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在企業怎麼做好實習工作,大學生實習應該怎樣

時間 2023-05-25 23:48: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制度別管什麼 都要靠人際關係, 主要跟你的老闆把關係搞好,一切都ok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進,用心,當然會搞好關心和拍馬屁,我想你在企業裡一定如魚得水,能力要培養,就算搞好關係,領導提公升你也要看你的真本事。

3樓:金科偉業公司

用心!簡單兩個字,無限學問!

大學生實習應該怎樣

4樓:陳讓然

大學生實習應提前了解具體的實習流程和要求,不同的企業對實習生有不同的要求,實習前對這些要求需要明確的理解,另外,根據職位的不同具體的要求也不同。

其次,請事先鍛鍊溝通能力,實習期間大多承擔一定的職位任務,但重點還是在於學習和提公升,因為掌握的技術可以應用於實際職位的任務,所以一定要在實習過程中做好交流,在實際工作過程中,會遇到很多困難,與溝通不足有直接關係。

最後,做好目標崗位上必要的技能儲備,實習期間的工作壓力很小,但是我想在實習期間積累更多的經驗,獲得更大的能力,爭取早日找到工作。

5樓:生活百事通蘇夢

一、勇敢自信,主動與人交流。很多時候在實習的時候犯了錯或者發現了問題,不敢和主管或者經理說,生怕責怪。千萬不要這樣!

很容易推波助瀾,釀成大錯。確定目標,不要迷失道路。在迷茫的時候很容易胡思亂想,比如說,自己的以後工作啥的有沒有幫助。

對以後一點用也沒有;自己的實習工作賺不了幾個錢、自己的實習工作對自己的能力提公升不大。一定要確定自己想要做到的目標,然後進行一步一步的。工作出現困難,解決不了就主動尋求幫助。

6樓:問答官小李學姐

大學生應該在大三和大四學年度開始找實習工作。實習工作必須適合自己專業相匹配能夠增長自己的課外實踐能力的工作。尤其是可以進入一些跨國公司或國企進行實習。

7樓:一片樹葉的故事

實習的話不同學校的要求都是不一樣的啊。

8樓:千多多

大學生實習不應該看實習工資怎樣而是要看你實習的地方能否帶給你知識和能力。

大學生如何做好實習

9樓:小王同學

根據自己的專業選擇。

相信大多數的同學首要就是找和自己對口的專業了。專業畢竟是自己在大學所學的知識,自己有一定的基礎。選擇自己的專業來選擇實習單位,這樣對所學的專業也有一定的幫助。

畢業以後找專業對口的工作會比較容易。

2。據自己的興趣選擇。

現在很多大學生會出現所學專業不是自己興趣的情況。如果自己不想從事自己所學專業的工作,其實也是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實習單位。當然了去不是本專業的實習單位會比較困難,這就需要你個人的努力了。

3。選擇實習單位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實習單位是否正規。

如果實習單位不正規,就無法保障自己的合法權益。所以大學生要選擇正規的實習單位,才能積累相關的工作經驗,才能保障自己的合法權益。

4。大學生選擇實習單位的時候,要看實習單位是否有發展空間。

也就是說,如果實習單位比較好,在那裡實習的話,畢業後是否可以進這家實習單位工作。這家實習單位的晉公升空間是否大,這些問題大學生在選擇實習單位的時候都需要注意到。

當然很多同學的實習都只是為了增加經歷,如果非常棒的公司可以申請到留任或者正式員工。

也是相當不錯的,當然相應的自己也要付出努力。

10樓:北城初秋

大學生如果想要做好實習,就應該抓緊時間和機會,因為有可能因為你的懈怠和懶惰就錯過了實習的最好時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能做的力所能及,但不能把人家的事全做完,只是輔助然後先說可以請教在旁學習,然後積累經驗。

大學生出去實習,應該選擇什麼樣的公司?

12樓:59分粑粑分享生活

三、待遇會比較好大公司的財力雄厚,業績也會比較好。所以,相同崗位條件下,大公司的待遇應該會更好一些。實習一方面是為了學習知識,另一方面也是為了掙點外快。

所以,誰都喜歡去待遇更好的公司,不是嗎?

所以,個人建議去大公司實習會比較好,最好規模在5000人以上,這樣的公司一般規模都比較成熟穩定。大家覺得呢?

13樓:技術小輝

大公司。因為大公司提供的平台很大,在大公司實習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所以應該選擇大公司。

14樓:網友

首先應該選擇和自己專業相關的公司,因為這樣才知道自己以後到底適不適合自己專業;選擇公司盡量選擇大公司或者知名企業,這樣會在實習期間學到在學校學不到的知識。

15樓:e時光再燃

應該選擇上市公司。因為上市公司比較正規。而且可以讓自己學習很多有用的知識。

大學生實習工作好找嗎?大學生可以做哪些實習?

因為大學生實習,是短期工作,不好找的。很多任務廠都不要,不過可以選擇創業,自己開 工作好找,主要是看你怎麼想了,有些工廠工資低得可憐,因為你無經驗。怕是有點難咯,建議你先去培訓學校培訓下,這樣你找工作就容易多了。在一度教育學習的堂妹說,從他們學校走出去的,都不覺得找工作難。有些公司專找一些實習生做廉...

大學生在找公司實習時要注意什麼,大學生畢業找實習工作要注意什麼?

小曉侃娛樂 大學生在找公司實習的時候主要應該注意兩點,第一是改掉學生氣,第二是給未來鋪墊人脈。現在的大學生走入社會往往會遇到乙個瓶頸期,發展很困難,原因就是他們在學校裡接觸到的人和社會裡接觸到的人是不一樣的,那個時候都是平級的人,思想高度都差不多,但是到了社會上就不一樣了,三教九流什麼樣的人都有,比...

大學生怎麼在上海找工作 生活呢,大學生在上海找工作怎麼這麼難啊

暑期實習工作絕大多數是沒有報酬的,考慮過你在上海實習乙個月需要花費多少費用嗎?建議你在學校本地有名的 營業部 銀行客戶部等比較容易獲得實習機會的公司鍛鍊好了,生活成本低,學校也比較有影響力,對城市也熟悉工作容易開展 上海是個人才濟濟的地方,研究生也是一抓一大把,貿然前去需要膽識,成功就更多要考機遇了...