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區別美國的那5架太空梭

時間 2021-05-05 18:46:31

1樓:匿名使用者

單架太空梭造價約30億美元(以最新的「奮進」號為標準),當初美國宇航局(nasa)宣稱,每架太空梭都可以執行100次任務,因此每次任務平攤下來的太空梭製造成本為3000萬美元,但目前5架太空梭共計僅進行了113次飛行,以每架飛機20次計算,每次飛行攤得製造成本超過1億美元。加上前面提到的5億美元的維護和檢修成本,每次太空梭半個月的太空之行,都要花去六七億美元。

俄羅斯的我不太了解

但俄羅斯的和中國是一樣的

神六到底花了多少錢?這目前還是乙個秘密。但據中國科學院空間科學與應用中心的研究員潘厚任等專家透露,中國絕對是用有限的投資來取得更好的效果的,「所以擺在中國航天人面前的乙個比較困難任務就是用有限的經費取得世界上比較公認的成果」。

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主任唐賢明稱,這次組織的神六載人航天飛行總共花費9億人民幣,折合1.1億美元。

這是也是根據國情來看

中國不像美國錢多得沒地方用

但中國的載人航天技術已經是世界前列

美國孩子和中國孩子有什麼區別,美國的cpa跟中國的有什麼區別

澳臻移民 孩子都是孩子,天生是沒有區別的,區別在於後天的家庭培養,一個國家的教育制度和社會環境 美國的cpa跟中國的有什麼區別 北京百利天下教育諮詢 考試科目比較 美國註冊會計師考試共四門 財務會計及報告,審計,商業環內境與理論容 法規 包括稅法 中國註冊會計師考試共五門 會計,審計,財務管理,稅法...

《新世紀走遍美國》與《走遍美國》的區別是什麼

新世紀走遍美國 與 走遍美國 有以下幾點區別 一 製作公司不同 新世紀走遍美國 英文名為connect with english,由美國annenlengl cpb和wpbh 公司聯合製作 走遍美國 英文名為family album u.s.a.由美國prentice hall,inc.製作。二 劇...

如何查詢美國綠卡,如何查詢美國綠卡進度

如何查詢美國綠卡?登陸美國移民局 把綠卡那封信上的case number打進去查詢就可以查詢了。近期,美國 提出fy 2012 綠卡抽籤,美國移民申請人可以在 http www.dvlottery.state.gov esc 移民美國在這個 中可以查詢2010年自己提出的美國綠卡抽籤申請是否抽中。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