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軍事槍械的問題,軍事槍械武器名稱至少20個

時間 2021-10-14 22:51:40

1樓:

這是乙個槍械使用的問題,包括手槍都一樣,當你把槍裡子彈全部打光後,上彈夾後必須要手動上彈一次,就是你說的拉一下槍栓,可如果你記得你打過多少發,在槍裡還剩最後一發子彈時換彈夾,插上彈夾就可以直接接著打,不用手動上彈,因為最後一發子彈就在槍膛裡。

2樓:老薑侃房

拉槍栓這個動作實際上可有可無,目前基本已經是自動**了,拉槍栓是將子彈壓進槍膛,還可以防止有未發射的子彈滯留槍膛,引發走火

3樓:匿名使用者

彈閘沒打完,還有子彈在槍膛,換彈閘後不用拉槍機柄子彈打完空倉掛機,換彈閘後按空倉掛機解脫鈕可以上膛,拉槍機柄是一樣上膛的效果

子彈打完沒有空倉掛機,換彈閘後拉槍機柄上膛有些槍換彈閘推力過猛時會自動解脫空倉掛機使子彈上膛,這種現象在聚合物作槍身的手槍中較常發生。

電視電影遊戲一概不算,以真槍為準。

軍事槍械**名稱至少20個

4樓:偽善§面具

你是要槍械名稱還是**名稱?

如果是槍械的話最常見的是

手槍(比較著名的型號有p08魯格,回m1911a1柯爾特,南答部14式,白朗寧m1935hp)

步槍(比較著名的型號有毛瑟m1898,加蘭德m1,斯普林菲爾德m1903,友阪38式)

卡賓槍(比較著名的就是美國的m1卡賓槍還有德國的毛瑟98k)

自動步槍(比較著名的蘇聯的svt-40,卡拉什尼科夫ak-47,美國的bar,m16系列)

輕機槍(比如英國的布倫式輕機槍,捷克式輕機槍)

重機槍(比如美國的白朗寧m1917,m2hb,蘇聯的dshk和日本的92式)

衝鋒槍(也叫手提式機槍或者亞機槍sub-machine gun,比較有名的是德國的mp-38/40,美國的湯姆森m1928/m1,m3,蘇聯的ppsh-41波波沙)

通用機槍(比如美國的m60,德國的mg34/mg42)

好多都是二次大戰或者冷戰時代的,夠20個了吧,好像超了...總之望採納

5樓:mc之王

ak47,

baim4a1,dum60,m249,m4,p90,zhirpk,95式,巴雷特,54式,79式衝鋒

槍,m99半自動狙擊,dao03式自動步槍,56式突擊步專槍,cq突擊步槍,67式手槍,國屬產84q突擊步槍,67式步槍,63式突擊步槍,2023年式。你看夠不夠?

為什麼男生都對槍械或軍事方面的東西感興趣?我也是男生,很想知道為什麼,有沒有什麼從科學點的角度解釋

6樓:滿來福查綾

因為自古以來男的都活潑好動,(除少量人群)心裡對這些刺激的東西感到有興趣所以喜歡這類東西。望採納!謝謝

關於軍事的問題,有關軍事的問題 20

俄羅斯近年來的海軍裝備大都是蘇聯時期的老本,沒有新的裝備服役,最近服役了幾個核潛艇,但也是蘇聯時期已經在專案上的,現在只不過是收尾,其艦隊大部分艦艇均已經老化,效能已經嚴重落後西方和美國。俄羅斯已經在遠洋作戰能力方面遠遠落後美國,而且只擁有一個航母編隊,也不像美國那樣擁有全球軍事基地,因此直接與美海...

關於軍事的問題,乙個關於軍事的問題。

雖然趁火打劫的事情毛子沒少做,但現在的俄羅斯沒有任何理由侵略中國.首先俄羅斯現在處於衰弱狀態,他現有的軍事力量不足以進攻乙個大國 即便是軍事力量鼎盛的蘇聯時期都擔心中國進攻西伯利亞 而中國的軍事力量一直在增強,守住自己的本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中俄又都是核大國,掌握著核 這一殺手鐗,一旦以侵占領土為目...

關於軍事的問題!飛機,請問個軍事飛機問題呵呵

飛機速度接近音速時會形成一種無形的屏障,類似一道牆來阻礙飛行,突破音障就是說 穿過 這道牆,f22可以超音速巡航,就是長時間超音速飛行,這是5代機的條件之一,而其他飛機包括中國目前的飛機也能超音速,但只是短時間,長時間飛機就會解體 聲音在空氣中傳播的速度是約340公尺 秒,如果物體 飛機 超過這一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