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軍事的問題,有關軍事的問題 20

時間 2021-10-14 21:41:12

1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近年來的海軍裝備大都是蘇聯時期的老本,沒有新的裝備服役,最近服役了幾個核潛艇,但也是蘇聯時期已經在專案上的,現在只不過是收尾,其艦隊大部分艦艇均已經老化,效能已經嚴重落後西方和美國。俄羅斯已經在遠洋作戰能力方面遠遠落後美國,而且只擁有一個航母編隊,也不像美國那樣擁有全球軍事基地,因此直接與美海軍對抗,總體上是不行的,但只能靠其專長的幾個劍走偏鋒的戰術和**了,美國海軍實力在全世界都無人能比,但戰爭不光是一個軍種的事情,需要各軍種協同作戰,在中**隊在有可能與美海軍交戰的情況肯定是圍繞臺灣問題或者領海爭端,因此也屬於依託大陸的近海作戰,會受到大陸各軍事團體的支援,岸基防空力量、海防力量、空軍都能提供火力支撐,因此雖然中國會損失比較大,但重創美海軍一個艦隊是綽綽有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俄羅斯海軍還是蘇聯海軍,從整體上來講就不是美國海軍的對手,只能在某些單項上突出一點,否則古巴危機也不會那麼窩囊了。所以經常看到蘇聯的一些“劍走偏鋒”的**,但戰爭是體系對抗,而不是單項**的對抗。

至於我海軍,就不能但從海軍的角度來看了。我海軍基本上還是處於第一島鏈之內的近岸作戰,會得到陸基的導彈、航空兵的支援,是用整個國家的多軍種的力量來抗衡一隻艦隊,相信不會有問題。但如果走向遠洋,單靠海軍自己的話……那當然還差得遠

3樓:

美國海軍的確名不虛傳,俄羅斯都怕美國,那麼中國也就只有寄託自己的潛艇越來越強,航母得到進一步增強。一個艦隊應該可以吧,中國的潛艇到了美日的反潛三角洲都沒被發覺,足以證明中國潛艇的強悍,實在不行,也就只有學蘇俄用潛艇撞航母,只不過生態環境就遭殃了。以上純屬個人見解

4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地講,美海軍的力量絕對是最強的,真要打起來,恐怕是世界無敵。但世界政治不是單純比拼軍事,或者說不能從字面上單純比拼軍事裝備等實力,戰爭受制約的因素很多,而且參戰士兵的意志也是相當大的變數。故而,大家都承認美軍最強,但美軍也決不會輕易和那一家開戰。

另外,核實力也是一大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問題要看怎麼理解了,美國現在在國際軍事領域確實是最先進的,而且他們的軍事素質也是實戰訓練的比較多,打一不確切的比方,一個商人跟一個農民有什麼區別呢,很明顯那就是人跟人的追求不同,同樣都有一樣的追求,那就看誰有實力了,比如金錢,現代社會戰爭就是金錢戰,具不確切統計美軍每年在軍事領域投入的軍需物資在幾億美元,試想其他國家呢,我不能說是中國如果說跟美打能不能打贏,我分析要是真打的話,那就是狹路相逢勇者勝了

有關軍事的問題 20

6樓:頻率綜合器知識店鋪

不會打老百姓的 只打軍事設施 交通樞紐等等 來癱瘓 敵國 如果打老百姓 會全球公憤的

7樓:英聯盤龍

現在如果大國打仗,那真是地球的災難啊,呼喚和平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城市裡的高樓大廈的最底下的地下車庫,你去看下那個鐵門。20公分厚大鐵門。按照人防規定,大城市裡的高層建築下面的地下車庫都是按照防空洞標準設計的。

戰時可以去**避難。當然不排除美國人認為你呆的那個防空洞裡有重要設施或者人員,賞你一發鑽地彈……

當然話說回來,那種事不會發生的,因為在戰爭發展到美國人開飛機在你頭上丟炸彈之前,核戰就已經爆發了.這就是核**存在的意義,我有核**,我放在那裡,就有和平。

關於軍事的問題

9樓:淮安浙江人

回答一些不是機密的東西,讓你有個大概的瞭解:

