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演戲用的子彈,炮火是真的麼

時間 2021-05-06 02:42:36

1樓:大明湖的燕王

軍事演習中,都使用空爆彈,就是沒彈頭的子彈,但這種空爆彈在5公尺之內仍具殺傷力,可使人斃命.就演習來講紅藍雙反不可能在5公尺內互相射擊,所以也就不會傷人.在一些重要的軍事演習中,進攻方會進行實彈射擊,但這種實彈射擊,對彈著點和攻擊一方的進攻路線都是事先規定好的,進攻一方絕對不會誤入或者進入彈著區.

一般很少發生事故,實彈射擊是為營造實戰的氛圍和環境,真正體驗實戰,火炮的攻擊和火力覆蓋也是這樣,在真正的實彈射擊彈著點區域是絕對沒有人的,機場也是模擬性質的,如需要實彈攻擊,全部人員在規定時間內撤離.

關於怎樣決定勝負是這樣的:在軍事演習中,組織演習的導演還肩負乙個重要功能,就是裁定勝負.為了使演習達到接近實戰的效果,裁判的方法必須科學合理.

現代軍事演習中,主要通過定性和定量兩類方法進行裁判

2樓:匿名使用者

有 實彈演習...

但平常的 應該都是 訓練彈 和 模擬彈..

國與國之間的軍事演練是怎麼回事?是用真的子彈嗎?有人員受傷嗎?

3樓:

有一種子彈叫做訓練彈!殺傷力不高!對人沒有危險!

訓練彈是專門用來做軍事演習和日常訓練用的!不過還有的演習是實彈演習,這個實彈演習是指的炮彈和飛彈等等!槍彈的話都是沒有彈頭的或者是**彈頭!

國與國之間的軍演;一般的關係較近的國家之間才會舉行軍事聯合演習!因為裡面會涉及到情報共享和**相關具體引數的提供等等!如果演練當中涵蓋反潛 反飛彈等等複雜和核心科目!

那足以證明這2個或者幾個國家之間的關係很好了起碼在軍事層次上按我們的話說應該屬於戰略夥伴關係了!

4樓:兵

這個還用問嗎,當然是為了增加互信與相互相學習經驗啦,至於子彈大部分都是空包彈但個別時候會用實彈,人員受傷這肯定是避免不了的。

5樓:

我覺得應該是橡皮子彈,軍隊之間演練都是真人演練,打中用真子彈%50死亡,不用橡皮子彈哪行啊?

6樓:利比亞滿意得

國與國的演練更多的偏向戰略戰術的操練,重點考驗多**隊的協調配合。射擊不是重頭~~

大型實彈演習,既然是實彈那肯定用真子彈咯。而紅藍雙方士兵戰術對抗,那就得換電子訊號。

差異在於實彈演習,子彈射擊的方向總是一些死把或是記號,人為製造無人區進行炮火演練。

在戰爭劇中,彈藥箱都放在戰壕上面,這樣做對嗎?為何?

7樓:菌武視界

說到這,可能有人會不服氣,表示彈藥箱放在手跟前難道不對嗎?即便是那樣,也不會造成太嚴重的後果啊。但事實上,那種情況是十分危險的。

要知道彈藥箱中通常來說裝的都是****,而戰場上炮火紛飛,稍有不慎炮彈就會落到彈藥箱上,如果箱子中有易燃易爆物,極有可能會因此對身邊的戰友造成不可估量的傷害。所以通常情況下,彈藥箱並不會隨意擺放在戰壕邊上。

其次,還有乙個地方,那就是戰壕中的貓耳洞。要知道,通常情況下戰壕深度差不多能達到2公尺左右,而貓耳洞又會挖在戰壕側面,這種條件下,完全可以能夠讓彈藥箱不被敵軍的炮火波及到。同時,在士兵需要彈藥時,又能夠及時取出。

所以,用來存放彈藥箱完全沒有問題。

8樓:放過自己

從衛生角度來講當然不可以了,可是在戰爭年代,這是最便捷。最快的救助傷員的辦法了。

9樓:雲水南

戰爭中彈藥箱放在戰壕上不對,因為這樣對於士兵們進行補給彈藥是非常危險的,同時有可能流彈在彈藥箱附近**引發事故。

10樓:秋風體育

這樣做是不對的。因為要是被敵人的炮火打擊到的話,彈藥箱就炸了。

在激烈的戰場上,士兵們是如何識別****餘量的?

