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到美國,如何申請高中?唐人街有什麼比較好的高中

時間 2021-09-21 08:23:01

1樓:

高中一般都是就近入學

到你住的地方附近的高中的辦公室諮詢入學手續我當年也是16歲到美國的

記得就要了成績單,綠卡

辦妥了入學手續就開始選課了

不過有可能州與州有所不同

所以具體的你還是需要自己去問

summer school都是收錢的

我建議你趁著暑假去拿一些esl的課

到時候開學就不會摸不著頭腦了

2樓:景

我也在美國,也是16歲。我勸你還是別再唐人街上學,那裡基本上都是中國人,都說中文,對英語沒幫助。還有,美國高中一般是就近入學,我這裡就是。

summer school好像沒有免費的,一般都很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公立高中和初中/小學一樣,是採取學區制的,也就是說按照你居住的地方而定,如果是租房,就問房東,如果是買的房,就問買房仲介,你住家是屬於什麼學區(school district)以及所配屬的學校。所以很多老中,是以學校/學區的好壞來買房子。要想到比較好的高中,那就要搬到那個高中的學區內去居住。

因為公立高中是按學區入學,所以也無所謂申請,基本上就是去學校報到,說明你剛搬到學區內,需要辦入學手續。看學校要求什麼檔案,照著提供就是了。

我是新移民綠卡,現在要去美國讀高中,請問需要哪些證件?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及家長只要有合法的美國身份,不需要什麼其它證件,不像國內手續繁瑣。不過,你要把你初中畢業的成績(有效憑證)帶上,交給學校,它將關係到你高中的學分。因為國內的初三相當於美國的高一。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把初中和高中的成績和畢業證書翻譯成英文,不管有沒有畢業都要,學校蓋章,還有很重要的事情,就是到美國時的年齡千萬不要超過18歲,超多,中學就進不了。

我16歲現在,在美國紐約(新移民)如何申請學校

6樓:加州的學校

可以到附近的學校去詢問,向你介紹以下幾所學校:

bard high school early collegethe beacon school

bronx high school of sciencebrooklyn technical high school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住在唐人多的地方嗎? 比如唐人街附近, 一般有免費的社群服務, 幫助新移民什麼的 . 你可以去那裡諮詢社工呀.

8樓:匿名使用者

到你居住地所屬的學校去諮詢

美國移民簽證如何申請?我想移民到美國,卻不知道怎麼辦理

天蠍小灰馬 美國現在主要是投資移民和傑出人才類移民 一 投資移民 一 投資金額 50萬美元 移民申請人須投資50萬美元於區域中心內的投資專案,為期5年。二 投資期限 五年 投資期限為五年,五年後一次性返還投資款。三 申請資格 1 申請人必須年滿18週歲,其配偶及未滿21歲的未婚子女可一同申請。2 申...

怎麼樣申請到美國讀高中,如何申請美國高中

來兆龍留學 申請分為兩步。即選校以及準備申請材料。選校 美國優秀高中推薦.首先研究每所寄宿學校的特點,準確瞭解學生情況有助於縮小選擇範圍,儘快找到最適合的學校。家長可以通過諮詢學生現在的老師或學校顧問來了解學生的學習方式 社交成熟度以及通過各種考試所評估出來的學習潛力。有了這些資訊,就能對學校進行分...

請問如何申請美國高中獎學金,去美國讀高中可以申請獎學金嗎?

國際學生到美國讀書,原則上都有機會獲得獎學金。最普通的獎學金叫merits scholarship,對於國際學生來說,參加psat的考試達到學校該獎學金的發放的標準,學生就能夠獲得。另外,到了美國學生如果在某一科表現特別優秀,可以參加當地去辦,此外全美去辦的各種競賽,如果獲得優勝,同樣會獲得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