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下學期的物理和數學怎麼才學的好

時間 2021-10-15 00:30:04

1樓:耗子的女人

我也是初二的學生。

我覺得 其實數學和物理 關鍵在於興趣。

我以前成績也差 物理還不錯 喜歡物理關鍵是喜歡我們物理老師。

你要試著去發現它們的美。

試著發現樂趣 感受每次解出題的成就感。

那樣就會學得很好。

不需要很努力很刻苦 只要試著去接受去愛上它們 。

加油吧 這也需要過程的 。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學得比較吃力的(提問了兩次),唉~其實那個初中理學很基礎,也許你也是被應試教育的迂 坑害,也難怪 就連參考書上的某些解釋也是七拐八彎 ,我也花了很長時間弄明白, 只能說靠自己用時間磨練的吧,如果你不明白來問我啊~ 同在學習 祝你好運。 就是不要把它想複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公式全都背下來,會套公式,最起碼70分不成問題,如果你練公式都不會套?那我實在沒辦法教你這麼把初中的幼稚題做好了

我現在初二了,馬上就初二下學期,是個轉折點,我的數學和物理成績很差,幾乎不及格,很自卑,怎樣學好?

4樓:懵懂的小p孩丶

千萬不要自卑,自卑只會然你更加學不好,你要相信自己會學好,有條件的話就去找好一點的老師補補課,老師講的題目要理解,如果當場理解不了,就記下做題的過程,回家慢慢研究,上課時記住老師講的重點,物理就有尤其要記住每個公式,還要記住公示的轉變。不要去和別人比,有些人的確在理科方面有天分,但如果他們真的上課什麼都不聽下課什麼都不做,他們肯定是什麼都不會的,加油,成績會上去的!

5樓:濟南智林教育

物理現在來說學的內容應該不多,後面浮力相對來說

難一點,數學的話,初二難一點的就是幾何部分了吧,自己多做點題,整理錯題集,不會不懂的記下來,抽空問老師,自己跟自己比,我相信慢慢的你的自信就建立起來了,你現在感覺缺乏自信,如果有實在不會的問題可以在這上面問一下,或者給我發郵件[email protected]都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預習很重要,把該記的公式記住

初二下學期的數學怎樣才能學好,初二下學期的數學怎樣才能學好?

怎樣學好數學 首先,老師講課一定要認真聽,作業認真完成,這是學好數學的必要條件,它的重要性已不必多說。另外,學校有時會為學生統一訂購一些教學輔導書籍,可充分利用。有些超常學生可以加強學習的深度 廣度 但基本功 基礎知識萬萬不可忽視。其次,要注意效率。不作 重複勞動 每次預複習都要有比較明確的目的。在...

求初二下學期複習,求初二下學期複習資料

如果真如樓上所說那麼簡單的話,就不會有人來問了。複習並不是學習的過程,重要的在於平時的積累。但是總是會有沒有認真學習的時候,那到了複習的時候就不是後悔就可以的。據我所知,離期末考試大概還有1個月。那麼這一個月就不可鬆懈了。首先,如果時間允許,就必須把每科的書從頭到尾看以遍,但是要做到重點必看,其他的...

初二下學期反比例函式,初二下學期數學反比例函式,最好把完整步驟寫在紙上拍給我

1 設y1 ax,y2 b x 1 a b不等於0 y ax b x 1 當x 1時,y 7 2 當x 2時,y 5,7 2 a b 2 5 2a b 3 解方程就行了 得到a b的值,帶入y 2 設y1 a x 2,y2 1 2bx a b不等於0 當x 1時,y 2 x 1時,y 4,y 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