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犬吃什麼,軍人與軍犬之間是一種什麼樣的感情

時間 2021-07-14 13:46:53

1樓:清溪看世界

軍犬和士兵一樣是戰士,所以軍犬的伙食也不是隨便吃吃的,是有專門的葷素搭配的。並且軍犬也是要吃飯的,軍犬和平常的狗狗是不一樣的,軍犬需要補充特殊的營養保證自己的身體,用最強壯的體力來支撐下午的訓練。

軍犬的伙食一定不會是大魚大肉的,因為部隊也害怕他們回出現油水過多導致身體出現問題。或者是體重突然變胖導致無法好好參加訓練,所以軍犬們每天吃的都是有一定的標準和搭配的。

2樓:德軍迷

一條軍犬每月的飼料費高達 430元,相當於戰士伙食費的兩倍多。軍犬的食物,也不是普通的肉食,而是富含軍犬需要的十幾種營養成分的顆粒飼料。軍人需要發工資,狗又不需要發工資,高點也沒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1-6個月)可以吃皇家奶糕(最好用溫水泡軟)。之後最好吃進口的天然糧,比如冠能,凌採,牛油果,卡比都是不錯的選擇。你可以去e寵**看下,自己比對下,選擇自己能夠承受的,價效比高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吃**。最便宜的那種。

5樓:嗶嗶

現在軍犬伙食每天的伙食費都過百了,一般都是吃生牛肉,部隊狗沒有吃**的,所以普通家庭是負擔不起的,自己養的寵物狗還是安心的喂**吧

軍人與軍犬之間是一種什麼樣的感情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熒屏上,我們也經常看到這樣的一幕,一名軍人帶著一隻體積較大的狗,在訓練場上完美的完成一系列的訓練任務。當軍犬表現相當出色的時候,軍人就犒賞它,軍犬就會很準地用嘴接住軍人給的食物。兩個人默契程度很高,在複雜的任務中,例如,尋找毒品、解救人質、探索生命等等,都會圓滿完成,軍人和軍犬高興壞了,一個笑著,一個搖著尾巴。

軍人與軍犬之間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情感關係呢?

1、上下級的關係

軍犬要嚴格聽從軍人訓導員的話(手勢),在日常訓練中必須要完成訓導員給的任務,雖然,平時,訓導員都會用哄的方式來配合它完成任務,但是每項任務必須要達到標準,合格為止。有時候,把軍人逼急了,給軍犬一些懲罰,讓它餓一下,讓它罰跑一下等等,軍犬必須服從!

2、戰友關係,戰友情

在部隊裡,軍人和軍犬就是戰友,兩個人都有著相同的使命,保家衛國。遇到突發情況,兩個人一起衝上去,有時候軍犬的速度要比軍人快得多,這也是軍犬的優勢,有時候,對面緊急複雜的狀況,需要這樣的速度。軍犬能完成軍人能力之外的一些事情,兩人互補,完成一切戰鬥任務!

3、朋友關係、朋友情誼

軍人和軍犬長達數年的生活,讓他們對彼此都很是熟悉,軍人知道軍犬愛吃什麼、喜歡玩什麼、擅長什麼等等,有時候聽著叫聲就知道它在說什麼。軍犬也知道軍人的脾氣、聽懂他的命令,像朋友一樣一直陪在軍人的身邊。經常有這樣的一幕:

軍人壯烈犧牲,軍犬默默地守在旁邊,一動不動,以為他能醒過來“,太感人了!

有的時候,軍人還把它們當做親人,離開部隊後,每年都會抽空過來看看它們,當軍犬記起了他的主人時候,那種激動的表現至今難忘!

、沒有經歷的人很難懂!(軍犬的結局一般都不好(安樂死)的能被收養的很少很少的)

7樓:68驕龍

狗做為一種動物,一直以來都是人類的忠實夥伴,也很聰明能幹,好的犬類也被召至到部隊,成為軍犬。與普通狗相比,軍犬都是經過專業的訓練,更加尤為忠誠而有靈性。並且天天的和他的戰友朝夕相處,產生了情同手足的感情,時間久了,它的戰友不把它當做一個犬類,而是當成了兄弟一樣對待。

在訓練和執行任務中相互信任配合,相互關心呵護,和人類之間的感情是一樣的。軍犬的服役年限一般比戰士時間都要長一些,因此每當有戰士退役的時候,都是非常不捨的,彼此的內心幾乎都很痛苦,戀戀不捨。它們送戰士退役的次數多與戰士送它們,一波一波的退役的戰士它都記得清清楚楚,這是因為它的忠誠。

無論是誰退役它都會很難受,不會用語音表達,用它獨特的方式默默的流淚,淚別自己朝夕相處的好兄弟。彼此也知道此次一別再不能有相聚的時候了。戰士們退役那一天,忠誠的軍犬都會追著跑著,或者趴在車體,心裡面在說,好兄弟不要走!

