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試坦克世界 新手求助 鄙人半軍迷 已看過官網詳細介紹 望老手給出中前期的坦克 及理由

時間 2021-10-14 21:41:12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多了只能讓你更不明白

樓主如果是要最高到5級

那麼推薦

自行火炮就用d的野鋒

原因:在火炮中野風射擊角度大,打的準,跑的也快,在一些城市戰中可以緊跟你們的坦克不會落單而被敵方的火炮殺手乾掉

中型坦克不建議樓主玩 那個需要高操作需要孤軍進入敵人的腹部給你方火炮點燈

但是取決在你推薦蘇系t50-2

原因:跑的快 閃避高(什麼閃避高)在72碼的高速行駛中基本上10個人打你要有9炮打不中 當然也需要你有一點小小的操作比如走s路線

重型坦克推薦蘇系的kv

原因:在所有5級的重型坦克中kv是火力最猛的,為什麼呢因為它有一門152口徑的炮你打同級的坦克都是秒殺,當然也是要命中後,不跳彈的情況下,儘管這樣還是力薦kv如果你進到你方有5兩以上的kv那麼你們將是無敵的,就算對方的9級坦克碰到你們也要退避三舍

自行反坦克炮(前提)如果你只玩5級那就d系的三號突擊炮,打的准上彈快。

如果需要深入那麼推薦蘇系的su-85,為什麼呢,高階的反坦克炮還是704工程好

跑的快 炮穿深(就是容易把敵方的坦克打壞,打的血多)

2樓:無極頂峰

每個坦克系別不同。

s系攻擊力高,防禦力力有點弱。到5擊是防禦力大公升,建議使用;特別是kv,五級車的王者啊

d系,我建議不用,前期防禦力很強,就是攻擊力弱。到後期很吃虧,比自己低階的打不動多少血,別說高階了- -。要說好就是鼠試坦克,防禦力不錯。和獵虎自行火炮,瞄準性很強

m系,還不錯,各方面能力很平衡,沒什麼突出能力,

f系,新出的坦克系別,速度超快,攻擊力比s系強,但防禦力有點弱。但總體來說很不錯。建議使用。而且任務獎勵最高了。

如果找不到任務系統找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的話,強烈推薦德系坦克,德系的坦克血多,耐打一些,而且炮比基準,就是威力略小,不過射速快

到了五級的話,推薦kv,小車房霸主,不管是掙錢,還是打人,都爽歪歪o(∩_∩)o

4樓:那個聖騎士

首先宣告一下,我推薦的不全是前中期的,主要是後期的,因為公升級下級坦克的經驗是隨著級別承指數上公升的,前中期只是個過渡,後期才是長時間玩的,如果樓主同意我的觀點那請往下看,如果不同意那對不起浪費樓主的時間了。美系t92火炮,三系火炮中威力、口徑和殺傷半徑最大的,彌補了精度低的缺點,還有就是很多地圖己方只剩你一人蹲死角卡位時,敵人都不敢衝,因為第乙個衝的必死;蘇聯的704工程車,反坦中炮最猛的,一發致命,且隱蔽性最好,不殺人的坦克不如去玩輕坦,開到觀察點草叢,然後切出去看電影。有人會說t95正面厚,抗打,那我會說他不適合玩四系任何一系,他適合玩岩石。

5樓:屯里的毛毛蟲

德國車。說白了出色的跳蛋。防禦。攻擊力一般。前五級沒有什麼說的。混混就起來了。無論哪個系列。你只要打殘局就好了。

6樓:棟山晴

新手還是推薦d系和蘇系,d系1~5級車,坦克世界裡面的1~5級車全部是上過戰場的。

7樓:隨著雲赱

其實 1-5級真的沒什麼說的很快就過去了d系前期算有點小坑 5級車 iv號坦克是神車炮很準 你軍事迷懂得不過玩重型的話還是走e100路線 因為 老鼠路線 4502a和4502p很坑爹 老鼠還沒輸出

最適合新手還是 s系因為重型一路沒坑 kv神車 打100級車都能啃300血 我個人覺得新手可以先玩重型和 反坦克殲擊車 簡單點 中型和輕型都是老手玩的不要去碰 你說需要注意的細節 真沒啥說的 因為經驗都是打出來的 不是教出來的 硬要說細節 就是隱藏好的你 底盤 就是褲襠 打人時候 擺個30度角 可以把底盤藏起來而側面還不露 我也不是啥高手 推薦新手玩車 就是 kv 和iv號坦克

