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大學生來說,異地戀意味著什麼?

時間 2023-05-28 14:57:05

對於大學生來說,該如何維持異地戀?

1樓:群眾路線

大學生要維持的異地戀,說明是中學時的戀愛物件,中學時代正處於青春期,那時候的戀愛基本屬於異性相吸,是一種單純的好感。如果各自在異地上大學,慢慢發現倆人沒有那麼多話可說,慢慢有些想不起對方了,其實這是一種成長,說明這段戀情是經不住環境和距離的改變,如果雙方都有這種感覺,就不必花很多精力去維持。

2樓:木樂

異地戀對於任何年齡段的情侶都是十分考驗之間的感情和相處的技巧的,兩個人生活在不同的城市生活作息、所遇到和交往的人都是不同的,最苦最難不過異地戀,那麼大學生該怎麼樣去維持異地戀呢?

首先雙方之間一定要互相信任。在大學中因為上課時間不同、作息習慣不同,因此有時候一方想要聊天或者有事情的時候會找不到另一方,遇到類似於這樣的情況我們要相信對方不是有意的行為。異地戀可能會有長時間不能見面,擔心這樣久而久之感情會變淡,無法了解對方的情況產生一些猜疑與不信任所以,所以這是信任就非常重要了,相互之間的猜疑、不信任,可能會讓感情走向死亡。

要給雙方一定的空間。雖然異地戀不在同乙個地方無法清除了解對方的情況但是也不要無時無刻緊盯著對方。在大學的時候上課時間和上課方式會比較多樣,如果對方願意與你分享了解那就可以深入了解對方,但是有時候不用緊盯著對方的上下課時間或者在幹嘛,這樣可能會給對方壓力,沒有自己的空間。

所以要給對方一定的空間,更有利於感情的發展。

盡量不要給對方傳遞負面情緒。我們遇到困難都會想抱怨都會不開心,但自己的問題還是要靠自己解決。因為距離的遙遠對方沒辦法裡面來替你解決可能也只能給出一些建議剩下的只能乾著急,增添對方的煩惱。

如果經常向對方傳達負面情緒時間一長可能會對雙方的感情造成不好的影響。

有乙個共同的規劃。大學時期雖然沒辦法很富裕對於買車買房這樣一些大問題可能沒辦法解決,但是可能共同規劃一些近期的見面或者旅行或者一起拿到獎學金等等較為實際的目標。有乙個期待的目標對於感情的培養也是十分重要的,為了實現共同的目標想著之後的快樂在努力的時候也會有動力的。

看著兩個人一起一點點的接近夢想真的是件無比幸福的事情。

每天都要聯絡。哪怕就是發個簡訊說早安也是證明著每天都在牽掛和想著對方。當然了,每個人都不一樣,可能有的情侶就是節奏比較慢,在戀愛的時候找到雙方都喜歡和適合的節奏。

3樓:李佳楠那男

要經常聯絡,要經常去對方的城市,要經常給他驚喜,要經常送一些禮物,要規劃好兩個人的未來。

4樓:琉瑟每坐腦織

信任 對於大學異地戀的情侶來說,理解和信任是特別重要的。

大學生應如何看待異地戀?

5樓:自由的飛飛魚

在學校裡談戀愛,可能在畢業時遇到乙個難題:自己與男朋友分別收到兩個城市的offer,從此兩地相隔。……這時候,這段愛情如何繼續,需要考慮彼此之間的感情、現實的生活狀態,以及來自家庭的幫助這三個方面因素。

1,彼此之間的感情,最終決定這段愛情如何繼續。

兩個人分別收到不同城市的offer,意味著今後兩個人可能天各一方。……在這種狀態下,愛情是否還能繼續下去,將取決於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如果彼此感情一般,兩個人很可能就此分手。

但是如果兩個人感情深厚的話,愛情就能繼續下去。

2,現實的生活狀態,在很大程度上影響著這段愛情的走向。

在受到不同城市的offer之後,現實的生活狀態將在很大程度上影響愛情的走向。……如果兩個人有可能想聚到一起,這段愛情就能繼續維繫下去。而如果兩個人無法相聚,長期異地生活,這段愛情很可能就要終止。

3,來自家庭的幫助,可能讓這段愛情獲得圓滿結果。

對於剛畢業的學生來說,是無力改變異地戀的狀態的。……這時候,如果雙方家庭能夠提供幫助,將對這段愛情的最終結果產生重大影響……在家人的幫助下,異地戀的狀態可能改變,這樣兩個人就可能重新相聚,讓這段愛情收穫圓滿結果。……這將是最理想、最美好的狀態。

如何看待大學生的異地戀?