11樓:菌武視界

當然不是靠數,這裡我們不妨換位思考下,如果在激烈的戰場上,士兵還有心思去數子彈餘量的話,我敢保證這場戰爭絕對打不贏。想必,這個時候即便是筆者不說大家也都應該知道這是為何。換位思考下,如果你在炮火連天的戰場上,稍有不慎就有可能犧牲,換作你你會怎麼做。

首先,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會時刻關注戰場動向,關注敵人動向,防止自己成為別人的靶子。其次,作為一名戰士,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盡可能的多殺敵人。

這裡可能有人會問,那難道你就不管你槍裡有多少子彈嗎?其實,多數情況下,士兵也想知道自己有多少子彈,因為在戰場上有大量的子彈就和時刻插著充電器的手機一樣,基本不會有後顧之憂,也就是說這樣我們會更有底氣。所以說,在戰場上身為一名戰士,當然想知道自己究竟有多少子彈。

但奈何,自己根本自顧不暇,所以並不會去冒著生命危險去做這種事。

其次,隨著軍工技術的不斷發展,現如今想要知道自己的子彈餘量,只需要低頭看看就可以做到,完全不需要去數。而這得益於透明彈夾的出現。更何況,作為一名老兵,長時間和槍械彈藥接觸,多數時候顛一下槍械就能知道還有多少彈藥,壓根就不需要數。

然而,以上種種並不是最重要的一點。目前,世界上不論是哪個國家,都極為注重槍械以及子彈的貯存,一旦爆發戰爭每個國家幾乎都用秘密的軍事基地,而軍事基地中有著大量的**彈藥,也就是說根本不需要你去超心彈藥的餘量,你只管殺敵就好。沒必要在過著「連長(團長)我沒子彈」的那種需要勒緊褲腰帶的日子。

軍事關於以前軍人用的綁腿

1 綁腿是勞動人民長期生產生活中實踐 摸索出來的,有效防止腿部疲勞的簡易方式。2 綁腿的目的是通過阻隔血液過度湧入小腿,導致小腿肌肉痠痛 疲勞。3 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幾乎100 的參戰 隊都使用綁腿。因為當年各 隊的摩托化程度還很低,行軍 機動 衝擊幾乎是靠兩條腿。長期長時間的行進,腿部疲勞可想而知...

臼子用什麼材質的好,蒜臼子什麼材質的好

山河 臼子用石質的最好。蒜臼子 一種主要用於製作蒜泥的工具,由一個容器和一個 鼓槌 組成,用的時候,握著槌,用力敲擊容器裡的蒜瓣等物體,直到成泥或碎沫。在咋蒜的時候最好放適量的鹽,用左手蓋住蒜臼口,右手握住蒜櫧在左手虎口處上下來回輕砸。這樣蒜容易砸碎還減少向外飛濺 蒜臼子還可以製作花生 大豆等等。1...

臼子用什麼材質的好,蒜臼子什麼材質的好

觀泰山 市面上的蒜臼子有好幾種材質 大體列舉下,有石頭的 木頭的 竹子的,鐵質鋼製的,瓷的,陶製的 等等!以上蒜臼瓷的,1 陶製的蒜臼易壞,價效比不高,只適合搗些蒜等易搗的東西,搗芝麻核桃就不行了 2 木頭的蒜臼 竹子的蒜臼材質輕,方便攜帶,但是很重要的一點是基本上這類材質的都含有膠和漆,對人體有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