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父母喜歡用親情綁架的方式控制子女

時間 2022-01-19 18:20:06

1樓:

現在隨著社會的發展,我們中國人的除了自己的上班工作以外也有了很多新鮮的娛樂方式出現了。在以前我們的吃喝拉撒都是大事,現在我們除了物質上了追求,在精神的追求上也越來越前衛了,很多新的事物都出現在了我們眼前,這是以前沒有的事情啊。在舊時代我們的父母受到了舊時代生活的印象,所以很多觀念在我們現在看來是有點錯誤的,甚至是有點噁心的,但是很多傳統觀念也是應該的,

我們什麼事都要看兩個方面!為什麼這樣說呢?第一我覺得為人父母肯定是關心自己的子女的,因為你們是血緣上的關係,他們不關心你,關心誰呢?

他們為了你更好的生活,更好的居住環境也肯定付出了很多,你什麼事都要首先記得第一點,他們是你的父母,這一點需要你的尊重,他們也許會囉嗦但是還是大部分為了你的生活。

第二我覺得你們需要學會家長和子女的交流溝通。前面講了不管怎麼樣,你們都是一家人,需要好好坐下來交流,是一家人有什麼能講不清的呢?也許你的父母思想和你不同,但是我們可以一起說說話,讓事情的矛盾不要太激烈。

第三我覺得就算父母真的像你說的那樣,你也應該不要說這樣的話,也許你們的問題很難解決,但是作為家人,在我看來是第一要點,相信你父母也是這樣想的吧,他們和你是最親的人。一定會好起來的。

2樓:改妮瑪

這種方式不好吧,雖然我沒遇見,但是我覺的以後關係肯定不會好的。

3樓:湯姆傑利

父母的性格都是極端的,搞得我有點想去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父母還是不要教育自己的孩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受到了錢的影響,會錢欲罷不能

6樓:

肯定是家裡出了問題才這樣

7樓:新世界珍惜

社會所影響的吧,現在都這樣

你覺得感恩父母是道德綁架嗎?為什麼

這個看什麼種類的孝順了,如果是你發自內心的那種,母慈子孝,這個無可厚非,因為報恩感恩也是人類一大美好的品德嘛,如果說你是那種逆來順受的孝,那就要好好考慮一下自己是不是應該繼續下去了,如果是為了口頭說的那種孝,那就真沒必要。是道德綁架。可以從乙個方面說明,道德從來都是約束自己的,而不是用來約束別人的。...

為什麼有的父母喜歡在外人面前罵孩子?

有些父母就是不太懂得孩子的內心,覺得在外人面前罵孩子是理所應當的事情,這就是父母沒有素質的一種表現。因為他總是感覺自己的孩子特別的調皮,總是趕不上別人家的孩子,所以有這種想在別人面前說孩子的習慣。為什麼有些父母總喜歡在別人面前貶低自己孩子?是因為有些父母覺得應該在別人面前謙虛一點,所以總是貶低自己的...

為什麼有的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為什麼有的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 20

儲紹言揚 可能是孩子不夠優秀,不夠聽話,不能以孩子的角度來換位思考,我們每個人都是從孩子走到 的,我們應該去接受這些,理解孩子的過失,正確引導孩子 裴水藍賓木 那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呢,當孩子有替父母想過嗎?從日出到曰落拼命賺錢是為了什麼?風吹麗打太陽晒一滴汗水一漓淚又是為了什麼? 小雨花 原因很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