6樓:萌萌噠

現在很多的大學生,他們在大學期間都會談戀愛。

因為他們認為大學的戀愛是非常幸福的,也是非常甜蜜的,而且很多人也認為大學裡的戀愛是非常純真的。

所以我們看到很多的大學生,他們都會談戀愛,但是現在也有一些大學生,他們在大學裡戀愛之後。在快畢業的時候,他們就會以畢業作為藉口和對方去分手。如果她和男朋友收到了,來自兩個不同城市不同的工作,那麼他們當然是要去不同的地方工作。

所以他們就更有可能分手,所以很多人就想知道,如果自己和男朋友在不同的城市工作,那麼他們的感情該怎麼辦。

有很多的人可能就會。藉著這樣的機會和對方提出分手。因為很多的大學生,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能夠好好的和對方談戀愛,但是一旦和對方畢業之後就會以這個為藉口。

這樣他們就可以和對方分手,而且我們也看到現在有一些他們雖然畢業之後還在一起,但是如果兩個人在不同地方工作的話。他們可能還是會和對方分手。

但是我們還是希望作為年輕人。在大學裡談一段戀愛,是非常不容易的,而且大學裡戀愛也是那樣的純真。所以我們希望他們要好好的和對方在一起。

並且如果他們能夠堅持下來,這樣他們再一次見面的時候也會和對方有著更好的感情。並且當兩個人能夠繼續的去關心和愛護對方。這也會讓他們的感情更加的甜蜜相信。

當他們能夠在一起的時候就會讓他們能夠克服任何困難。最終就會讓他們在一起的愛情是更加的幸福和甜蜜。

對於大學生來說,該怎樣維持異地戀?

7樓:皙寶

異地戀,它首先是一場戀愛。兩個人既然是戀愛就需求愛情。雙方先要認識到這是一場愛情,對彼此是認真的在「愛」,而不是一場遊戲或者是 感情的嘗試。

最主要得是如何維持這關係吧!不是你我都不優秀,而是間隔讓我們高不可攀。

1、最重要的是端正心態。即認識到,甦醒的認識到本人與對方身處異地,這就需求剛強和容納。既然選擇了異地戀,無可防止的會呈現孤單寂寞 冷的問題,這常常是異地戀最難的**,生病狼狽的時分異地戀中對對方的埋怨特別洶湧,由於脆弱而需求被維護和關愛,這是男女都會面對的 問題。

3、打入他的異地朋友圈。能夠加他異地朋友的聯絡方式等,平常能夠拐彎抹角他最近的狀況。很多事情你是不能直接問他的,不然他會覺得你管 的太多很煩,但是能夠從他的密切朋友的動態看到他最近的意向。

4、經常準備禮物。無論是在一同的周年歲念日,還是彼此的華誕,這種重要的節日,即使對方不說,你也不能當作沒有發作過,由於他的內心肯 定還是希冀的。

5、節假日能見面就一定要見面。日常交往的時分一定要和大家說分明本人有物件了,不要見異思遷。大方地把本人新認識的好朋友引見給物件。 聚少離多多是分手的先兆,所以多聚多見面。

6、 主動和對方分享生活和感受。開心或不開心的事都應該和對方分享,也應該鼓舞對方向你分享ta生活中遇到的事和感受。

在這些互相的分享和支援中,你會發現,固然你們的圈子沒有物理上的交集,但是你們卻對彼此在異地的生活歷來都不生疏。你們仍然有說不完的話題,依然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8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對於大學生來說,該怎樣維持異地戀,其實還是要擺正好心態,畢竟異地戀失敗的很多,在一起的很少,因為距離遠經常不在一起,很容易出現問題,這時候還是應該想看看淡,順其自然吧,不要太過於強求。

9樓:彌彌吖

首先,學會分享。因為你們異地,可能生活狀態不一樣,多和對方說說,這樣在一起了也不會覺得尷尬,也會有話題。其次,爭取見面的機會。

尤其對於大學生來說,經濟不能完全獨立,並且大多數時間在學校。時間是愛情的最大殺手,所以當有假期時,就要爭取見一下對方。見面後可以帶她去當地的景點轉轉,或者陪對方看看電影,交流一下彼此的想法,這樣以後的愛情裡會少許多誤解。

最後,遠離猜疑,這點對情侶都至關重要,對異地戀情侶尤為重要。太過猜疑,會給對方造成很大的壓力,也會因為很多小事沒能得到信任而無限擴大。對於大學異地情侶,因為自身的空閒時間較多,對待感情時間投入比較多,應該學會地正確運用信任。

10樓:爾就是愛耍寶

說實話,大學異地戀基本沒有結果,別說大學生,就算是社會人也是一樣,距離不會產生美,只會讓兩人關係惡化而已,感情是靠培養的,兩人不在一起根本沒法培養,所以我勸你放棄吧。

