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美國黑人沒非洲黑人黑

時間 2021-05-05 20:04:53

1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美國對於「黑人」的認定比較諷刺,才會讓我們覺得當地的黑人並不如非洲的黑人黑,甚至有些美國黑人完全不覺得是黑人。對於黑人,我們會認定為**比較黑的人種,但在美國本土上面的黑人則讓我們驚訝;他們可能是因為混血而顯得比較白的黑人,甚至有些人是完全看不出黑人血統也被稱為黑人!因為美國有殘酷的「一滴血法則」,只要血統裡面有黑人就被認定為黑人。

一、隨著混血的情況增加,美國當地的黑人其實都不像非洲黑人一般的黑**

位於赤道上的非洲人,由於經常被太陽爆曬其**確實是很黑的,但美國的黑人則不同;一方面是環境不如非洲的險峻,另一方面是美國的黑人基本上都不是純正的黑人種族。美國人很多都是多血統群體,他們的身上可能留著很多國家的血統,導致了同樣被稱為黑人卻和非洲黑人相差很遠;而且在美國中有乙個很殘酷的法則,導致很多帶著白**的人群都被稱為美國黑人,保守著種族的歧視。

二、殘酷的「一滴血法則」,導致美國出現了很多帶著白**的黑人群體

美國白種人對於黑人是有很大的歧視,特別是「一滴血法則」的存在;在美國白種人心裡面,只要當事人「身上有八分之一及以上的黑人血統,就被認為是有色人種」,意味著家庭裡面只要有黑人血統的都可能被稱為黑人。還記得美劇《越獄》的溫特沃斯·公尺勒,這位帥的讓我們震驚的男主竟然也被稱為黑人!擁有八國血統的他卻因為父親是黑人血統而被女友稱為黑人,可他的膚色是妥妥的白色。

美國混血兒比較多,而且對黑人的認定有所不同,導致了大多數美國黑人都不黑。

2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原因是:

1、美國黑人大多數有父系的歐羅巴血統,是奴隸制時期的產物。根據美國基因庫的資料顯示,2/3的黑人是混血,平均有16%左右的歐羅巴基因組。

所以美國黑人有些膚色較淺、體毛較多。

另外提一下美國黑白混血像白人的概率更高,不象歐巴馬那樣,原因也是黑人體內的白人基因。

2、是由於通婚造成的。因為根據最新的演化論理論,生物的基因組變化是突躍的,而不是通常認為的漸變。而基因突變所需要的時間是一定大於黑人到美洲這幾百年的時間的。

所以通常認為的緯度、光照其實不是黑人體貌特徵的決定因素。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非洲黑人被賣到當時的美洲當奴隸時後,漸漸地和殖民地的外國人通婚。就這樣一代一代地走到今天。如今,美國的黑人雖然黑,但比起非洲的黑人好看的多。

4樓:清揚的微風

呵呵,你如果能夠先想想中國人的膚色有的人那麼白,有的人卻那麼黑的話,你就自然明白黑種人的膚色深淺問題,這跟基因,地域,生活條件都有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得說,美國的黑人多是混血黑人。他們的祖先在黑奴時代就被混血了。

6樓:薩卡夢之遺忘者

即使是非洲人,膚色也有差異

他們的祖先可能來自不同的地方

而且通婚也是乙個因素

因此歐巴馬在黑人中比較白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隔代了阿.

現在美國黑人他們的父母一定不是兩個都是黑人,乙個一定是白人之內的,所以現在**就沒有那麼黑人.

我是這麼認為的.

8樓:

因為非洲的才是正版黑人,美國的是山寨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咋這麼歧視非洲人擬,,,,黑也沒啥不好啊,,,至少命根子就是賊啦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身邊有的人**很白,有的人很黑啊?

11樓:

1.地域差別 。

2.基因差別 。

3.混血 。

美國黑人與白人的關係,美國為什麼有著黑人和白人,他們之間又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矛盾?

關係不好 除膚色不同之外,還是有一些差別的 黑人一般鼻子較塌,這個是有道理的,因為非洲那裡空氣比較熱,所以不需要很高挺的鼻子來過濾空氣,而白人所居住的環境較冷,因此高鼻樑可以是空氣稍微熱一點在進入氣管和肺部。另外黑人的嘴唇普遍厚實,而白人嘴唇就薄很多了。最後還有毛髮的不同,黑人的毛髮以捲曲為主,白人...

為什麼賴比瑞亞的美國黑人來自美國北方而非美國南方

賴比瑞亞從沒在真正意義上建立國家,美國扶植的既無力又無用,而且賴比瑞亞的政權主要由來自美國的黑人組成,與土著黑人有巨大的鴻溝,但後來土著黑人自己掌權後連乙個表面的也無法維持,只有持續的動亂,所以愈來愈窮。賴比瑞亞共和國 英語 republic of liberia 是非洲的乙個國家,處於非洲西部。北...

在美國,黑人為什麼得不到公平的對待呢

愛問點解 美國種族主義的背後真相?為什麼黑人會被歧視? 教育懂王 因為在美國,黑人的地位是很低的。很多黑人都是從非洲被販賣過去的,他們很多人都是奴隸,直到現在也有很多白人認為他們是奴隸。 訪煙 對人種的不公平待遇。一般黑人在奴隸制社會的時候都是奴隸,所以這種觀念也在美國根深蒂固,白人總感覺自己有優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