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唐子卿啊,用英語怎樣翻譯?不是用拼音啊,不是ziqing Tang

時間 2021-08-30 10:36:00

1樓:匿名使用者

1、所起英文名太常見

第一種問題是起的英文名太常見,如:henry, jane, john, mary. 這就像外國人起名叫趙志偉、王小剛、陳小平一樣,給人牽強附會的感覺。

雖然起名字並無一定之規,但給人的感覺很重要。

2、不懂文化差異而犯忌

此外,由於文化差異,有些名字引申義**,如:cat, kitty, 在英語俚語中,它們指的是女性的**。cat宜改為cathy, kitty宜改為kate。

3、改名又改姓

一般來說,非英語國家的人到了美國,都可能改名,但沒有改姓的。這關係到家族榮譽,將來還會關係到遺傳基因。因此,無論自己的姓多麼難讀,都要堅持。

常見有人起英文名時連姓也改了,如司徒健ken stone,肖 燕yan shaw。下列英文姓尚可接受,但也最好不用,如:young楊,lee李。

4、英文名與姓諧音

有些人因為姓被人叫得多,便起個與姓諧音的英文名。但這樣的英文名單獨叫尚可,全稱時就不太自然了,如:肖 珊shawn xiao,鍾 奇jone zhong,周迅joe zhou,安 芯anne an。

5、不懂語法用錯詞性

名字一般用名詞,不用形容詞。有些人不懂這一規律,用形容詞起名,如lucky,其實這不是英文名。

6、用錯性別

偶爾還有人弄錯了性別,如女士起名andy, daniel

7.用拼音,[姓]和[名的第一個字]大寫。

我門上課那個[碩士]畢業的老師平時上課都這樣的

你知道答案了吧~~~tang ziqing

給你個蠢點子```把姓名拆開,用英文一個一個翻譯

笨點子```不起名了,叫無名氏

2樓:

tang ziqing

3樓:愛小囧豬

my name is tang ziqing.

厚的用英語怎麼說

4樓:心之王者

厚的英文:thick

thick 讀法 英 [θɪk]   美 [θɪk]

1、adj.濃的,茂密的;厚的,

粗大的;稠密的;不透明的

2、adv.密集地;不清晰地;〈口〉太過分;頻頻地,時常

3、n.最厚的部分;最活躍或最激烈的部分;〈口〉笨蛋;〈俚〉可可粉

短語:1、thick soup 濃湯

2、thick ***** 厚紙

3、thick hair 濃密的頭髮;厚發

4、thick steel plate 厚鋼板

例句:in the winter she wears thick socks, boots and gloves.

冬天她穿著厚襪和靴子,還戴著手套。

一、thick的用法:

1、thick的基本意思是“厚的,粗的”,也可表示“稠密的,密集的,茂密的”,液體或糊狀物“濃的,黏稠的”,汽、煙、霧或空氣等“不清澈的,混濁的,濃的”,口音“很明顯的,重的; 不清楚的”。

2、thick可作“充滿的,佈滿的”解,還可作“荒唐的,不合情理的”解,作這兩種解釋時,常用作表語,並多與介詞with連用。thick的比較級是thicker,最高階是thickest。thick在句中可用作定語、表語或賓語補足語。

3、thick用作名詞的意思是“最活躍的部分,活動最頻繁的地點或時間”,也可指“最厚的部分”,通常用作單數形式,其前用定冠詞the,其後與介詞of連用。

二、thick的詞義辨析:

thick, dense這兩個詞意思基本相同,但有區別:

thick是日常用語,用得略微廣泛些,可形容牛奶、粥、油漆、霧、森林、樹葉、毛髮等表示其黑暗、濃、稠、密、深等; 但在特指空氣的變化或狀態時多用dense, dense也常用於比喻,指“頭腦頑固”的本性或“根深蒂固”的特點。例如:

1、the peaks were veiled in thick mist.濃霧籠罩著群峰。

2、he is a dense fellow, just like a donkey.他是一個頭腦頑固的傢伙,就像一頭驢。

5樓:匿名使用者

thick

形容詞“厚的”的意思,反義詞是thin“薄的”,聯絡起來記憶很好記,thick是“厚的”,所以比較長。

女人啊,你的名字叫,軟弱啊,你的名字叫女人是莎士比亞名言嗎

這句話出自莎士比亞的 哈姆雷特 書中哈姆雷特的原話是 脆弱啊,你的名字叫女人 很多資料都證實了這一點 大概老莎對女同胞有點意見,還說了另外幾句跟女人有關的話 亞瑟王 女人啊女人,容貌和知識擇其一吧.兩者俱得兩者俱失,都是悲劇收場.你應該是後者.亞瑟王 虛有其表的女人,就象金環戴在豬鼻上,哎,可憐 亞...

我的名字叫陳菲,我男朋友名字叫華真路,求有我們倆名字的情

北城以北 路 南城以南 菲 北城以北 l 南城以南 f 此身丶唯愛灬 菲 不離 此生丶唯愛灬 路 不棄 雪mm兒 love菲菲丶 男 love路路丶 女 菲菲是我的灬 男 路路是我的灬 女 菲菲只屬於我丶 男 路路只屬於我丶 女 親 希望能幫到你。 紅塵咫尺 男 做love 你的 非 同一般 女 i...

求我的名字叫伊蓮的歌詞,法語歌曲《我的名字叫伊蓮》的歌詞及漢語翻譯?

娛樂k代表 我的名字叫伊蓮 是由法國女歌手伊蓮娜 霍萊演唱的一首法語歌曲,收錄於 kdbtest 其歌詞如下 h l ne 伊蓮我的名字叫伊蓮 je suis une fille 我是一個女孩 comme les autres 像其他的女孩一樣 h l ne 伊蓮j ai mes joies,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