11樓:網友

建議雙方約定一些規矩,比如,吵架歸吵架,不能冷戰,矛盾必須當天解決。同時女孩子要學會獨立,不要過分依賴對方。並且因為是異地,少了許多陪伴,更需要對彼此寬容。

還要有意識地創造見面的機會,以防止長期的分離,沖淡對彼此的感情。要明白這種長時間的分離不利於戀愛關係的穩定,它只會降低你的戀愛的質量。

維持異地戀的小技巧:

1、信賴彼此。

別把現在的物件和陳年往事糾纏到一塊去。 給現在的人乙個機會。我的哲學是,我完全相信你,直到你不值當相信為止。

如果深處異地還不相信對方,那麼你就是自己破壞自己的感情,自尊心不強以及缺乏信任會破壞美好的關係。

5、盡量每天都要有交流。

成功的異地關係部分是因為能夠仿照正常關係的模式。其中之一就是每天的交流。網際網路的出現對於處於異地關係的人們簡直是天賜之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每天睡覺前打**聊幾句身邊發生的事。怕影響各自正常生活就最好用e-mail,有事埋在心裡很容易產生誤會和距離,所以都寫到e-mail裡就很有必要了。如果金錢允許,最好能在一些特殊節日見面或每月見一次。

為什麼在大學裡不要選擇異地戀?

13樓:銳月夢浪令暖

在大學期間,你身邊一定會存在這樣一種人:成天打扮就是西服領帶公文包,滿嘴官腔「李主席好、張部長好」,什麼本事沒有只會舔老師、打壓低年級,與人交往時滿滿的勢利眼和優越感。你遇到這種人,我勸你離他遠一點,不建議你與他交朋友、更不建議與他談戀愛。

大學——是你世界觀二次養成和建構的時期,你和什麼樣的人交朋友、談戀愛,往往極大程度地影響著你今後的為人處世、以及社交的思維方式。和這樣的人談戀愛,他不會教你什麼是成熟,反而在潛移默化中讓你變得唯利是圖、成為周圍人眼中討厭的模樣。在大學談戀愛,你可以去找那些能力強的異性、讓自己跟著變得優秀。

但是一定不要找那些「沒有能力、只會擺官架子」的人,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就是這個道理。注:這樣的人經常出沒於風氣不正的學生會。

2、最好、最好不要選擇一段異地戀。

我只是建議你不要選擇異地戀,但是如果你覺得「彼此的愛意真的很濃烈,同時又有足夠的耐心和處理問題的方式」,那麼這段異地戀也會帶給你成長。但是我之所以不建議,是因為異地戀風險高、帶來戀愛感低、陪伴時間短、同時也容易產生劈腿、欺騙等惡性行為。畢竟大學是乙個你能安靜且不考慮物質、去單純享受愛情美好的階段。

隔著螢幕談戀愛,你就要學會在大學裡乙個人去體驗孤獨的味道。你要學會壓制住自己心中的羨慕,同時又在對身邊的異性保持距離、對愛忠誠。異地戀十有九悲,如果雙方沒有高於同齡人的情商和心智,那麼這段感情多半談起來會心力憔悴。

你覺得學習對於大學生來說意味著什麼

叫我啊哥吧 在我看來,學習不是為了學習而學習,應該為了成長而學習!我們學習的目的是為了讓自己的能力和各方面的素質都得到提公升,我們個人變得更加優秀,更加有魅力! 學生學生,以學為生。這是我們以前老師常說的一句話。我現在是乙隻大三狗,在大學裡我曾經有過一段時間混吃等死,考試前看看重點,拿個六十分就開心...

遊戲對於男生來說意味著什麼,遊戲對男生來說真的很重要?

遊戲對於男生來說就相當於女生的化妝品,不可或缺,化妝是女生生活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那麼打遊戲也是男生們的快樂源泉,是生活的必需品,只要給男生一台電腦,他們可以什麼事都不做一直上網打遊戲。遊戲其實就是消遣的娛樂專案,沒有必要太上癮。我以前喜歡打王者榮耀,後來工作忙了,玩的也就少了。很多人都說玩遊戲會上...

過年對於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等了一年,終於可以收壓歲錢了!我還是個寶寶!叔叔阿姨們別客氣,多給點咯!過年對我來說就是痛苦,跟著一幫不是自己的親人,還要裝作很親的人在一起,互相誇獎,互相寒暄,每一年都在忍耐,希望這個年過去,明年就能結束,從此再也不用這麼辛苦的過年。過年回家,意味著我要開始大掃除了,積攢了一整年的灰塵全部要掃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