 李小龍和她的美國妻子一共有兩個孩子 兒子李國豪,女兒李香凝。兒子拍戲意外死亡,女兒至今還活著。李國豪,生於1965年2月1日,死於1993年3月31日,年僅28歲。李香凝,出生日期 1969年4月19日,出生地 美國加州奧克蘭。李香凝女承父業,也是一個演員,而且也是一個動作女星,一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