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PHIS香菸蘭色紅色各多少錢一盒

時間 2021-09-19 10:22:16

1樓:匿名使用者

藍紅色的6塊5一包。

聽說還有薄荷的memphis 16塊5一包。

只是聽說有賣。沒見過。

memphis只有上海有買。

2樓:匿名使用者

memphis(孟菲斯)

上海菸草(集團)公司與英國加萊赫國際****合作商標雙向許可專案的結晶,是捲菸品牌國際合作方式的新嘗試和突破。memphis(孟菲斯)品牌始於2023年,品牌名源自於美國田納西州的孟菲斯城。  品牌自2023年5月28日登陸中國市場,不斷受到消費者的推崇。

熱愛冒險、追求自由、充滿活力、富有個性的品牌價值迎合了年輕人對生活的態度,也註定了memphis(孟菲斯)將成為年輕人熱衷的一款品牌。

memphis(孟菲斯)品牌是上海菸草(集團)公司與英國加萊赫國際****合作商標雙向許可專案的結晶,是捲菸品牌國際合作方式的新嘗試和突破。memphis(孟菲斯)品牌始於2023年,品牌名源自於美國田納西州的孟菲斯城。

品牌自2023年5月28日登陸中國市場,不斷受到消費者的推崇。熱愛冒險、追求自由、充滿活力、富有個性的品牌價值迎合了年輕人對生活的態度,也註定了memphis(孟菲斯)將成為年輕人熱衷的一款品牌。

產品規格

84mm烤煙型硬盒memphis(孟菲斯藍)簡稱:84硬盒孟菲斯(藍)焦油含量:9mg 煙氣菸鹼量:

0.9mg84mm烤煙型硬盒memphis(孟菲斯紅)簡稱:84硬盒孟菲斯(紅)焦油含量:

12mg 煙氣菸鹼量:1.1mg

煙名memphis blue什麼意思

3樓:吳越論春秋

memphis(孟菲斯復)品牌香菸分為red(紅色制)和baiblue(藍色)兩種。統一**人民

du幣:6.80元

zhi/包。

red(紅色)焦油量12mg 煙氣dao菸鹼量0.9mg 煙氣一氧化碳量12mg

blue(藍色)焦油量9mg 煙氣菸鹼量0.9mg 煙氣一氧化碳量10mg

上海捲菸廠製造 (繫上海菸草集團公司與英國加萊赫國際****合作商標雙向許可專案)

4樓:手機使用者

煙波 。說明煙霧很多,像湧起的波濤一樣。可以想象的到煙霧之多。

請問memphis 香菸**是多少啊,知道的麻煩您說 下哈

5樓:

藍紅色的6塊5一包。

聽說還有薄荷的memphis16快5一包。

只是聽說有賣。沒見過。

memphis只有上海有買。

我去福建江西北京都沒買到過。

6樓:匿名使用者

memphis

[ 5memfis ]

n.[史]孟斐斯(古埃及城市,廢墟在今開羅之南)只知道意思,不知道**

孟菲斯(memphis)香菸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memphis(孟菲斯)品牌是上bai海菸草(集團)公司與英du國加萊赫國zhi際****合dao作商標雙向許可專案的版

結晶,是權捲菸品牌國際合作方式的新嘗試和突破一下是它的一些規格:

84mm烤煙型硬盒memphis(孟菲斯藍)簡稱:84硬盒孟菲斯(藍)焦油含量:9mg 煙氣菸鹼量:

0.9mg84mm烤煙型硬盒memphis(孟菲斯紅)簡稱:84硬盒孟菲斯(紅)焦油含量:

12mg 煙氣菸鹼量:1.1mg聽說還有薄荷的memphis***好清涼的,也不是很貴官方**貌似是16-17快一包吧,不過我沒買過問了很多地方都說沒有 鬱悶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抽過bai上海六元五角 還是蠻du便宜的 有紅藍兩種

zhi 我一直抽藍色的那種dao 其實也抽過幾種專煙 還是覺得藍色的孟菲屬斯很好抽,而且喜歡過的男生網名也叫深藍 所以也就一直抽這個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為了紀念什麼 呵呵!!

很有名的香菸m開頭的叫什麼來著?

9樓:愛笑的我達瓦

main

m·mmore(摩爾)

memphis(孟菲斯)

maba(馬壩)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種。

嬌子煙紅色多少錢一條,紅色硬盒嬌子香菸多少錢一包

夏禹冬傑 嬌子香菸 表,嬌子創牌於1995年,定位於中高階市場,是中國菸草36個名優品牌之一,現擁有天之嬌子 國寶嬌子 經典嬌子 陽光嬌子 特色嬌子等多個系列。嬌子香菸 表 嬌子 天之嬌子紅1972 180元 條 嬌子 天之嬌子金 460元 條 嬌子 天之嬌子紅 195元 條 嬌子 天之嬌子 780...

這種中國紅的香菸多少錢?中國紅香菸多少錢一包

只知道乙個的你算吧,硬盒15元,軟盒20元。中國紅硬白翻蓋2o支香菸 中國紅香菸多少錢一包 中國紅香菸一般的是15塊錢一包。普通的中國紅香菸一般是15塊錢一包。但是中國紅還分為錦繡中國紅 金聖中國紅 鑽石中國紅。這幾種的 也不一樣,軟包和硬包的價錢也不一樣。尤其的錦繡中國紅的21支珍藏版更是被炒到過...

黑牡丹香菸多少錢一包,牡丹香菸多少錢一包

黑牡丹130需要個人資料進 你好,地區不同,售價也會略有幾塊錢的漲幅。黑牡丹煙一條110元。黑牡丹煙333是一條180元。黑牡丹香菸多少錢一包 按照抄2020年1月 參考零售價 襲bai480元 條 在不同省份陽光利群香du煙 表圖 浙江省zhi 售價 45.00 元 包福建省dao 售價 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