殲7打得過F2嗎

時間 2022-10-22 11:05:09

1樓:岩間聖母

殲-7mg:由成都飛機製造公司設計製造,是fc-1投產前的出口機型。

殲-7m是由殲-7ⅱ改進發展而來,專供出口的乙個比較成功的型別。該機裝備了由英國進口的七項電子裝置,採用了國內八個改進專案。飛機具有平視顯示、高精度快速射擊和對地攻擊等效能。

雷達探測距離大,能抗多種干擾,通訊裝置先進,彈射救生裝置也有所改進。據《兵器知識》報道,為了實際考核殲-7m的防禦系統和飛行效能,該機在國外進行了試飛和打靶,並與f-16和幻影-5等飛機進行空中「格鬥」,結果證明,殲-7m型飛機各個科目的成績良好。

殲7mg是殲7系列中的最新外銷改良型,它的基本結構可能與中國空軍新服役的殲7iv相彷,但換裝了類似殲7m/mp(供出口用)上的西方航電系統。殲7mg最重要的氣動結構改良是雙三角翼和前、後緣機動襟翼,由於操縱面增加,大幅提公升了飛機的機動靈活度,不但適用於高空高速攔截任務,由於低空、低速效能也獲得改善,亦可執行密接支援任務。

殲7mg由於採用結構油箱,整個機翼內部可裝載燃料(與idf相同),使其最大航程增加47%,從殲7m/mp的1500公里增為2200公里。在機內的航電系統方面,根據最新的資料推測,殲7mg應該裝有義大利flar公司的grlfo-7射控雷達,此種i波段雷達採用脈衝壓縮技術,利用全能操縱桿(hotas)控制,具有良好的抗電子反制能力;在脈衝都卜勒和中度脈波重複頻率波形操作下,此種雷達具有完整的俯視、仰視能力,並可比對地面測距;具有兩種空對空接戰模式,其中超搜尋(supersearch)可從抬頭顯示器上捕捉暨追蹤最具威脅性的目標。除了grlfo-7雷達與配套系統外,殲7mg的座艙布置和其他航電系統應與殲7m/mp同級,或者略為進行改良,但動力系統和**系統則維持不變。

有趣的是,國外對f-7mg的優良的機動性印象頗佳,並對成飛的精湛技術讚不絕口。

2樓:寧吃扒說林密

總體看打不過f2,因為兩者不是乙個檔次的,殲7是二代的,f2是三代的,怎麼打啊,而且f2是以f-16為基礎研製的,而f-16的機動性也相當不錯.再加上它的超視距等等技術優勢,殲7打不多f2

3樓:

打不過.....百分之百打不過,說打的過是自欺欺人....

如果哪天說j7打過f2了,除非是奇蹟...有也是乙個半個的奇蹟.........

f2比f16還先進,同時也是同代戰機中最昂貴的一種飛機...

4樓:坐在椅子上仰望星空

有一拼 最新型號 j7 除了雷達效能比f16差以外 效能基本差不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行的,要看雷達,預警,飛彈系統的,和飛機關係不大

6樓:有難裡荊榛

沒有絕對,關鍵看你怎麼打。小公尺加步槍啊打敗了飛機和大炮。

三星電腦重灌win7系統按f2鍵進入bios設定找到

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 http www. 工具 原料 安裝有windows作業系統的計算機一台。解決方法 1 計算機,在系統安裝的時候,可以通過快捷鍵進入啟動項選單,使用方向鍵移動到光碟啟動或者u盤啟動後回車即可。2 如 dell電腦 聯想電腦開機看到品牌logo的時候按f12。3 進入啟動項選單。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