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走遍美國》與《走遍美國》的區別是什麼

時間 2021-09-19 10:22:16

1樓:

《新世紀走遍美國》與《走遍美國》有以下幾點區別:

一、製作公司不同

《新世紀走遍美國》英文名為connect with english,由美國annenlengl cpb和wpbh 公司聯合製作;《走遍美國》英文名為family album u.s.a.

,由美國prentice hall, inc.製作。

二、劇集數量上的區別

《新世紀走遍美國》上、下共48集,並配學習手冊,與光碟結合使用;《走遍美國》共分78集。

三、內容上的區別

《新世紀走遍美國》以乙個美國女孩的「求學夢」為線索來學習之旅,帶領學習者置身於日常生活中的各種場景中(工作、學校、家庭、醫院、車站、餐廳、城市、節日集會和鄉村),讓學習者不知不覺融入美國社會、學習、生活、工作環境中。

《走遍美國》以住在紐約的一家三代人的生活為中心,內容涉及美國各地風土人情、社會生活的許多方面。

2樓:荊紅琴歌

《新世紀走遍美國》又名《縱橫美國》(connect with english)

介紹之一

新世紀走遍美國是我公司繼《走遍美國》又一傾情奉獻。它由美國annenlengl cpb和wpbh 公司聯合製作。這套連續劇結合了精彩的故事、流暢精闢的語言和創新方法,培養英語學習者日常英語交流的能力。

故事線索的結構考慮到了英語學習者需要特定的各種情景:工作、學校、家庭、醫院、城市和鄉村、延續並繼承了《走遍美國》的優良傳統,《新世紀走遍美國》電視系列劇也代表了國際最高製作水平,所有演員都是優秀的專業演員,他們的美語發音清晰,體態語言豐富,其效果遠遠超出了一般所謂的「情景會話」教材。

【內容提要】

自然連續的真實場景,說故事的形式,與現代美語緊密結合,強化詞彙、語法和俗語,大大提高學習者掌握語言的能力。上、下共48集,附送配套學習手冊,與光碟結合使用,學習更輕鬆。個人電腦、vcd和***機廣泛使用。

介紹之二

《縱橫美國》(connect with english) 是由享譽全球的美國esl(非母語英語)課程專家組編寫,並由美國anneberg/cpb project和wgbh公司聯合製作而成。這套教材以「connect with english」為設計理念,採用國際語言學習最新的「交際式」教學方法,由美語發音清晰、體態語言豐富的優秀專業演員出演,是一套真正源於生活、高於生活的全新生活化美語教材。

《縱橫美國》以乙個美國女孩的「求學夢」為線索來學習之旅,其妙趣橫生的故事情節、流行實用的語言和新穎的教學方法,帶領學習者置身於日常生活中的各種場景中(工作、學校、家庭、醫院、車站、餐廳、城市、節日集會和鄉村),讓學習者不知不覺融入美國社會、學習、生活、工作環境中。精彩、曲折的48集影片不僅包含主題影片還包括esl學習者組成的discussion group對劇情結合自己的經歷的討論,實為一套「不可不看、不可不學」的英語學習產品。

《縱橫美國》較原來的《走遍美國》相比,不僅場景更加真實,語言更加實用,畫面更加清晰,遣詞用句更加符合中國英語學習愛好者的實際需要。而且還能對美國的人文、地理、教育、生活等常識有清晰的認識,全面提高閱讀、寫作、交流能力。

3樓:谷鷹飛飛

應該是同乙個出版社搞的

《走遍美國》好呢還是《新概念》好用 (對於初中學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概念主要是文章注重背誦,走遍美國 主要是對話形式,對於初中生 看走遍美國效果更顯著

新概念與走遍美國比,誰更歷害,新概念和走遍美國還有和賴世雄學美語 哪個教材好

放鬆的世界 揚長避短重新認識英語課本 目前市場上的課本都有弊端,新概念 走遍美國 瘋狂英語 等等,不怪你學不下去,不是你的問題,課本本身就有漏洞的,但我怎麼學的呢,我來簡要介紹下我的方式,大家互相切磋!先說課本 新概念 本身從第二套,和第三套之間就跨度很大,你說要提高閱讀和口語能力,新概念本身就是書...

美國的DNS與中國的DNS有什麼區別呢

最大的區別就是國內建了一堵牆,即gfw,從國內訪問使用國外dns的 可能受 美國的dns與中國的相比,速度會快得多,因為美國在科技方面非常發達,而人多也不多,所以速度差還是很大的,上不了網不一定是dns的問題,具體情況我也不太清楚,是連不上網還是有些 上不了。 如果你的客戶是國內的,那你就用國內的吧...

美國孩子和中國孩子有什麼區別,美國的cpa跟中國的有什麼區別

澳臻移民 孩子都是孩子,天生是沒有區別的,區別在於後天的家庭培養,一個國家的教育制度和社會環境 美國的cpa跟中國的有什麼區別 北京百利天下教育諮詢 考試科目比較 美國註冊會計師考試共四門 財務會計及報告,審計,商業環內境與理論容 法規 包括稅法 中國註冊會計師考試共五門 會計,審計,財務管理,稅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