8樓:冰河上的流光

關於這個,我首先要說的是,這是個遊戲,多多少少還是偏離現實的,像德國的虎式,被玩家們戲稱為貓式,你就可以想象曾今威風凜凜的虎式在遊戲裡有多慘了吧。我雖然四系未到頂級,但德系重坦只差一級了,美系中坦也只差一級。實話和你說了吧。

如果不是熱愛某個國家的坦克的話,新手建議走蘇系的重坦路線,原因很簡單,易上手,防護好,火力強,就算是發揮不好也經常能死裡逃生。前期四系都難熬,特別是德系和法系,特別特別是法系,雖然後期十分威猛,但是那種從5級開始就不存在的坦克還是令同志們多少有點鄙視的。詳細介紹下蘇系前期,t46還是挺爽的,跑得快,火力也不錯,最主要的是t28,這廝太爽了,4級車扛個76mm的炮,準確度有又還不錯,特別是85mm的f-30,四級車抗六級炮,有木有,有木有。

然後是kv,152mm和107mm,幼兒園(低階房)可虐小車,高階房可噴別人一臉,上下有餘,在he(榴彈)被削弱後,依然十分囂張,有次我e75(德系九級,圖紙車,128mm火炮),打它跳蛋了。蛋疼啊。前期還是蘇系比較歡樂的,後期更是歡樂。

簡單的說下各種車的用法。自行火炮就是躲在後面通過類似全球定位系統的瞄準模式,通過計算彈道的方向,結合自身位置,打擊敵人,特點是火力非常非常猛,裝甲薄,裝彈慢,被敵人發現後一般都死定了。但有時可以秒殺別的車,各系後期火炮200mm以上的口徑實在是太············(新手推薦玩德系的野蜂,跑得快,火力適中,瞄準速度也較快,被稱為跑跑蜂,5級,可以為後期積累經驗)然後是反坦克殲擊車,新手的話還是老老實實選蘇系的吧,前期就是小車抗大炮,su85的122mm還是有一定震懾力的,尤其是後期的704工程,想想看別的車打它經常跳蛋,未擊穿,而它對於任何車(都擊穿的情況下),注意,是任何,3炮解決戰鬥。

而且這車是被製造出來的,不是圖紙哦!!!坦克的話,新手中坦建議走美系,我玩過,不會騙你,注意,美系中坦要從m4謝爾曼過渡到m4a3e8謝爾曼,別走小飛象,因為小飛象不能為你玩中坦積累經驗,還有別走m7那條,雖說各系前期都有點坑,但這是正常現象,咱們還是盡量選好點的。美系到巴頓(大家戲稱巴豆)後,你就會非常爽,極高的視野,還有不錯的火力,至少你能和t54這廝狗鬥(可以理解成對射,也不完全是)了。

接下來中坦走蘇系。新手重坦一定要走蘇系,一定啊,不過也隨你了,蘇系也就是白班(沒有公升級裝備)期坑點,不像其他系完全體(各種裝備公升級完畢)了都還坑。到了is4,你就會明白什麼叫做親爹。

我看下,還有什麼要補充的。對了,到了後期去要記住各種車的弱點,火炮縮圈時盡量到最小時在開炮,否則打不中的概率很大。還有新手最好多去論壇區看看別人是怎麼玩的,我也不是什麼高玩,熟悉下每張圖怎麼玩,對了,有機會多組隊,我是純野戰的,勝率很低,沒辦法啊,yy起來大家歡樂,至今我都還沒組過隊(慚愧啊)。

在提醒下,到了5級以後,會出現虧本現象,沒錢的話就靠低階車養著,賺錢車有kv,野蜂,三號突擊車,四號坦克,su85。有錢的話就買輛高階金幣車,如獅式坦克(賺錢第一),kv5(跑得非常慢,但是裝甲厚),59式(不錯噢),還有,看到**59式的話請幫我tk(攻擊它)一下,對於這種汙染這種以反映現實為主的戰爭網遊,我實在看不下去。炮彈的話分ap(穿甲彈)和he(榴彈)兩種,he打不穿,但是可以通過**來削血,但傷害一般要小點(對於大多數坦克來講),還有金幣彈,是要花錢買的,叫apcr,效果嘛,當然是最好的。

我也只是隨便介紹了一下,僅僅代表自己玩這個遊戲產生的感觸。至於怎麼玩,那就看你自己了,我也只是提提建議。還有不懂的問題的話,可以問我,我盡量幫你解決,對了,順便給你幾個比較好點的論壇**,一定要多去看看啊。

還有,遇到高階車,哪怕只比你高一級,你都要小心點打,不可輕敵,還有,這是乙個講究團結精神的遊戲,靠你乙個人是贏不了的,這也是我勝率低的原因之一。差不多就那麼多了,貼**吧:

坦克世界玩家群(我加的):11931673希望我的回答可幫助到你!

