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下學期(人教版)地理,歷史,物理詳細的重點

時間 2021-10-14 23:00:16

1樓:望月流沙

八年級下冊歷史,物理、地理、生物和政治期末考最有可能考的,最重點的內容是什麼?

檢舉|2013-06-25 05:54 提問者懸賞:30分 |匿名| 分類:學習幫助| 瀏覽17次

我有更好的答案

2樓:就是那片雲兒

歷史重點在於十一屆三中全會以及香港澳門迴歸

3樓:小菜鳥

歷史新中國成立,三大改造,十一屆三中全會,中美關係,港澳迴歸。物理聲光電。地理把書上的圖記下就可以。生物翻翻就行。政治不用複習,把符合題意的觀點答得越多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地區麻煩註明一下,,中國太大,,教材有不一樣的

速求初二下冊地理、生物、歷史、物理複習資料 50分哦~

求初二下學期複習,求初二下學期複習資料

如果真如樓上所說那麼簡單的話,就不會有人來問了。複習並不是學習的過程,重要的在於平時的積累。但是總是會有沒有認真學習的時候,那到了複習的時候就不是後悔就可以的。據我所知,離期末考試大概還有1個月。那麼這一個月就不可鬆懈了。首先,如果時間允許,就必須把每科的書從頭到尾看以遍,但是要做到重點必看,其他的...

初二下學期的數學怎樣才能學好,初二下學期的數學怎樣才能學好?

怎樣學好數學 首先,老師講課一定要認真聽,作業認真完成,這是學好數學的必要條件,它的重要性已不必多說。另外,學校有時會為學生統一訂購一些教學輔導書籍,可充分利用。有些超常學生可以加強學習的深度 廣度 但基本功 基礎知識萬萬不可忽視。其次,要注意效率。不作 重複勞動 每次預複習都要有比較明確的目的。在...

跪求初二下學期物理期末模擬題

冬日冷土 初中物理八年級下冊 電學部分 學習過程反饋 雲南省羅平縣羅雄一中 張曉華 一 想一想,填一填 每空1分,共27分 1 要在一段電路中產生電流,它的兩端就要有 電阻是導體對電流的 作用,50 的實驗用的小燈泡接入電路中,若開關沒有閉合,則它的電阻是 2 滑動變阻器是靠改變電阻線在電路中的 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