1、司令員是個統稱,具體的還要細分,有大軍區的司令員,還有各軍兵種、省軍區、警備區、基地等,它們的軍事首長都叫司令員,但級別不同,所轄範圍,遂行任務也各不相同。

2、軍長師長的情況與司令員的差不多,與其所屬部隊性質的不同,擔負的任務也各不相同。

3、前面說了,他們的任務各不相同,每天做的工作當然也不一樣了。當然他們都是軍事主官,肯定是全面負責所轄各部的軍事訓練、軍事演習、野營拉練、攻防對抗、理論研討、作法研討、戰役戰術、多兵種協同、戰區協同、沙盤推演、新裝備形成戰鬥力、戰備值勤、日常值班等等。

概括一下就是:隨時做好軍事鬥爭的準備!

做到:首戰用我,用我必勝!

要完成各種軍事鬥爭的準備,你可以想像每天他們所要做的工作一定是既專業又繁雜的。

10樓:老天待我不薄

那都是機密的東西,我們怎麼知道撒···

我們要是知道咯的話,還得了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八路軍和**誰的抗戰力度大

問幾個關於軍事上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具備製造

bai的能力不等於就一定製du造。中國現zhi

在造出了300枚,不dao代表以後不能再

內造3000枚。

容製造也不代表使用。美國在朝鮮戰爭時就擁有核**,那時中國還沒有,但美國也沒有在朝鮮戰爭中使用。目前世界上各國擁有的核**可以毀滅地球幾十次,但我們不是還好端端活著嗎?

任何一個專案都會存在危險性,中國對電力能源的需求迫使我們冒險做出選擇。要麼坐等能源枯竭,要麼想辦法尋找新能源,對三峽水利預期的水利發電量是國家建設迫切需要的,當然也可以選擇核電站,但同樣存在潛在危險。中國北方有句俗話,聽蝲蝲蛄叫還不種地了?

國際形勢是複雜的,任何一個國家都會選擇對自己最為有利的外交策略,只有中國自己強大了才是正途。

問:如果你被班裡一個傢伙欺負,他下一個會欺負誰。這類問題有意義嗎?

太複雜,一篇**也寫不完。從歷史上看,東部是門戶,中部是戰略縱深支撐,西部是大後方。當然現代戰爭模式形態發生了很大變化,中國周邊環境也不一樣了,這個定位是否還能成立也有待討論。

13樓:手機使用者

1、除非你有飛地,否則是沒有領海的。

2、先進跟中立沒關係,跟科技有關係

3、中等偏上吧內

4、在蒙古還容是有可能的

5、韓國拉,伊拉克,阿富汗,當然是保證自己的利益了,你以為真是維持世界太平啊

6、那樣等中情局說了才行

7、南非吧至少大

8、巴西

9、德10、當然是世界警察最大了,老美

11、有好多

關於軍事的問題,乙個關於軍事的問題。

雖然趁火打劫的事情毛子沒少做,但現在的俄羅斯沒有任何理由侵略中國.首先俄羅斯現在處於衰弱狀態,他現有的軍事力量不足以進攻乙個大國 即便是軍事力量鼎盛的蘇聯時期都擔心中國進攻西伯利亞 而中國的軍事力量一直在增強,守住自己的本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中俄又都是核大國,掌握著核 這一殺手鐗,一旦以侵占領土為目...

關於軍事槍械的問題,軍事槍械武器名稱至少20個

這是乙個槍械使用的問題,包括手槍都一樣,當你把槍裡子彈全部打光後,上彈夾後必須要手動上彈一次,就是你說的拉一下槍栓,可如果你記得你打過多少發,在槍裡還剩最後一發子彈時換彈夾,插上彈夾就可以直接接著打,不用手動上彈,因為最後一發子彈就在槍膛裡。 老薑侃房 拉槍栓這個動作實際上可有可無,目前基本已經是自...

關於軍事的問題!飛機,請問個軍事飛機問題呵呵

飛機速度接近音速時會形成一種無形的屏障,類似一道牆來阻礙飛行,突破音障就是說 穿過 這道牆,f22可以超音速巡航,就是長時間超音速飛行,這是5代機的條件之一,而其他飛機包括中國目前的飛機也能超音速,但只是短時間,長時間飛機就會解體 聲音在空氣中傳播的速度是約340公尺 秒,如果物體 飛機 超過這一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