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FBI與警察的關係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20:44:07

1樓:天下將令

在美國,fbi和警察是什麼關係?

美國fbi和警察是什麼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fbi是由美國前**胡佛創辦的犯罪實驗中心,屬於國家直接管理,fbi可以接管任何一件案件

3樓:老鼠走迷宮

警察屬於地方管,fbi屬於國家管

4樓:昔玉英左汝

美國fbi也叫聯邦調查局,其職能類似於中國****局,屬於警察編制,直接對**負責。

fbi和美國**是什麼關係?

5樓:請教者

fbi是**

警察要協助他們的

6樓:42號

fbi就是美國聯邦調查局也就**,**配備比警察還好。

7樓:上海鬼迷

fbi是老大,警察是小弟

fbi和美國警察有什麼不同?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警察分為聯邦、州、城鎮、**,不同級之間互不隸屬,各司其職

。fbi是聯邦一級的警察的乙個部分,隸屬於司法部,也是最出名的。但是聯邦還有其他警察,比如財政部的緝毒局、國土安全部等。

不過fbi的人不叫police,一般叫agent,聽起來牛一些。地方上的警察才叫police,也有sheriff等。而且fbi也沒有**,一般穿西裝,不像一般印象中的警察,穿著**。

比如nypd,lspd等

fbi到底是什麼組織?與警察是什麼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那位朋友說得對,老美的「警察」一般是指州警、縣警等,他們只能在本地執法、沒有跨州執法的許可權,而fbi則是在全國範圍內執法的聯邦警察。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聯邦調查局,英文全稱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英文縮寫fbi,中文簡稱聯邦調查局,是美國最早建立的現代大型情報警務機構,擁有世界上最先進的犯罪偵破技術實驗室.

11樓:

美國警察為洲警察,而fbi相當與聯邦警察,主要負責重大刑事案件以及其他與聯邦有關的重大案件!不是特務機構!

關於美國警察和fbi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可以全國辦案乙個只能地方辦案

fbi是什麼 和警察局有什麼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聯邦調查局(英文: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簡稱fbi,是美國司法部的主要調查機關。

主要負責涉及到全國性的案件、重案、反恐、反毒、反間諜等案件。

而警察局只是地方上的,負責辦理一般案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聯邦調查局,屬於國家級部門,維護****,高層有權知曉很多****,警察局長能麼?

警察局只是個治安管理機構

15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刑警,聯邦密探,罪惡克星

16樓:戰神love至尊

fbi是美國聯邦調查局,權利很大,調查重大案件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調查警察的,簡稱聯邦密探

18樓:夜相思

fbi是聯邦調查局,負責國家的安全機構,警察是局是負責公共安全的機構!

日本與美國的同盟關係是在什麼樣的背景下建立的

因為中國迅速崛起,使得美國產生不安,於是利用日本牽制中國。而且日本和美國有共同的目標 共同的利益,當然會成為盟友了,還有南韓也一樣,就形成了美日韓軍事同盟。為了限制中國,日本畢竟是彈丸之地,難以成大氣,又由於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可以用來限制中國,中國如果強大起來,更容易對美國在全世界的霸主地位產生威脅...

美國黑人與白人的關係,美國為什麼有著黑人和白人,他們之間又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矛盾?

關係不好 除膚色不同之外,還是有一些差別的 黑人一般鼻子較塌,這個是有道理的,因為非洲那裡空氣比較熱,所以不需要很高挺的鼻子來過濾空氣,而白人所居住的環境較冷,因此高鼻樑可以是空氣稍微熱一點在進入氣管和肺部。另外黑人的嘴唇普遍厚實,而白人嘴唇就薄很多了。最後還有毛髮的不同,黑人的毛髮以捲曲為主,白人...

在美國街頭看到了中國警察,警車也是中國的。是啥情況

南明火焰男孩 他們肯定不是中國警察。你想啊,我們中國的警察在國外是沒有執法權的。我所謂的沒有執法權就是 你 中國的警察 不能跨過中國這個國家的區域到別的國家行使中國的權利,這個你懂我的意思吧。一旦你 中國的警察 跨越了中國的區域到別的國家執法,那這個事情就不是你說了算了。比如說我們中國的警察到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