不要走!好幾天都會不吃不喝的在等著它的兄弟回來。這就是軍人會他的忠實夥伴的真實感情,只是人類之間無法產生的感情,人與動物才有的感情。

8樓:愛國記心中

軍人和軍犬感情多深?因要退伍了,再次看望軍犬失聲痛哭!

9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既是戰友,也是兄弟,戰友是在同一個戰壕裡戰鬥的夥伴,兄弟就是親親裡。

10樓:說什麼團隊精神

軍人跟軍犬從來都不只是寵物。它幾乎是從出生到死亡都是跟軍人一起訓練,進步,出任務。共患難的他們,比我們一般家犬的感情都要深刻。

軍人淚,不清談,可是為它,他們流過。因為到最後他有了兄弟般的感情。相互信任,而且彼此真誠對待。

11樓:鉞浩嵐

軍人和軍犬之間實即上己經達到了人與人,戰友與戰友之間的關係,比此之間互相信任,相互尊重,動物也有感情的,你對他好,他也會對你好,在你遇到傷害的情況下,他也會奮不顧身的去救你。

12樓:五葉蓮

對於養軍犬的人來說,每天照顧它,陪伴它一起成長,這有點像父子;而對於其他軍人來說,並肩作戰,一起出生入死,就有點像兄弟像戰友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跟寵物對人類一樣,會有些感情,尤其是這種生死關係的,詩經有句“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本來就是講戰場上兄弟情深,因為經歷過生死,大約也如此吧

14樓:油條壹根

我感覺應該是戰友與親人的那種感情,軍犬也是狗狗的一種,動物與人之間的那種感情我覺得甚至比有些親人之間更加親密,看過一條狗的命運,雖然狗不能說話,但是它們能聽得懂,陪伴你,守護你,而且不會背叛你,看到退役的場面,總是會感到心酸。

15樓:匿名使用者

軍人與軍犬之間的默契是很徹底的,軍人的指令軍犬會毫不猶豫進行執行,所以軍人與軍犬之間還存在戰友樣的感情。

16樓:和藹的

就是好兄弟好戰友的感情,狗其實也是有感情的動物,我傷心的時候狗確實會安慰我,它也會難過,狗也很忠誠,好朋友。

17樓:韶華舞流年

人和動物都是有感情的,軍人與軍犬整天接觸去訓練它感情應該是親兄弟一般。

18樓:

父子女關係,軍人象看孩子一樣對軍犬,而軍犬也向兒女一樣保護著軍人,他們之間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默契,這種感情雙方都懂,叫人看了好羨慕。

19樓:李木愚

軍人與軍犬之間是一種親情,互相信任,互相依偎。

20樓:巫端雅

軍人與軍犬之間是戰友的關係又是友情的關係,他們都有著同樣的使命,保家衛國,為祖國隨時都可能獻出

自己的生命。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父子關係了,如果小狗的時候就養的話那麼感情是很深的了,就和自己的孩子一樣一起玩耍,一起生活。這這情感是狗於人的人與狗的倆中雙向交流的。

22樓:

就像是父子,母女,甚至超過了自己的生命,

23樓:

像家人,似兄弟,相互依賴,相互保護的關係

24樓:

軍人與軍犬是一種共同作戰的親密戰友的感情。

25樓:

就像父子,戰友,朋友,這些情感都有。

嗎啡,一種強效鎮痛藥,一種毒品,成癮與去痛之間,你會怎麼選

嗎啡製劑,一種強效鎮痛藥,因為其帶來的 也成為了毒品,但是不可否認的說,嗎啡是人類發明的最具有人道主義精神的藥物之一。人類與癌症抗爭,多數以失敗告終。對於癌症的恐懼,除了死亡,很大程度是害怕癌症帶來的慢性的 巨大的身心痛苦,有些癌症晚期的病人,疼痛劇烈,有輕生的念頭,而這種疼痛一般的止痛藥是基本無效...

工作記憶能力與智商之間是一種什麼關係

夔淵析思博 1.記憶內容的分類 根據記憶內容的變化,記憶的型別有 形象記憶型 抽象記憶型 情緒記憶型和動作記憶型。形象記憶型是以事物的具體形象為主要的記憶型別。抽象記憶型也稱詞語邏輯記憶型。它是以文字 概念 邏輯關係為主要物件的抽象化的記憶型別,如,哲學 市場經濟 自由主義 等詞語文字,整段整篇的理...

物理模型與真實物體之間是一種什麼關係

物理模型是科學家在研究科學問題時,去粗取精,去偽存真而抽象出來的,為了讓我們更快地抓住事物的體質,科學家們常會忽視事物的次要方面,這便是乙個科學的物理模型,它既 於真實物體,又將真實物體的一些特點忽視掉,甚至賦予物體自身不存在的一些特性.例如對於槓桿來說,再結實的材料在使用過程中也會發生彎曲,但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