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黑人與白人的關係,美國為什麼有著黑人和白人,他們之間又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矛盾?

時間 2021-09-21 08:23:01

1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不好

除膚色不同之外,還是有一些差別的

黑人一般鼻子較塌,這個是有道理的,因為非洲那裡空氣比較熱,所以不需要很高挺的鼻子來過濾空氣,而白人所居住的環境較冷,因此高鼻樑可以是空氣稍微熱一點在進入氣管和肺部。另外黑人的嘴唇普遍厚實,而白人嘴唇就薄很多了。最後還有毛髮的不同,黑人的毛髮以捲曲為主,白人則較直

從肌肉密度來看,黑人第一,白人第二,黃種人第三,這就是為什麼在田徑或拳擊賽場上黑人佔優的原因,但也因為如此,在游泳專案中就看不到黑人的蹤跡.

從耐熱上看,黑人的**和頭髮有很好的抗輻射能力.白人的高鼻樑可以使吸入的空氣變得溫暖,**可以很好地吸收陽光的熱量,適宜在高緯度生活.黃種人介於二者之間(愛斯基摩人例外)

從大腦灰質層面積來看,如果設白人的灰質層為100%的話,則黑人只有80%,而黃種人可達到110%.

2樓:匿名使用者

白種人的種族優越感,和對「非**教」的有色人種的極端仇恨;對不同文化的蔑視和偏見的。使白種人通過法律剝奪了,給這個有色民族民主平等的機會。白種人的種族隔離政策,使印地安人,黑人,美國墨西哥人,波多黎各人等有色人種在赤貧和屈辱中與世隔絕了乙個世紀。

美國生活要求:凡是進入美國社會的人,必須盡快忘記自己的民族文化背景,完全接受白種人的**教文明。只有這樣才能溶入美國主流社會。

但是有色人種無法去掉的膚色,注定了有色人種永遠改變不了的命運。直到今天有色人種無法進入權力經濟文化的上層這是不爭的事實

3樓:

美國黑人和白人誰更有歧視傾向?華人夫婦閒聊,這也太敢說了

美國為什麼有著黑人和白人,他們之間又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矛盾?

4樓:匿名使用者

黑人是奴隸的後代,白人是歐美人種,是奴隸主

在美國黑人和白人是住在一起的?還是有黑人區和白人去

5樓:中原小象

一般來說,在美國討論這個問題比較敏感,很容易被視為種族歧視,可能惹上麻煩。所以一般不會直接說「黑人區」、「白人區」,而應說「治安良好的中產階級小區」和「治安不好的貧民區」更好一些。

美國有所謂的「黑人區」,但是一般認為應該叫治安不好的貧民區或者不安全區比較好。因為這裡也居住著白人、黑人之外的其他有色人種,當然,現實是黑人比例非常高,有時可以高達98%,所以往往被稱為「黑人區」。居住在這種地區的任收入不高,或者沒有比較正式的工作,相對應的這裡的房租和房價很低,治安混亂,各種治安和刑事案件都比較多,是乙個**、吸毒、搶劫橫行的地方。

各種公共服務幾乎沒有,基礎建設停滯,感覺就像生活在極不發達的第三世界國家。

在治安較好的區域,有時候被稱為「白人區」,實際上這裡也住著很多有色人種,但是白人的比例很高。這裡更應該稱之為治安良好的小區,或者中產階級小區。這裡房價高,學區學校比較好,當然治安、基礎建設也非常好。

所以,美國的「白人區」和「黑人區」與其說是種族隔離,不如說是經濟隔離或者階級隔離。不同的階級、不同收入水平的人居住在不同的地方。

最後,附帶一句,美國的黑人劃分和我們中國人眼中的黑人恐怕還不完全一樣。在一些美國種族主義者看來,乙個人哪怕只有八分之一的血統是黑人血統,其他八分之七都是白人血統,那這個人也是黑人而不是白人,哪怕他外表上沒有一絲黑人的模樣。

6樓:starlink大尉

在美國,黑人和白人的分布情況是很複雜的。

一般而言,在中小城鎮中,黑人和白人一般都有自己相對固定的街區,比如很多大街名叫「馬丁·路德·金」大街,那麼一聽就知道是黑人的街區。當地人一般都知道哪兒是黑人的街區,哪兒的白人多一點。

大一點的城市就會有更複雜的混居現象了,比如那些很出名的城市,黑人和白人存在比較常見的混居情況,一棟樓裡黑人白人混著住很常見。

7樓:哈薩克民族

當然是分開的,但也有例外,黑人也兩極分化嚴重,

8樓:暗爵●伯爵

大城市一般有黑人區和白人去,但是一些有錢的黑人也會在白人區都是相對的

9樓:真乃神網也

都有,主要是富人區和貧人區

10樓:法蘭西的

在美國,有錢的黑人住在白人區,沒錢的白**浪漢住在黑人區,其實都是混著住的

11樓:超兵器都蘭奴斯

大多數黑人住在貧民區。白人窮人住在城市裡富人住郊區

美國黑人和白人的比例是多少,美國黑人和白人的比例

位望亭摩茶 根據美國2010年人口普查 白人 含西班牙裔和拉丁裔白人,約9 79.96 黑人 12.85 美國印第安人 0.9 夏威夷與其他 太平洋島嶼 原住民 0.18 亞洲人 4.43 混血及其他人種 9.1 郟榮花旅倩 美國主要人口是英國移民後代,佔60 70 其次是拉美國家移民後代,佔12 ...

請了解美國的朋友進來,美國黑人白人結婚

這你就不了解美國了,和中國雖然文化不同,但是原理是類似的,美國白人也是有差別的,如拉美裔的白人就比本土白人地位差,如果沒什麼錢,能找個黑人當老婆就不錯了,沒什麼可挑的。 好發人員 歧視當然有啊,美國白人至上,白人男娶不到白女的話別人心中肯定想這個男人不行,當然口頭不說而已,和中國男優先娶本族女一樣,...

為什麼美國黑人沒非洲黑人黑

不一樣噠社會喵 美國對於 黑人 的認定比較諷刺,才會讓我們覺得當地的黑人並不如非洲的黑人黑,甚至有些美國黑人完全不覺得是黑人。對於黑人,我們會認定為 比較黑的人種,但在美國本土上面的黑人則讓我們驚訝 他們可能是因為混血而顯得比較白的黑人,甚至有些人是完全看不出黑人血統也被稱為黑人!因為美國有殘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