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見義勇為的體驗吧?

時間 2022-12-15 11:00:07

1樓:上官醉卉

事情發生在我在南京開奶茶店的時候,店當時開在張府園地鐵站進口處,**量比較大,離新街口較近,年輕人居多,傍晚,我吃完飯在店門口乘涼,穿一身藍球服,突然看到有人在摸包,定神一看,是個新疆人,三個女孩勾肩搭背聊的可開心了,小偷手在包上,有一陣子,她們也沒發現,我猛一起身,大喝一聲「幹嘛呢」當時不知道為什麼說這句話!街上大部分人都被我嚇到了,都看著我,三姑娘回頭也看著我,我輕描淡寫的說「他在偷你們包」小姑娘直接「哦」了一聲跑了,小偷看著我,我瞪著他,三秒後他溜了,上了同夥的電單車!後總結了一下,是我太兇涉惡煞了吧!

又黑又壯!學張飛大喝一聲,怒目圓瞪!其實我有好幾次走在女生後面,女生回頭看一次就跑的經歷!

後來隔壁眼鏡店的,麵包店的都出來看我了,鄰居說,他們有同夥,惹了他們不好,你還開店呢!我當時腦門有點熱,一腔熱血,估計要動手,在我不知道他們有三個人的情況下,我可能真會上!

2樓:端木青桐

前些年,我出差到呼和浩特,火車站那塊小偷特別多,特明目張膽。我正走著,迎面過來一姑娘,她後面有一男子正跟隨著掏她的包,我伸手打了一下那姑娘的肩膀,結果那姑娘和男子都對我怒目而視,我看了他們一眼就離開了。可能看我穿迷彩服,沒人敢惹我,那姑娘可能也不知道我幫了她。

3樓:養含絲

公交站台幾個人在推搡乙個滿頭白髮七八十歲的老大爺,大爺情緒特別激動的再跟那幾個人吵,幾個人是猜瓜子的**,大爺被騙。我勸大爺別跟他們吵了,別再氣病了。**團夥裡乙個人上來打我兩巴掌(我是一姑娘),說我多管閒事,有人說讓我快跑,他連命都不要(耳邊一直有人重複這句話,估計是團夥裡的人說的)。

周圍沒乙個敢出來阻止,我打**報警,那夥人立馬跑了。這不算見義勇為,家人也說我愛管閒事,我相信邪不壓正,這樣的閒事看見我就要管,都不管壞人更無法無天。

4樓:影子

大學剛畢業剛參加工作,出差回來,在火車上聽到一對夫妻不停的對乙個小姑娘宣傳他們輕鬆賺錢的的方式,小姑娘一直低頭不說話,然後我讓那姑娘和我換個位,我開始和他們聊,最近被我聊的他們兩個不理我啦。

5樓:氣宇幽藍

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就是覺得大家生活都不容易,互相幫助以下挺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進拘留所14天的待遇,可還行?

來一下,下雪天泡溫泉的體驗吧,來分享一下,下雪天泡溫泉的體驗吧?

本來覺得汗蒸完很舒服,沒想到泡溫泉更完美 一撥人泡在溫泉裡,重點來了!我們把啤酒埋在身邊的雪堆裡!隨喝隨取冰啤酒!要是泡得太熱了,就站起身,讓雪風落在身上,然後在緩緩坐進溫泉裡,嗷嗷嗷,酥爽!冬天泡溫泉,感覺非常的舒服。全身的毛孔都會舒。但是泡久了也感覺非常的疲憊。下雪天泡溫泉超舒服的,一進到溫泉裡...

在香港旅遊是怎樣的體驗?分享一下?

所有行程都可以自己規劃,由自己安排,不用跟著旅行團奔波,可以按照自己的節奏來,還可以體驗到最原汁原味的當地風情。不過就是事先要做好各種攻略,查好路線圖,訂好票,雖然繁瑣,但是特別鍛鍊人,而且樂趣也在其中。去了石澳和西環泳棚,還有看到了堅尼地城附近的海,就是很純粹的藍!香港的海,給我感覺是舒服 乾淨 ...

分享下吧,斷捨離收納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十分贊成這個觀念,我就是乙個非常喜歡扔東西的人,我覺得超過兩年沒用過的東西就可以扔了。我喜歡家裡的東西剛好夠用就好,到處都擺放的東西十分雜亂。這種慢慢來吧,婚前超喜歡買東西,很多都沒用,現在買的都是實用性的,不管多貴的只要在用就不是浪費,開始記賬,減少購買一些不必要的東西,網上多看看一些分享的收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