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誰知道這是個啥酒,什麼牌子,什麼價格

時間 2021-09-19 10:23:17

1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酒是以葡萄為原料釀造的一種果酒。其酒精度高於啤酒而低於白酒。營養豐富,保健作用明顯。

有人認為,葡萄酒是最健康最衛生的飲料之一。它能調整新陳代謝的效能,促進血液迴圈,防止膽固醇增加。還具有利尿、激發肝功能和防止衰老的功效。

也是醫治心臟病的輔助劑,可預防壞血病、貧血、腳氣病、消化不良和眼角膜炎等疾病。常飲葡葡酒患心臟病率減少,血脂和血管硬化降低。

按酒的顏色

1.白葡萄酒:用白葡萄或皮紅肉白的葡萄分離發酵製成。酒的顏色微黃帶綠,近似無色或淺黃、禾稈黃、金黃。凡深黃、土黃、棕黃或褐黃等色,均不符合白葡萄酒的色澤要求。

2.紅葡萄酒:採用皮紅肉白或皮肉皆紅的葡萄經葡萄皮和汁混合發酵而成。酒色呈自然深寶石紅、寶石紅、紫紅或石榴紅,凡黃褐、棕褐或土褐顏色,均不符合紅葡萄酒的色澤要求。

3.桃紅葡萄酒:用帶色的紅葡萄帶皮發酵或分離發酵製成。酒色為淡紅、桃紅、橘紅或玫瑰色。

凡色澤過深或過淺均不符合桃紅葡萄酒的要求。這一類葡萄酒在風味上具有新鮮感和明顯的果香,含單寧不宜太高。玫瑰香葡萄、黑比諾、佳利釀、法國藍等品種都適合釀製桃紅葡萄酒。

另紅、白葡萄酒按一定比例勾兌也可算是桃紅葡萄酒。

誰知道這是什麼酒,**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楚這是什麼酒,從外包裝上看,這應該是多年前的老陳酒,當時買的時候或許**不會貴,但放到現在就有價值了,應該不會便宜?

誰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牌子的酒,**多少 附圖

3樓:匿名使用者

呃……你可以上**看看說不定有呢……

個人意見

4樓:

凡爾賽 白蘭地系列 **在600左右 真酒的話市場上可以賣700多 成都**發出來的批發價是659 假酒的話 **價應該不超過300 假的**商倒手賣也才賣400多

具體如下

凡爾賽宮白蘭地xo

versailles castle

葡萄品種:白玉霓

酒 精 度:40%vol

原 產 國:法國

產    區:干邑

請樓主給一個公正點的選擇~樓上那些回答也太不負責了..

5樓:

這可能是假酒哦 英文castl 應該是castle城堡的意思 上面的versailles 是凡爾賽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人頭馬*xo-1944,標價2500~3200之間吧,我喝過一次,感覺蠻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人頭馬*xo-1944,標價2500~3200之間吧,我見過一次的

8樓:沉默放假

xo 大約88888

9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產凡爾賽堡白蘭地

10樓:

我覺得是人頭馬*xo-1944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是xo的,**分很多種的

12樓:沒有

人頭馬吧 軒尼詩

這兩款分別是什麼牌子的酒,**大概多少? 5

13樓:

第一個是墨高vsop的干邑白蘭地講**500 第二瓶凱撒大帝xo可能差不多1700

14樓:cyh2014正正正

我只知道xo是3680塊錢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牌的紅酒,具體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lontue是智利的**山谷葡萄產區隆圖谷,按照智利的葡萄酒**,大約就2-300以下吧。智利常見的葡萄酒品牌有卡麗德拉(caliterra),卡門(carmen),甘露(concha y toro),桑塔麗塔(santa rita)···酒的等級大致就為:varietal:

品種級,只列葡萄名稱,這是最基本的酒。

reserva: 珍藏級,酒是由橡木桶儲存過的,比品種級的酒好。

granreserva: 特級珍藏級,使用更多、更新的桶,儲藏的時間較長,質量也更上一層樓,很多酒廠都有這類酒。

reservadefamilia:家族珍藏級,基本上表示是某酒莊最好的酒,也可能用類似的方式來代表特殊的出品,如montes的alpha、m.casalapostolle的closapalta和valdivieso的caballoloco等。

premium: 至尊限量級,比家族珍藏更好,但數量有限,如果沒有達到標準的葡萄,酒廠就不會釀製premium,關於reservadefamilia和 premium的其次的區別是酒存放在橡木桶中的時間不同,通常狀況下,premium系列的酒存放在新的法國橡木桶中的時間要超過18個月,比如 lalejania的premiumshiraz,存放時間為22個月。不過,對於智利酒,不同酒莊但同一級別的酒不能直接比較,而要根據不同酒廠對品質的要求而論

16樓:匿名使用者

図片中的酒..主要的外銷市場上根本就看不到.. 樓上的回答..

我個人補充一下.. 最後那一句話非常重要..智利葡萄酒..

即使是同一種等級..也會因為不同酒莊對品質熟成的要求..而會有很大的差異..

這差異也包括**的差異..以及品質的差異.. 在臺灣市場上...

消費者大多數買到的智利酒款多是reserva..便宜的牌子100人民幣以內就可以買到.好的..

也可能得花到150人民幣.. ok..現在來進入主題...

提問人的這一瓶酒..我推測是在囯外買到的..而這牌子..

我認為已經被收購了..或是倒閉了..因為這牌子在網路上都看不到..

我的原文書也查不到.... 一開始..看到**我懷疑會不會是山寨酒..

可是..想一想..lontue..

是一個產酒的山谷地..一般作假酒的人..他乾脆去仿冒法國酒就好了..

可能還比較好賣..幹麼去搞一個大家都陌生又棒不到名牌的名字..因此..

我看不是山寨酒..更何況..很多賣酒的人..

還沒看過lontue產區的酒款.. 只是..我必須說..

図片中的這支酒..沒有陳年的實力..已經過期很久了..

這東西在18年以前..在當地可能才15元~25人民幣..算是比較差的酒..

以上...

各位大神誰知道這條是什麼魚,各位大神誰知道是什麼魚

海鱔 muraenidae 分佈於熱帶和 帶海洋,生活於淺水,棲於岩礁間並隱在縫穴內。與其他鰻類不同之處是鰓孔小而圓,一般無胸鰭。皮厚,光滑,無鱗。口大,牙堅利,適於捕捉及咬住獵物 主要是其他魚類 也能嚴重傷其天敵,包括人類 如圖 應為 石花肺魚 學名 非洲肺魚科 protopteridae 非洲肺...

誰知道這是啥花,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像落地生根。不能確定,也可能是麒麟掌的幼苗。誰知道這是啥花?蜀葵 是我國一種重要的傳統花卉。最早發現於四川,葉似葵菜而得名。有多個園藝品種,色彩艷麗,花型多變。其根 葉 花 種子均可入藥。兩年生直立草本,耐寒,喜陽,耐半陰,忌澇。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白頭翁,毛茛科的植物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大葉落地生根...

誰知道這是個啥東西,叫啥名字,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叫啥名字?

領悟 這種罐子很普通,一般有幾個系繩子的扭就叫幾系罐,以前農村灶台上這種罐子比較多,用來盛油的。 你好!這個就是乙個普通的陶瓷罈子,一般農村都是用來醃菜的。 這是陶瓷壇過去的家庭一般都有這個,現在的人都不需要了 陶罐,舊時用來盛水或盛飯的工具。 這東西在哪啊?你總得發張 上來讓別人知道 乙個陶罐當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