剛才看了樓下的說老虎(虎式)炮炮穿,哥笑了,笑得很開心。這些遊戲tm的就沒那麼坑過,哥是打野戰過來的,分房哥要清楚得多。虎式經常在高階房墊底,的確只能當td(反坦克殲擊車用),可是很難打穿,88炮的確很準,但是打不穿有什麼用,s(蘇)系瞄準慢,可是帶來的是致命傷啊,我玩d(德)系重坦,我最清楚了,虎式先要把88炮搓出來,如果分房到了5或6的位置,還將就,但是一旦跌倒9,10的地方,你丫就爽了,各種未擊穿。

然後到了虎王,分房級別又提高了,白班期扛著個長88,還是未擊穿,一直要搓到長105mm,才有點感覺。而這個搓字,是非常那個的。不斷的黑槍,偶爾幫幫隊員。

這重坦,是相當憋屈啊。幾萬的經驗可不是幾下子就搓出來的。還有黃鼠狼2,我靠,自從7.

1後,簡直就沒當過班長,經常分到5,6級房去墊底。這讓它在同級車中的優勢喪失殆盡。還有三突,跑得快,上彈快,準度高,但是,打不穿啊,最悲劇的是四殲,大家都是看著就當塊肉。

還有小豹子,我已經出vk2801了(德系輕坦頂級),完全體。跑起來的感覺還趕不上t50,起速慢,拐彎時降速大,t50拐彎時簡直就沒減過速。到了t50-2,我靠,火炮殺手來了。

76mm口徑的小炮一扛起,再加上72km的最高時速和拐彎幾乎不減速的優點,還有詭異跳蛋,連is4打在運動中的t50-2都能跳蛋,你說哪個厲害點?還有人說t28糟糕,這廝怕是沒公升到完全體,或者組隊刷上來的。t28分房優勢大,火力猛,儘管造型有點奇葩,但是卻是真正造出來的,各種屬性適中,是輛在低階房裡吃得開的車。

最無語的是說vk3601(h)最強中坦,這廝怕連t54是何方神聖都不知道吧,中坦中最強的就是t54和m46巴頓,至於vk3601(h),只是說它在野戰中分房好,比較吃得香,在同級車中算得上不錯的。還有人說玩中坦難度大。我玩了那麼久,感覺最難玩的是重坦,因為你經常擔當領頭羊的作用,改丟血時要丟,還要配合中坦作戰。

現實世界中重坦的定義是什麼,就是輔助中坦進攻,中坦才是攻擊的主力部隊!所以現在世界上的主流坦克基本上都是中坦。但遊戲中不同,重坦擔當主力進攻,還要配合隊友,千萬不要離開隊友乙個人走,無論是哪種坦克。

但是有時遇到些2b隊員就另算了。當你玩熟悉了後,你就會知道,哪些地方需要防守,觀察下隊友們的行蹤後,就算只有你乙個人你也要去。由此我玩錫默爾斯多夫,大家玩一波流,山上就沒人去了,我就去了,遇到3輛59式,被群毆而死,但幸運的是大家及時占領了基地······我也算值得了。

大致就是這樣了。

坦克世界攻略,坦克世界新手怎麼玩

a全知 額我不玩坦克世界可是的懂一些東西首先進入遊戲後,大家的車庫中會有三個國家的最低階實驗戰車,分別是德俄美。別看不起這些小坦克,因為必須從他們開始,慢慢打戰場積累經驗才能研發高階的裝備和車型。終於喜歡用哪個國家的看自己的喜好了。目前德國和 的坦克品種,美國的坦克相對來說較少,等後期的慢慢更新應該...

坦克世界新手練什麼10級車好,《坦克世界》新手練什麼10級車?

這個實在是不好說,真心10級車沒有適合新手的,你只有慢慢爬坑 首先你要明白各系td的優勢與劣勢。首先說德系,德系的大特點是裝甲硬,炮準且狠 你打完仔細看,會發覺被d系打過的車不是壞零件就是死成員 上彈速度優秀。然後德系的硬傷就是轉向慢 移動速度慢 炮塔轉向慢 發動機前置 也就是說你只要打穿他前裝甲,...

坦克世界新手問題

推薦d系中坦,4號到3601h都很平滑。新手別玩m系車,除了m系td意外都很虐心。s系和d系都還好一些。td多數是黑槍,玩玩中坦和重坦熟悉地圖是擼炮的基本。4級以上的輕坦還是別玩,場次3000以下都發揮不了作用。過度除外 樓下的你在坑新手嗎 起家,如果你要玩td,那走蘇系的268線,一路上沒有坑,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