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伊蓮》是誰的歌?

時間 2022-12-15 11:05:06

1樓:網友

原唱是hélène rollès。我沒有聽過hélène ségara的版本,如果真的有,應該是翻唱。

《我的名字叫伊蓮》,je m'appelle hélène,hélène rollès在2023年推出的曲子,現在能找到的她最早的曲子是2023年的,比如dans ses grands yeux verts(很好聽的曲子》<)hélène ségara的首張**是2023年的cœur de verre,裡邊的je vous aime adieu很受歡迎,可以說她的演藝是從這個時候開始的。

其實兩個人歌曲的風格還是有差別的,會搞混的原因大概是hélène ségara比較年輕一些,走紅的時間也遲。

具體的我也介紹不好,網路上兩位歌手的介紹很多,lz自己搜著看吧,都是很受歡迎的歌手(我還是喜歡hélène rollès多些》<)

2樓:懿維我祖

伊蓮霍萊斯。

法國著名女歌手。具有陽光一般的金髮和一絲哀愁的褐色眼睛的伊蓮霍萊斯(hélène rollès)(注意和另一名法國女歌手helene segara區分),2023年12月20日出生在法國的mans(sarthe)。

很多人因她的《我的名字叫伊蓮》(je m'appelle hélène)的歌曲開始認識她,在那首歌中伊蓮唱道自己是平凡的姑娘,在生活中的她也是喜歡漫畫和電影,喜歡在鄉村小路散步、釣魚等,其實她的經歷華麗的有些出人意料。

2023年,12歲的伊蓮就和jacques dutronc攜手出演了電影「黑羊」(le mouton noir),21歲時灌錄的第一張單曲《在少女的瞳眸中》(dans ses grands yeux verts』)銷售10萬張以上,23歲時發表了第一張大碟《遠去的列車》

3樓:愛之

法國的伊蓮霍萊斯。

求我的名字叫伊蓮的歌詞,法語歌曲《我的名字叫伊蓮》的歌詞及漢語翻譯?

娛樂k代表 我的名字叫伊蓮 是由法國女歌手伊蓮娜 霍萊演唱的一首法語歌曲,收錄於 kdbtest 其歌詞如下 h l ne 伊蓮我的名字叫伊蓮 je suis une fille 我是一個女孩 comme les autres 像其他的女孩一樣 h l ne 伊蓮j ai mes joies,mes...

女人啊,你的名字叫,軟弱啊,你的名字叫女人是莎士比亞名言嗎

這句話出自莎士比亞的 哈姆雷特 書中哈姆雷特的原話是 脆弱啊,你的名字叫女人 很多資料都證實了這一點 大概老莎對女同胞有點意見,還說了另外幾句跟女人有關的話 亞瑟王 女人啊女人,容貌和知識擇其一吧.兩者俱得兩者俱失,都是悲劇收場.你應該是後者.亞瑟王 虛有其表的女人,就象金環戴在豬鼻上,哎,可憐 亞...

我的名字叫陳菲,我男朋友名字叫華真路,求有我們倆名字的情

北城以北 路 南城以南 菲 北城以北 l 南城以南 f 此身丶唯愛灬 菲 不離 此生丶唯愛灬 路 不棄 雪mm兒 love菲菲丶 男 love路路丶 女 菲菲是我的灬 男 路路是我的灬 女 菲菲只屬於我丶 男 路路只屬於我丶 女 親 希望能幫到你。 紅塵咫尺 男 做love 你的 非 同一般 女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